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沒法去愛上任何乙個人 是病嘛?

時間 2021-06-04 09:19:39

1樓:wuming12124

愛情並不是非有不可,沒有愛上過任何異性,不必勉強,自己能過好就行

我不覺得這是自私,有人離不開異性,有人在異性之愛上遲鈍些而已

大部分的愛情,並沒有文學作品中歌頌的那麼美好,自己覺得舒適就好

2樓:桑榆非晚

是存在一些問題,但還沒上公升到是病的程度。從我個人角度,我也差不多是這樣,缺失了愛人的能力。我身邊很多人說過,我只是沒遇到喜歡的人。

但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遇不到了,也不允許遇到,我的愛人的能力缺失了後,對於一切麻煩的感情都潛意識的拒絕。我沒有那麼喜歡去維持任何一段感情了,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我總是會覺得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把一切都處理好是困難的,我也不願意。

所以我拒絕感情,拒絕一切束縛。並且我無法忍受肉麻。所以我就算看到乙個不錯的人,我只會遠遠的看著,因為就算有好感也不會過多關注。

但是,看你的這個想法存在多久了,是否很堅定,若是暫時的,只能說是你內心空虛,茫然,也沒找到乙個興趣愛好去填補,便會有這樣的困惑。要是這個想法存在了一段時間,且行為上也是這麼表現的,順其自然就好,沒必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在一定條件下,人可以愛上任何乙個人嗎?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我個人覺得可能都有一些,人是主角,經歷的過程是故事,如果故事中沒有主角,那麼這個故事還有什麼意義嗎,或許這個主角可以換做任何乙個人,但是只要一換還是不是那個故事,就不一定了。所以愛的是人還是經歷,其實說不清楚,真正能說清楚的是自己的感受和體驗! 楊寶 一定條件是什麼條件?這個問題就...

乙個人久了,還能否試著去愛上乙個人?

南梔 我和異地戀五年的男友分手兩年多了。這期間一直單身,也沒有遇到喜歡的人。3月初我和乙個喜歡我很久的男生在一起了。可能是因為感動或者衝動吧,4月份我們分手了。一是我發現我們三觀不和,二是我沒有辦法勉強自己,三我還是覺得自己適合乙個人待著。四大概我心裡還放不下前男友吧。現在覺得,對於感情的事情千萬不...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她們都說,你是我,我是你,我們是相通的。如今只能靜靜聽歌,想起昨夜望著你的睡顏。你睡覺的時候還是那個樣子,像個小孩子,沒安全時不時抖一下,連眉都要皺起。我靜靜坐在旁邊抽菸,一直看著。心疼。於是掐滅了煙伸手從後面環住了你。心想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感受到愛和溫暖。從沒有一刻確信自己在愛,但是現在我確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