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你不會撩妹的經歷,撩妹需不需要天賦?

時間 2021-05-31 08:21:25

1樓:千年老腰

先給自己定位好身高長相身材學歷見識財富根據這些。撩妹分為兩種,一種走心,一種走腎。走心的那個還是找對眼的,培養一些興趣愛好,盡量高階點的那種。

走腎的,可以經常出入一些酒吧之類的,裡面妹子相比較挺好撩的。剛才說的自身條件要相應提高些,例如多看看書,注意個人形象,多去健身房。等等...

其實這玩意兒挺看天賦的(先天條件)。

後天培養也很有用,但只能提高你的下線,先天條件決定你的上線。

2樓:郭六歲

撩妹這個事情,

我覺得我鈕鈷祿.郭應該是個高手,沒有我撩不到的妹。怎麼追女生?看我的小愛是這麼說的

話語很樸實,但是沒有什麼大用。作為乙個女生,來給你們說說怎麼撩妹更容易成功

1.太會撩會被說渣,不會撩會被說直男癌。所以呢?

說話方式特別需要注意。不能太過油膩,也不能太呆了,太呆容易被女生說是鋼鐵直男。em~既然你要追女生,就不要說很難(雖然確實是很難)。

所以當你決定追乙個女生的那一刻,你就別和別的女生關係太過於親密,不然後果你自己想吧!

2.約女生出門,衣著、天氣、約會地點、飯菜口感等都很重要!!!!這都是印象分,如果做的好,女生會跟你繼續聊下去,如果這些女生都很不滿意,那拜拜,沒什麼可聊了。

要約女生之前要做好功課,了解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也要記得看天氣,結合天時地利人和,然後就是你發揮了。

3.如果你長得夠帥,當我上邊啥也沒說。

3樓:

當然需要天賦了,撩漢也一樣。努力了這麼久都撩不到中意的小哥哥,之前大學喜歡的都硬生生被我撩跑了,可不就是沒天賦嘛,說白了就是蠢

4樓:

「撩」只會加速你和她「熟悉」起來的過程

但是並不能改變結果。

低質量沒有水平「撩」只會讓女孩看清你無聊無趣一心只想找姑娘的本質。

高質量的「撩」或「聊」縮短了熟悉的時間,可能在一定程度上節約了時間成本。

但是後續能否在一起還是看你本身。

但是好看的姑娘身邊不可能缺乏會撩或不會撩、認真或不認真、優秀或不優秀的男孩子呀?

所以男孩女孩子們都還是好好努力,優秀自身吧。「撩」的天賦真的不算很重要。

5樓:依上弦月

別把女孩當女神!就是普普通通的人。

你有的缺點她也有,你有的毛病她也會有。你喜歡白富美,她喜歡高富帥。別以為你逗她哈哈笑就能喜歡你,嫁給你?

夢呢?你不喜歡給你填麻煩的人,她也不喜歡把她惹生氣的?但並不代表人家和你多聊幾句多和你笑笑就喜歡你。

放下心裡負擔,該怎麼接觸就怎麼接觸。顯的也自然。當然多學點女孩子關心的話題,別和人家扯歷史,談足球。別怕失敗,這個不行就換乙個。經歷多了,也就見怪不怪了。

不要相信女孩子表面說的話,這是大多數男孩犯的錯誤。

不過男的吧他也「裝」!!也是沒辦法的事。雖然心裡齷齷蹉蹉的想法,但你不能說啊,只能說「我喜歡你,我愛你!」愛人家什麼啊,切……

6樓:李大安

不要目的性太強,你越是想怎麼樣,事情越不會往你想要的方向發展,說老實話不會撩,純粹為了結婚去的可以傳授點經驗,可以去學點PUA不就是撩妹學麼?

7樓:

撩妹不需要天賦,你想象中的天賦,其實是環境使然

從兄弟你的描述上來看,你追人失敗的原因並不是你不會撩妹,而是你不會和女生溝通

相信我,如果你真的不會撩妹,那你都不會得到和女生開始聊天的機會。

不會和異性溝通,才是我們這代獨生子女的通病。如過你從小和姐姐或者妹妹一起長大,或者像賈寶玉那樣身邊丫鬟成群,那你會在知乎提的問題就是:什麼叫撩妹?

不要迷信於別人的優點都是天賦,因為天賦無法靠後天的努力而更改。

天賦看作某種技能,是可以靠後天訓練而習得的。

而在撩妹這件事上,溝通方式就是可以被習得的那個技能,你只需要多刷刷技能點,把這個技能點亮就好了,同時點亮的,還有你的自信和未來

在分享正確的溝通方式之前,我們先看一條血淋淋的反例,也是我在懵懂時期做過的最蠢的傻事。

那時,我們在美國剛上高一。

學校的課業還沒有那麼繁重,一天中最美好的事,就是幾個小夥伴放學後去乙個人的家裡看電影。

也就是在那個地方,我注意到了她,並開始和她接觸,交流。

儘管在看電影的時候,我總能順利的牽到她的手,但始終沒有捅破那層窗戶紙,反而很享受和她那種朦朦朧朧的感覺。

在跟她日常交流中,我知道了她怕黑,連睡覺都是開著燈睡覺。

而我,作為乙個傳統的超級直男,聽到這件事後第乙個想法,就是幫她克服這個恐懼。

而對這個想法的實施方式,卻成成了一柄利劍,斬斷了我們之間所有的可能。

我走了進去,問她:「要不要一起克服對黑暗的恐懼?」

她有些懵,並不理解我想要做什麼。

「我一會兒把燈關上,這個房間會變黑,但是不用擔心,我在。我願陪你一起享受這份黑暗。」我輕聲地說。

「還是不要了吧......」她語氣中充滿了恐懼。

而我卻一瞬間大男子主義爆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門關上並關上了燈.....

