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的OG需不需要最新版?

時間 2021-06-06 23:20:04

1樓:西瓜senior

這個問題比較久遠,但依舊是個好問題

有新版最好用新版,考試書籍這個一直都是用新不用舊舊版對比新版沒有太大改變的話,找一部分更新內容跟著看就行了目前OG已經更新到2022了,有21的同學可以先用著,對比21,og22只是新增了一些題目,所以沒有換的必要性,等有og22電子版,拿乙份過來看就行了!

2樓:GMAT冲鸭小申

需要的哦,官方更新版本肯定是有他的用意的,目前是更新到2021版的,之前備考週期比較長的都知道,新版在舊版的基礎上有改動,所以一定要看新版。

一般電子版都是無償的,可以禮貌三連領OG就可以,書籍的話太厚了,看個人需求可以用紙質的。

對啦,另外還有中文解析,官方是沒有的,所以有需要的小夥伴需要好好看解析才能更快的掌握整個考試的題型哦。

3樓:冲鸭小申

答案是肯定噠~只要官方出了新的版本,最好是用新版本,因為只要一對比就會發現有不一樣,最關鍵就是大家要知道OG到底是什麼?首先OG資料是官方給出的題目,光是電子版的VB綜合版都有好幾百頁,其次就是,官方給出的題目,意味著官方的出題思路都在裡面,甚至能夠考到類似或者原題都有可能,這個重要性就很明顯了。

目標的版本是2021版,相比20版新增了很多的題目。

比如SC新增31道題,CR新增了19道題,並且刪了一道題,數學PS/DS新增32和10道題,CR卻沒有題目增加,就從這個新增的問題上我們就能看出:說明CR還是原來的考點,沒有新的考題考點出現,那就是直接用原版就可以,但是其他單項的題目有變化,那就是說新增的題目裡面很有可能會出現官方新的考點難點,這就是大家都應該注意的。

【21新版OG扣1領取】

那麼都知道OG的重要性,OG究竟應該怎麼用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OG分為自測、SC部分、CR部分、RC部分和數學,對於第一次備考或使用OG的同學來說,做自測題是必不可少的步驟,所以建議同學們可以從SC、CR等部分抽出一些題進行評測,每部分題目保證做到20題以上,自測題能讓自己知道自己的薄弱知識點、盲點、強項等等,確認自己對各個部分的掌握情況,以便後期能進行針對性的強化。

1. SC

OG第九章的語法部分一共139道題,每天刷50道,分3天刷完,這就要用到前面的曼哈頓語法的知識點,做題時要注意對之前掌握的知識點的良好運用。

刷完題後,再花4—5天的時間進行錯題歸納和總結,看錯題解析,分析自己當初為什麼做錯,是那一部分的知識點還沒有掌握等等。

最後根據自己的錯題總結筆記,再做一次錯題,每天保證對2-3個知識點的掌握,建議耗時4天。

2. CR

OG第八章的邏輯部分有123道題,每天刷25道,分5天完成,刷題過程不要注重速度,第一遍要花大量的時間去總結自己錯題的原因,是邏輯鏈的問題還是詞彙不過關,是思維模式不對還是對題型不了解等等。

然後以同樣的頻率,每天25到題,耗時5天去看錯題解析,找到出題人的思路、出題目的等,學會快速有效得找到邏輯鏈,分析作者的結論、假設和前提。

邏輯是考生的難點,最主要的是商科思維模式的建立,所以對於邏輯思維薄弱的同學,想要如何在短期內提高自己的這方面能力,建議去報乙個培訓班,這能使每乙個學生都能面對面與老師交流分析問題,效率極高,快速強化邏輯弱點。

3. RC

4. 數學

數學對於中國學生來說是一大優勢點,自測題如果正確率在90%以上的同學可以直接刷題,保證每天100道,練習速度和感覺,正確率不高的同學先去掌握數學的專業術語和借助陳向東數學高分定向突破去提公升自己相關知識點能力。

4樓:夢遊的魚

不需要,一方面版本間大部分題目都是一樣的;另一方面,很多人og並不能夠全部做完:)還有就是掌握套路比刷題重要,速成的話還是建議找個老師,不管是大班教學還是一對一。

5樓:omiker

有最新版幹嘛不用啊。不過GMAC出OG總是出的很勤,基本是一年一版,內容變化都不是很大,只是增加一些題目,在網上也都能找到。最新的是18版,如果有了17版可以不買最新的,還沒買書的話就直接買最新的。

建議大家刷OG的時候用電子版(可以免費分享最新版給你),提早適應機考,而且OG要多做幾遍,所以要另外開乙個文件記自己的答案,不要在原版上留下做題的痕跡。

6樓:學習 學個屁

不一定啊,雖然現在已經有18了,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17的修訂版。解題體系掌握之後,題目只是個載體,其實越新的只是題目多了一些而已。祝好。

