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找到怎麼刪除問題

時間 2021-06-03 20:23:16

1樓:

我認為現在軟體工程師的能力尚不足以維護自己開發的產品的質量(按照最一般的情況,不是指什麼高大上的產品)。

換句話說就是出現漏洞開發可能沒有那麼快能修復。

不要把敏感資料存在雲端。離線本地。

另外小心一下政治。

另外小心地方保護主義的影響。

2樓:

您提到如何規範使用者協議和隱私協議,今年6月份發布的《資訊保安技術個人資訊保安規範》(徵求意見稿)(以下簡稱《安全規範徵求意見稿》)要求隱私政策中應當包含「收集、使用個人資訊的業務功能,以及各業務功能分別收集的個人資訊型別。」儘管該規範並非具有法律強制性,但已成為監管的重要參考依據,因此,這一要求在監管部門的檔案中也得到進一步體現。

網際網路行業太新了,正在一步一步的走,所以不要著急,該來的都會來。

明年發布的個人資訊保護發,會作為上行法推動一系列的個人資訊保護措施。

一系列的法律法規行業監管要求,會推動行業像更符合使用者需求,更滿足使用者體驗的方向發展

3樓:原初的奈非天

那麼問題來了,你有沒有在使用某個軟體之前先認真讀過它的使用者協議呢?你知道哪一條款傷害了你的權益嗎?它是否違反了法律?

如果這三個問題都回答不出,維護權益本身就無從談起。畢竟人家也沒強制要求你必須簽訂,只不過不能用而已

沒找到怎麼刪除,那就這樣吧?

十六 很難說什麼,看看這100萬怎麼算吧,是給她家,還是你給一百萬,他父母給100萬都給你們。不過你們真有錢,動不動就一百萬,車房都無所謂了,婚前買好對你反倒有好處。 毛球 有不要100萬的,不要車,只要有房就行,比如我,問題是你看的上我嗎,我有個兒子其實就是想說,看你自己覺得值不值,你有沒有,如果...

刪除問題請刪除問題。

唐老師 daletang 你提的這個問題,理論上是可行的。因為在美國很自由,70歲讀本科也都可以。另外你在美國讀過書,不存在簽證的問題。不過如果你讀過商科,你會明白乙個道理,就是機會成本。你做任何事情都是要花費成本的。你想達到乙個目標,都是要花費精力的。商業上的思維是用最小的成本盡可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怎麼刪除問題啊?

口腔專業,目前,我還沒有聽說過,牙位不夠,不能正畸這種說法,如果是骨性問題,還有正頜正畸聯合呢,建議找個正規的口腔醫院面診。 小十月 牙齒醜沒有關係的,我們心靈美才是最棒的 如果牙齒不整齊,可以通過矯正來改善,牙位不夠,可以通過拔牙或者牙齒片切的方式。想要拍照好看呢,遮住嘴巴,然後凸現面部其他的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