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觀感覺網上任何乙個被網友稱作「樂子」的東西都不能讓我感到任何正面情緒,還會讓自己陷入恐慌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4:43:45

1樓:身邊有個你

我也會,覺得他們思維裡面有點不正,不把當事人的事情當回事,只是覺得搞笑。沒有顧及到他人的感受,當自己成為當事人時,是怎樣的想法呢?他們沒有想過嗎?

甚至有點無理取鬧,有點沒有尊重他人,有點不會正面的看待問題,把問題弄得很離譜,卻沒有正面解決過問題!

2樓:洛茉

只有「網上」還是生活中也是如此?

如果是審美情趣不同不用著急,人類之間差異形形色色很正常啊。

如果是生活中也這樣要不要看看心理諮詢師調整一下情緒呢?

3樓:燮食

沒有人,缺乏感情的霓虹燈:乙個人孤獨的在山頂渡夜,真的很淒涼~是周圍還有人居住的映象嗎?點起了篝火,心中平和了許多…然後分辨霓虹也有孤獨的時候~我該怎樣靠近「它」呢?

願世界充滿愛,願真情灑滿人間。

4樓:春江閒客

我覺得你很正常。世界那麼大,林子那麼多。林子多了啥個鳥都有,有吃蟲子的,有吃果子的,還有吃肉的。

各自有各自的活法,所以有人覺得那些是樂子,你覺得樂不起來,只能說明你的趣向和人家不同。沒啥奇怪的。

在我看來,整天看這些無聊的事才有毛病。一件事情,站的角度不同,觀點也不同。利害關係不同,看法也不同。

爭執不休正說明這些人本來就是利益相關人員。你與利益無關,當然如同隔靴搔癢,沒有共鳴。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如果根本與己無關,也夾雜進去,那倒真有問題了,起碼是腦子進水,把人家的棺材抬自己家來哭。

從古至今,有吟陽春白雪的文人墨客,也有唱下里巴人的販夫走卒。生活的環境不同,興趣愛好就不一樣。只要慈悲為懷,方便為門。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做個坦蕩正直的自己就行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5樓:身心兩相安

正面情緒,一般是指類似喜這樣情緒。喜,來自於「滿足」,滿足各種需要,物質與精神。每個人的需求有相同,有不同;自然能讓人「喜」的東西也不同。

別人的樂子滿足他的需求,你的需求與他人未必完全相同哦 。你似乎在擔心自己的正面情緒,覺得自己不夠「正能量」?

6樓:大圈小商

有些人的性格天生很敏感,而有些就很愚鈍。

有些人智慧型在大腦,有些人智慧型在心胸。

都沒有什麼不好,走適合自己的路。

擁抱萬物,甄別人生。

感覺自己沒法去愛上任何乙個人 是病嘛?

wuming12124 愛情並不是非有不可,沒有愛上過任何異性,不必勉強,自己能過好就行 我不覺得這是自私,有人離不開異性,有人在異性之愛上遲鈍些而已 大部分的愛情,並沒有文學作品中歌頌的那麼美好,自己覺得舒適就好 桑榆非晚 是存在一些問題,但還沒上公升到是病的程度。從我個人角度,我也差不多是這樣,...

足壇未來有沒有可能出現乙個在場上任何位置都是大師級別的人?

ZAN23 未來不會。為什麼?因為運動員的平均身體素質 田徑能力 在隨著營養科學和訓練手段持續上公升。其結果就是任何乙個位置的大師,都會變成沒有明顯短板同時在一兩個領域有巨大天賦的人。那麼乙個人,幾乎很難在所有方面都有巨大天賦。同時,足球又是一項極為主觀的運動,除了運動能力和技巧,越高階別的足球運動...

假如給你乙個讓你和知乎上任何乙個人共進晚餐的機會,你會選擇誰?

不敢艾特!啊啊啊但是比較好想見見他長啥樣啊!好神奇!三觀特別正而且觀點很有趣!機靈抖得不討人厭哈哈哈哈哈!分析問題都非常理智!然後語氣有理科學霸少年氣的感覺但很成熟!特別喜歡 回答問題數量已達3333並關注333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恥的匿名了 有人猜出來也不要艾特嘻嘻本迷妹有點害羞 大家都知道,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