7樓:海翔教師Sally

每一版OG都會更新小部分上一版的題,比如OG17換掉OG16中30%的題,再比如即將在內地上市的OG18則換掉OG17中15%的題,所以說相鄰兩版本之間大多數題是一樣的,所以你擁有的是哪個版本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考點的範圍是不變的。

8樓:趙子筠

複習GMAT考試,首先面臨的乙個問題就是資料的選擇,OG是不可獲取的,但是光靠這個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根據自己本身的情況適當增加一些,但是在選擇的時候也不要太貪多,美申留學顧問就給大家介紹下複習GMAT資料選取需要注意哪些。

一、備考GMAT考試單詞是基礎

單詞是基礎,一定要過。所幸GMAT要求的量少,比起GRE來說,小巫見大巫,但這並不意味著不需要用功夫,即便是以前背過GRE單詞的。GMAT考試中需要你對一些單詞的邏輯意思非常的熟悉,在有限的考試時間裡面不能夠因為回憶單詞意思浪費太多時間,尤其是邏輯和閱讀。

因為很多單詞書上給出的意思與在閱讀中的意思有所偏差,這種偏差可能導致你在考試中的回讀,從而影響到對考試時間的掌握。因此,對於沒有托福,GRE經驗的童鞋就花些時間背一背吧,不用多,乙個星期就可以集中搞過一遍,然後以後每天堅持複習。對於那些準備過托福和GRE的同學,可以翻一番單詞書,如果大多都認識,就直接做題,總結題目中的單詞、複習題目中的單詞,這樣會節省一些時間。

二、複習GMAT資料要精不在多

複習資料不用太多,關鍵是要把每乙份資料都吃透。反覆做自己做過的題目的是從不同的角度去做題,比方說在做SC的時候,如果剛開始無法很好地將大神們的總結跟心得運用到自己的解題思路中去,那不妨先將這些總結跟心得放一放,然後按照自己的思維方式將OG12SC與prep破解做一遍,並將重點放在記憶一些習慣搭配與絕對錯誤上。有了這些積累,再做一遍OG與prep,就將重點放在掌握一些基本的句子結構的分析方法以及解題技巧上。

往後如果時間還充裕,能夠將那些題目再做第三遍第四遍的話,那麼就將每乙個句子的邏輯含義或是所有常涉及的考點作為重點去分析,並認真地去學習大神們的各種總結與心得。這樣一遍一遍地進行訓練,不僅能夠將許多經典的題目爛熟於心,更有助於培養自己的SC思維模式。自己的思維模式永遠是最重要的,因為每個人的知識水平、學習能力、記憶習慣都不同,所以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即使這一過程會耗費很多的時間與精力,也一定不要放棄。

三、練習GMAT真題要根據難度梯度排序

很多人使用資料的時候難度的梯度沒有把握好。先做OG,然後做prep,最後做GWD的話,複習效果應該是最佳的。關於這些資料的應用順序,我個人覺得應該是OG-prep -GWD24套。

至於白勇語法跟楊鵬長難句,我覺得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需要去看,不一定要全部看完。尤其是白勇語法,很多考生語法是大難題,雖然這本書中很多知識點總結的非常經典,但有些特別絕對化的條款對於今天的G已經不太適用了。

摘自—-美申留學

GMAT 到底需不需要背單詞?

雷哥GMAT KK 關於背單詞,很多同學都有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學不以為然,認為不就是背單詞嗎有什麼難的 但是!單詞對於GMAT是很重要的,不背誦單詞可能連題都看不懂。但背誦單詞也是有方法的!並不是死記硬背就會出效果。背誦單詞的過程整理了3個點 確定複習點 第乙個記憶週期 5分鐘,第二個記憶週期 30...

你認為在新版本下rng需不需要轉變風格?

天涯 個人覺得,因為鍍層的存在,當前的版本是以打野為核心,又打野帶動節奏的 個人實力相差不大的情況下 而rng的模式是4保1,打野以保全下路為核心,karsa的節奏適合運用。而karsa他的思路就是前期幫下路建立起巨大優勢,確保uzi的發育,等uzi接管比賽。就像前幾天rng對陣jdg的比賽中,第四...

雅思6 5,GMAT一戰580,需不需要報班才能上700?

成都雷哥網GMAT培訓 成績要的緊,沒有時間還是選擇報班上700 吧,少走彎路有人督促也更安心備考。想要二戰出分700報班還是很有希望的,雷哥GMAT經典強化方法課學員劉同學,GMAT出分700,Q49 V35,順利趕在申請前出分上岸,打call GMAT冲鸭小申 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時間不夠,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