心理學312考研書籍需要最新版嗎?

時間 2021-06-01 15:41:29

1樓:優加考研 小魚

312統考主要考以下7本書,作者、版次和出版社都標明啦,照著買就是,如果不知道買哪個版本的就買最新版的,差別不大的。

下面是21年312統考最新的院校,一共80所,現在越來越多的院校都加入312統考的大軍,學碩變統考是趨勢。

需要注意的是學碩要提前確定好方向,不同方向的人,你們的分數、競爭對手都是不一樣的,312統考只是初試題目一樣,複試考察每個院校是不同的,比如西南大學就取消了筆試,複試只有面試,所以雖然前期備考可以不考慮院校,按312統考內容去準備,但是院校的選擇還是很重要的。

2樓:尤可期許

差不多的,你稍微對比看看,不需要新版

1.《普通心理學》第五版

彭聃齡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2.《社會心理學》第四版

侯玉波北京大學出版社

3.《發展心理學》第三版

林崇德人民教育出版社

4《當代教育心理學》第三版

陳琦、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5《實驗心理學》第二版

郭秀豔人民教育出版社

6《現代心理與教育統計學》第四版

張厚粲、徐建平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7《心理與教育測量》第四版

戴海琦暨南大學出版社

3樓:心裡學

沒太大必要,我參加2023年考研的時候用的還是2023年備考時買的書,還不是照樣考上了,312考的東西本來就是上世紀的學說,還能有什麼變化?

2021心理學考研312需要買最新版本的嗎?

是小公尺粒啊 不請自來,如果你是一戰考生建議買最新版本的,參考書目會更新換代有很多知識更新,建議根據教育部出的最新書單進行購買,如果手中有之前的參考書目的話可以根據考試大綱進行更新即可 王木木 書本可以不用是最新版的,但是參考材料最好買最新的 比如考綱啊,講義啊,習題之類的,有改動的地方 最新的重點...

2021心理學考研312統考書籍是否需要最新版本呢?

愛睡覺的果子 你好,有最新的最好是看最新的,因為書之所以出新版就是因為原版裡面現在不流行甚至被證偽的知識點被去除了,優化了體系結構。那考研出題肯定不會出已經被淘汰的 有爭論的知識,這是肯定的。所以買新版的叭。 大西瓜呱呱 新版教材和舊版教材其實相差不大,該有的內容舊版教材中都有。題主如果已經有舊版教...

312心理學19考研?

小田甜學姐 雖然我考的學碩612,但是最開始都是按照312複習的 必勝習題庫啥的真心不推薦 這就涉及各大機構,我也不打廣告,可以看一下我的經驗貼裡面關於報班的那些坑 連服務都做不好的機構,又怎麼會塌下心來研究習題?最好的習題就是真題,留兩套最後模考就行,其他的整套做,分章做都可以 真題做多少遍都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