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在新版本下rng需不需要轉變風格?

時間 2021-05-06 22:16:44

1樓:天涯

個人覺得,因為鍍層的存在,當前的版本是以打野為核心,又打野帶動節奏的(個人實力相差不大的情況下),而rng的模式是4保1,打野以保全下路為核心,karsa的節奏適合運用。而karsa他的思路就是前期幫下路建立起巨大優勢,確保uzi的發育,等uzi接管比賽。

就像前幾天rng對陣jdg的比賽中,第四把以及第五把比賽,兩隊上單之間的對位經濟差,巨大。並且第四把zoom用的英雄烏鴉,在後期團戰中沒有人限制的了,乙個人可以抗4--5人。 第五把也是這個樣子 ,uzi前期崩了,rng打野karsa不得不主要照顧下路,因為這個體系就是以uzi為核心,幫下路建立起來一定的優勢,但是前期rng姿態奧恩傳送到下路,丟經驗,zoom拿的是天使呀,前期跟姿態對線發育並且壓制姿態 ,中後期團長讓rng拿什麼限制天使的輸出。

當前版本不適合4保1,現在都s9了,就是s8的s賽上 rng對陣g2的比賽,g2的下路對陣rng的下路確實是短處,但是他們g2的體系就是把自己的短促收起來,用上中路跟你rng對比。所以現在的版本已經不是s6 s7的時候了,應該適當的轉換一下體系之類

不然人人都可能是 s3 s4時候的無狀態。

2樓:笨笨的汪先生

需要與能不能夠轉變的了是兩個問題 rng的問題在於或許偏向四保一可也是無奈的方法因為比起虎大混和不穩定的let me 狗確實乙個穩定的位置不過現在aj加入後或許可以發生轉變期待一下s9的皇族吧

3樓:李逍遙

當然需要,s8已經證明了這個版本中上的作用

但是現在rng的中上怎麼看怎麼混,並不只是教練選英雄的問題,而是選手本身就是混子。

4樓:

不需要,8.24b的 adc鐵carry版本又回來了。加上一塔的鍍層。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眼下隊內氛圍問題,已經搖搖欲墜了。如果rng能挺過這一關,今年又是rng冠軍年,如果不能,那就是又一次恩斷義絕今晚就走。

5樓:cjezreal

不是需不需要的問題,是能不能的問題,uzi是造神計畫的核心,是rng的搖錢樹,其他人是襯托他的綠葉。在rng失去uzi這塊金字招牌前,是不可能轉變風格的,除非實在是打不了了(參考隔壁廠長,基本淪為吉祥物)

6樓:

不需要,這次世界賽結束後rng隊員的直播暴露了乙個問題,rng上中就是個鐵混子,選傑斯選妖姬也只能在峽谷之巔白金局夢中carry。

四保一本身就是rng最熟練的戰術,uzi也有足夠的能力擔任這個核心,小虎的法坦和讓帝的開團表現都可圈可點,如果為了適應版本短時間內改變打法無異於棄帥保車,rng可能會面臨msi中kz一樣的境地。

所以主要還是得看讓帝和虎帝的後續發展和表現,四保一依舊可能是主要打法。

7樓:Soln

s9到來給人最直觀的感受就是節奏變快發條大樹奧恩這類英雄更多的被劍魔傑斯阿卡麗等這種硬核傷害英雄取代,rng那種運營偏向南韓隊的打法反而不太適合目前版本,反倒是歐美那邊偏向靠線上優勢來贏的主動權的打法更適合這個版本。

你覺得RNG現在需不需要換中單?

別扯換不換了 今年11月cryin的合同就到期了,到期之後人家願不願意留下都不一定。目前比他強或同水平的中國產中單還有幾個?能買到嗎 天天有人帶節奏逼rng換這個換那個,說什麼誰誰誰比cryin強,只要換成誰誰誰rng肯定無敵,咋的是打算搞挑撥離間然後從rng挖人嗎?還是靠拉踩cryin給你支援的選...

你在傷心哭泣的時候,需不需要安慰?

stayego 需要但是寧缺毋濫。真正有效的安慰,需要安慰者有較為強大的同理心,如果沒有那麼對被安慰來說反而會造成二次傷害。母親說的話沒有錯,我也可以理解母親是在安慰我,但是這種安慰在當時卻並不能讓我感覺到被包容的安全感,而是一種壓抑。另乙個例子是乙個正向的安慰,我的心理諮詢師,她就是乙個有很強同理...

你認為程式設計師需不需要寫文件?需要寫哪些文件?

程式設計師職場大萌哥 非常需要,文件是公升級的關鍵,否則你一直就是個打工人。從傳播學來講,文件是有傳播,以及儲存的價值。而什麼時候需要文件呢?你所寫的東西,能被更多人復用。而能復用說明你的經驗,是具有通用性的,你應該開心,自己的東西能夠形成文件。文件是會給自己帶來影響力,同時文件最簡單的價值就是,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