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出對於網上任何大事件都能當做看戲一樣的態度去看待?

時間 2021-05-13 06:27:36

1樓:我的頭不能是麵糰捏的

你還是學生嘛?這樣子太正常了,這說明你共情能力很強,你是個感情充沛的人,其實挺好的。

但是吧,你把網上看到的事情放的位置太高了,或者說你的時間太多了,太閒了,你的生活過的太輕鬆了。

前兩年我也和你一樣,經歷了內娛粉圈的大動盪,每天都因為這些事情煩心。現在畢業了回過頭來看看,我那個時候太閒了。作為庚子年畢業的大學生,畢業,工作,太多事情需要操心了,我已經沒那時候那麼多精力去對網上的事情真情實感了(當然藉機發洩情緒的不算)。

我現在上我的微博號去看看他們在說啥我都不知道了。

你的生活不只有網上的部分,甚至應該說網上的部分只能是你生活的一小部分。手機一放,現實中的一堆事情侵占你的眼睛,大腦,手。

就,現實裡找些事情做,學習,學習,學習,做做運動,看看書,學點特長,找同學出去逛街啊唱歌啊,你還能想起上網嗎?不會的。

不要急,慢慢過渡就好。當然如果因此傷害到了現實中的關係的話,還是修補一下比較好。現實要比網路重要得多。好嘛?

2樓:Milksora奶噗

太敏感了啦,最好是讓自己不那麼敏感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圈子,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感情豐富當然是好的

訓練我覺得倒是不至於的

多看看微博新聞,最好是什麼都不要管

(在說什麼啊)

3樓:來一點抹茶

玻璃心誰都有,我這麼佛系是因為玻璃心早些年碎了一地,用502粘過了,現在一切看淡萬事隨意

一切都是過程,看不淡說明你還年輕,不用著急

但是如果影響到你正常生活了,那你最好少看一點,畢竟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4樓:命棄南

共情太強還是單純對網路上事件敏感... ...

我去年是前者,後來越怕什麼就越看什麼 ,於是在兩個月時間內從能共情到心臟疼到無論何事都(-ι_- )

5樓:貓亂語

其實你需要的這個大多數年輕人都需要,那麼以乙個「還算年輕」的過來人身份說說我的看法吧。

而乙個有故事的人是不太會為所謂網路大事件,或者自己欣賞的人有太多動搖的。因為你真正作為你自己人生的主角,你知道了自己最應該完成的任務和角色了,其他的都是支線而已。

最後稍微具體一點說怎麼成為有故事的人。很簡單,做一件你喜歡並且擅長的事情,抱著把它做到天下第一的態度去做。雖然事實上不太可能,但是自身的態度必須是這樣。

如果沒有做到天下第一的勁頭,那你不管做什麼,做多少年,都不會擁有自己的故事。

我主觀感覺網上任何乙個被網友稱作「樂子」的東西都不能讓我感到任何正面情緒,還會讓自己陷入恐慌怎麼辦?

身邊有個你 我也會,覺得他們思維裡面有點不正,不把當事人的事情當回事,只是覺得搞笑。沒有顧及到他人的感受,當自己成為當事人時,是怎樣的想法呢?他們沒有想過嗎?甚至有點無理取鬧,有點沒有尊重他人,有點不會正面的看待問題,把問題弄得很離譜,卻沒有正面解決過問題! 洛茉 只有 網上 還是生活中也是如此?如...

力量訓練,對於老手來講,訓練時間如何控制?

增肌的關鍵是訓練容量和熱量盈餘。從訓練的第四年開始,就一直採取這種強度,至今也有10個月了 但是肌肉增長體重已經停留5個月了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監控自己2個點 1.有沒有週期性的提高訓練容量 2.體重有沒有每月漲至少1斤,10個月至少10斤 小建議訓練方面 題主訓練年限很長。漸進超負荷需要更精準...

如何評價 歷史上任何乙個亡國之君遇到崇禎登基時的情況,他做夢都能笑醒 這句話

北京腦殘科蔣主任 你乙個月花3000塊活著,乙個月賺4000,國家收你1000,餓不死卻也能活,這種情況你不會反。天有不測風雲,公司因氣候變遷減產,你的工資變成乙個月3200,這個時候國家政策應該是減稅,免稅,但是國家不但不減,還把1000的基礎增加到2000。我就問你,不能活,你反不反。誰能幹這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