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學碩312考研?

時間 2022-01-17 01:17:37

1樓:夭夭

院校集合

夭夭:22級心理學考研——111所學碩+99所專碩院校任你選985、211院校312的資訊綜合

夭夭:22級心理學考研-985是你的最美的選擇夭夭:22級心理學312統考-24所211院校資訊集合《普通心理學》第5版彭聃齡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實驗心理學》第2版郭秀豔人民教育出版社

《發展心理學》第3版林崇德人民教育出版社

《心理與教育測量》第4版戴海琦暨南大學出版社《現代心理與教育統計學》第四版張厚粲、徐建平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當代教育心理學》第3版陳琦、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社會心理學》第4版侯玉波北京大學出版社

其他的在溝通

2樓:知言學長

312統考是大勢所趨,也是被提倡的。

這是312統考院校的推薦:

知言學長:心理學考研擇校|學碩312統考院校分析彙總,超全超詳細(附院校排名+招生方向+真題)

這是複習資料的推薦:

知言學長:心理學考研 | 三跨心理學要買什麼參考書,在哪可以買?(教輔資料測評,超全超詳細)

3樓:PSY餘老師

我這有歷年312統考試卷電子版題目和答案分開的很好刷題需要的同學可以聯絡我免費發給你。

4樓:心理學獸獸學姐

312因為是統考,參考書、真題都比較好找。

2.真題。某寶最便宜的那種近10年312真題,但是只有答案沒解析。我去年用的真題正解,用來看解析。注意有好幾個版本,買統考版。

3.除真題以外比較優質的題。可以用來刷題找手感、查缺補漏、拓展答題思路。這裡面是根據統考7個科目章節知識點擊出的質量高的題,可以複習一章做一章的題,解析也很詳細。

5樓:陳默澤

這是我之前的一篇312經驗帖,這兩天會更新312複習用到的輔導資料和模擬題,需要的小夥伴可以關注。

陳默澤:19屆深圳大學心理學考研——自我改變和真正的思考

6樓:潑眼明

zhuanlan /p/61

478297

312心理學19考研?

小田甜學姐 雖然我考的學碩612,但是最開始都是按照312複習的 必勝習題庫啥的真心不推薦 這就涉及各大機構,我也不打廣告,可以看一下我的經驗貼裡面關於報班的那些坑 連服務都做不好的機構,又怎麼會塌下心來研究習題?最好的習題就是真題,留兩套最後模考就行,其他的整套做,分章做都可以 真題做多少遍都不多...

312學碩心理學怎麼複習

貔貅學長 先上帖,立帖為證!如何在備考後有效學習 貔貅學長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361523140 有時候選擇比努力重要很多,無目的無組織無計畫猶如竹籃打水一場空。現在你這麼快做題,學習的怎麼樣,不清楚,書看沒看進去也不知道,不看書就做題弊端很大,很多時候都只不過是自己在感...

心理學考研應用心理學(學碩)和應用心理專碩的區別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專碩學碩的區別主要就是這幾點 培養方式 考試內容 學制學費 招生方向,看到之前的回答基本上都已經介紹的很詳細了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心理學考研 23考研小白必看 你適合考專碩還是學碩 至於院校的推薦這得看你的想法,如果單說諮詢方向比較好的像北林 華東 北師大等等,不過學碩確實不會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