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刪除問題

時間 2021-06-01 10:59:49

1樓:飛天瘦貓

以下回答,僅作為參考。

我家目前租房子,沒空調!只能靠電扇吊命。

周轉房,只有我媽那屋有空調,其他屋子不適合裝,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搬家,一直在忍著……到今年是第二個夏天。

我家就是開電扇不停吹,睡覺也是,因為熱,我和我老公已經各自打地鋪了,一屋乙個電扇,至少到現在為止,什麼問題都沒有。

2樓:鐘文

夏天倒是經常接診類似的患者,長時間用風扇或空調對著乙個部位猛吹,引起顳頜關節的韌帶受冷後收縮痙攣,誘發顳頜關節紊亂和面肌痙攣,所以才會出現臉歪的情況,一般通過手法或針灸鬆解可以很快恢復正常,但中風的可能性不大的。

而長時間伏案工作或單一姿勢過久的人群,如果風扇吹乙個部位或長期在空調房內,會使關節韌帶受冷收縮,嚴重的還會導致韌帶痙攣發炎,產生鈣化點,造成關節壓力增大慢性炎症疼痛等症狀,而且如果長期在空調房會使身體濕氣過重,筋絡繃緊血液迴圈減慢,所以很多司機的肩周炎除了因為乙個姿勢過久慢性勞損外,經常空調吹著肩部也是乙個原因。所以建議平時接診的患者,下班後盡量抽時間出去散散步,多做一些拉伸脊柱的鍛鍊,像單槓拉伸頸肌對抗訓練都可以,使用艾灸或紅外燈進行熱療鬆解也有一定作用,如果一直沒有改善的,就要考慮就診檢查才能鑑別診斷。

刪除問題請刪除問題。

唐老師 daletang 你提的這個問題,理論上是可行的。因為在美國很自由,70歲讀本科也都可以。另外你在美國讀過書,不存在簽證的問題。不過如果你讀過商科,你會明白乙個道理,就是機會成本。你做任何事情都是要花費成本的。你想達到乙個目標,都是要花費精力的。商業上的思維是用最小的成本盡可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怎麼刪除問題啊?

口腔專業,目前,我還沒有聽說過,牙位不夠,不能正畸這種說法,如果是骨性問題,還有正頜正畸聯合呢,建議找個正規的口腔醫院面診。 小十月 牙齒醜沒有關係的,我們心靈美才是最棒的 如果牙齒不整齊,可以通過矯正來改善,牙位不夠,可以通過拔牙或者牙齒片切的方式。想要拍照好看呢,遮住嘴巴,然後凸現面部其他的特徵...

刪問題怎麼刪除

櫻雪 找幾個知心朋友,看一部喜歡的電影,或者進行一次旅遊,享受一番美食,欣賞城市的繁華又或者鄉村的風情。你就會發現,世界還是還多美好的東西,只是缺乏了發現它的眼睛。無聊的時候,最好的方法,是出門走走,而不是在家渾渾噩噩。 你的女孩 就給自己定一些簡單的目標 每天看書提高自己對世界的認知 鍛鍊運動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