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刪除問題呢

時間 2021-06-07 01:18:39

1樓:候on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無條件地願意對ta好吧。看ta覺得可愛,無法生氣起來。(當然,這份愛有可能在有生之年就消散了。因緣和合的結果,當緣分盡了的時候感覺可能就自然沒有了。)

體會到愛? 體會到了就知道了。

不再總是想著得到愛或給出愛,而是自然地讓愛流動。

2樓:櫻桃丸子醬

可能覺得她是世上最好看的。在一起的時候身心溫馨舒暢。一天不聯絡空落落的。

當她出現時整個人又充實了起來。會以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包容她。就想和她在一起,身邊有再漂亮再好看的經過也不會注意到。

3樓:昭十三

這個我也不知道,我感覺我愛他又感覺沒他我也能活下去,他說只喜歡打遊戲,因為遊戲的事和我吵了很多次,他很是溫柔,但也很霸道佔有慾強,他是愛的,可是我可能不愛他還想逃離,現在分手了,他差不多每天發資訊給我,看著他我覺得我自己都很掙扎艱難要不要復合。看著他,可能愛乙個人就是想每天每時每刻都想呆在她的身邊,想知道她在做什麼有沒有在想他(對我來說很是沒有自己的時間讓我感到窒息),想喂胖她想和她做羞羞的事情,她難受了想呆在她身邊哄她哪怕手足無措哄著哄著她更難受更生氣(這是個直男)。這應該就是愛乙個人的表現,被愛的那個人有點不喜可能也就是被愛的那個人不懂愛和不愛他吧

4樓:藍心末末

吵架的時候,情緒上頭,但是,回歸冷靜了,彼此沒有見面,卻會腦袋不自覺的想念他。

我一直都不知道什麼是愛,直到,當他告訴我他有乙個非常喜歡的人,那個人讓他的世界都變得明亮。那一刻,才發現心是會痛的,會在乎的。流淚祝福。

許多年未見,但看到什麼相關的,會第乙個聯想到他。以前的快樂時光也總會被反覆播映。

當朋友說起他明年可能就結婚了,我才知道,原來,表面波瀾不驚,但是我的心卻讓我失眠了。

吵架就會想分手,那是情緒上頭,如果不確定是否是愛情,那麼問問自己,如果他結婚了,物件不是你,你會不會難過。

5樓:borisxian

你們在過去一月中,

什麼是最快樂的時刻?

當時你做了些什麼?

當時他做了些什麼?

有時候一吵架就會想分手,

你們最近一次吵架是如何和好的?

你們為何沒有真正分手?

刪除問題請刪除問題。

唐老師 daletang 你提的這個問題,理論上是可行的。因為在美國很自由,70歲讀本科也都可以。另外你在美國讀過書,不存在簽證的問題。不過如果你讀過商科,你會明白乙個道理,就是機會成本。你做任何事情都是要花費成本的。你想達到乙個目標,都是要花費精力的。商業上的思維是用最小的成本盡可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怎麼刪除問題啊?

口腔專業,目前,我還沒有聽說過,牙位不夠,不能正畸這種說法,如果是骨性問題,還有正頜正畸聯合呢,建議找個正規的口腔醫院面診。 小十月 牙齒醜沒有關係的,我們心靈美才是最棒的 如果牙齒不整齊,可以通過矯正來改善,牙位不夠,可以通過拔牙或者牙齒片切的方式。想要拍照好看呢,遮住嘴巴,然後凸現面部其他的特徵...

刪問題怎麼刪除

櫻雪 找幾個知心朋友,看一部喜歡的電影,或者進行一次旅遊,享受一番美食,欣賞城市的繁華又或者鄉村的風情。你就會發現,世界還是還多美好的東西,只是缺乏了發現它的眼睛。無聊的時候,最好的方法,是出門走走,而不是在家渾渾噩噩。 你的女孩 就給自己定一些簡單的目標 每天看書提高自己對世界的認知 鍛鍊運動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