想象中的浪漫並沒有發生,卻直接演變成了大型災難現場。

她在我懷中掙扎尖叫,而我也對她的過激的反應嚇得不輕,導致最後提前結束了這場「冒險」。

儘管之後我反覆的解釋了自己的用意,她也原諒了我,但我們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直到不再聯絡。

而從這件事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第一,女生和你分享自己害怕的事情,並不是想讓你想解決辦法,她只是信任你願意和你分享罷了。

有人說,男人喜歡結果,而女人喜歡過程。

女人會將那些幫她們解決問題的人當作工具人或者是舔狗,卻會把自己的時間留給真心喜歡的人,和他一起享受解決問題的過程

如果你不想當舔狗,就不要迅速直接的解決她的問題。

請給你們二人留些時間,靜待愛情的醞釀,享受共同解決問題的樂趣。

第二,永遠不要在女生決定前而替女生做某些決定,不要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對方

儘管女生喜歡很man的男生,能帶著她們走的男生,但這不代表她們喜歡放棄選擇的權利。

她們會將幫她們做決定的男生稱呼為直男。而真正man的人,是會首先提供給她們選項,在她們不知如何選擇反問他的時候,再實力分析一波替女生挑出最好選擇的人。

因為那時候,她們選擇的不是你提供的那些選項而是你,這個值得信任,有勇有謀的人。

其實,與女生溝通不止體現在幫她們解決問題上,更多的是日常的話題選擇。

我們只需要掌握乙個核心點,就是在女生的核心世界裡,她們在乎的只有自己

請不要因為炫耀或者獵奇而聊一些天馬行空的東西,因為她們沒法想象那些抽象的精彩,而相反,帶給她們的只是你在吹牛的感覺。

所以,請多聊一些和她們相關的事,讓她們在腦海中可以產生聯想,這樣更容易拉近和她們的距離。

就算我們聊的是一些自己的事,也請為這件事想個可以和她有關的理由比如:

「你知道嗎,我超級喜歡滑雪,它被外中國人稱作白色毒藥,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找機會,我帶你一起去,比起乙個人滑,我更喜歡和你一起分享這種快樂。」

後來,我在探探上遇上了我現在的女朋友。

一開始,我是二十萬喜歡過她的人中不起眼的那乙個。但通過日常的交流,我成功的約到了她。

儘管她後來回憶,第一次見面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但在那次見面中,我準確的抓住了她胃不好卻不敢做胃鏡的這個機會。

使用著上述的方法,說服了她,並陪著她去醫院一起做了個胃鏡。

她說,她很討厭醫院,但有我陪著她去,這感覺並不壞

第二天再次見面的時候,我成功的吻到了她,並確定了戀愛關係。

從探探認識,到在一起,總共不超過三周。見面也就三次,我就成功成為了她二十萬人中的唯一。

如你所知,我並不是乙個有天賦的人

但在掌握了溝通的訣竅後,我也可以抓住自己的幸福

8樓:

瀉藥,最近怎麼這麼多感情問題邀我這個單身狗……簡單,不用學,就以交朋友的心態多交點異性朋友,記得是完全不帶追求目的、純交朋友的心態,有條件的話多找幾個好看的,等你跟這些普通異性朋友都能自如交流了,而且跟美女說話也不結巴了,那你就成功的變成了乙個GAY(劃掉……)成功的學會了撩妹。

撩妹不成功,太直,就是因為你跟女孩子的交流太少了,你跟不喜歡的姑娘說話都費勁,你咋去追喜歡的?多交點異性朋友吧,不是讓你廣撒網,是讓你適應跟女孩子交流,你現在連26個字母都沒背全,就問人家學高階語法有什麼技巧,你說你學來有用嗎?還是扎扎實實從基礎開始吧,只有技巧真的是一點卵用都沒有。

希望你早日成功(滑稽

9樓:王成真

俗話說得好,要撩妹,先裝gay,這算是撩妹裡少數的捷徑了。多和女生做朋友,普通朋友那種,和她們一起吃飯八卦逛商場,時間久了就能理解女生的思維方式,以及如何與女生相處融洽。這時候再去撩妹就很簡單了。

不會撩妹是種怎樣的體驗?

晦影月 不管喜不喜歡,聊久了以後。我 小姐姐還是單身吧?小姐姐 嗯。我,思考了一下。我 那敢情好,改天我給你介紹乙個。我朋友中長的帥,長的高的,特別多。然後,沒有然後了。 剛剛和喜歡的男孩子吃了飯 吃完他說,要不要去看電影吧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矜持一下。他沉默了一下說 算了,和你一起看電影也沒什麼感覺...

被不會撩妹的男人強撩是什麼體驗!盤點身邊那些尬撩的段子都有哪些?

王浩浩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三四個月了,由於我的工作原因,我倆見面比較少,每次見面時都聊的很熟,但一到下次見面我們就感覺和剛認識一樣,到現在也只是拉了兩次手,有什麼方法讓我們發展的在快一點呢? 剛經歷的,有個關係還不錯的朋友,但是不熟,僅限。人還不錯,曾經在我困難時候幫過我,現在我對談戀愛不感興趣,但是...

你見過的最牛的撩妹套路?

哈哈哈哈哈今天才看到朋友發的 IT男的高智商套路啊 朋友的IT男同事喜歡上乙個行政妹子,然後把那個妹子電腦IP設定了什麼,只要她下班一關機,他電腦上就會提示,他也就馬上關機下班。天天如此下班去偶遇妹子,久而久之在一起了 six six six 某生不復 講道理,這種題,沒有意義。因為,我喜歡的男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