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問題請刪除問題。

時間 2021-06-04 09:19:39

1樓:唐老師(daletang)

你提的這個問題,理論上是可行的。因為在美國很自由,70歲讀本科也都可以。另外你在美國讀過書,不存在簽證的問題。

不過如果你讀過商科,你會明白乙個道理,就是機會成本。你做任何事情都是要花費成本的。你想達到乙個目標,都是要花費精力的。商業上的思維是用最小的成本盡可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所以,你既然有了碩士文憑,如果想繼續讀書,或者想轉乙個專業的話,完全可以用你現在的碩士背景去申請到更好的學校,至少選擇另乙個碩士,獲得更大的利益。

在今後你就業的時候,雇主也會看你以前的背景,精力,你的不同的教育背景會不會增加你的職業競爭優勢。所以盡量不必重複選擇。

2樓:

你只是想象,有能在美國完成碩士的能力,會去重讀本科? 多讀乙個碩士差不多吧。

如果不讀碩士,重讀本科才可行。

你這出發點是想多留在美國?

3樓:托普仕留學

這是什麼操作?你都在英美讀完碩士了,為什麼還要重新讀本科。

你申請本科的時候如何和學校說明呢?而且感覺沒有必要啊.....

4樓:歹毒網友張英俊

個人覺得不太可行,除非你的材料裡有很過硬的理由要重新讀這個本科,否則應該沒有學校會錄你的,admission committee會覺得你對自己的定位有誤或者規劃不明。你讀了這個本科之後就業單位也會有同樣的困惑。

刪除問題kskoahw?

慈孝坊1011 你好這位朋友,我也參加了自考本科,已經畢業好幾年了,目前已經拿到了自考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我在學習自考的課程過程中除了掌握好課本的基礎知識,我也會買一些歷年真題以及模擬題,我會適當做一些歷年真題了解考試的題型和要考察的知識點。對於真題中的小冊子我也會認真複習,把其中的關鍵的知識點標記...

怎麼刪除問題啊?

口腔專業,目前,我還沒有聽說過,牙位不夠,不能正畸這種說法,如果是骨性問題,還有正頜正畸聯合呢,建議找個正規的口腔醫院面診。 小十月 牙齒醜沒有關係的,我們心靈美才是最棒的 如果牙齒不整齊,可以通過矯正來改善,牙位不夠,可以通過拔牙或者牙齒片切的方式。想要拍照好看呢,遮住嘴巴,然後凸現面部其他的特徵...

刪除問題?亂碼5

向日葵 真的真心追你喜歡你應該會等你,你吊著好了!雖然這樣不太道德,哈哈哈,但是他真的喜歡你,不想錯過你,肯定會等你的!會找各種機會去接近你,去表達愛! 情緒知音 不是因為新鮮感而心動就行,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被人珍惜,等了解夠了,或者說你很喜歡他,個人認為就是還是在自己心裡想明白再答應。或許人家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