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問題kskoahw?

時間 2021-10-16 17:47:05

1樓:慈孝坊1011

你好這位朋友,我也參加了自考本科,已經畢業好幾年了,目前已經拿到了自考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我在學習自考的課程過程中除了掌握好課本的基礎知識,我也會買一些歷年真題以及模擬題,我會適當做一些歷年真題了解考試的題型和要考察的知識點。對於真題中的小冊子我也會認真複習,把其中的關鍵的知識點標記下來,然後利用空閒時間背誦這些關鍵的知識點。

其實沒有必要把其中的字乙個不落的全部背過,你只需要包需要答上的關鍵的知識點背書即可,然後在考試過程中現在答題點寫上,其它的再根據自己的理解進行補充,這樣更為有效,也會考出乙個好成績。

2樓:時光漣漪

自考通的試卷還是不錯的,送的小冊子是高頻考點彙總。

全部記住的話,字數也不少了,按個人經驗,大概涵蓋50%左右的考點。

但每次考試的命題都不同,脫離實際談通過率不現實。

可能這次考試的題目剛好在冊子範圍,而下次就是冊子上所沒有的考點。

所以,光是記住小冊子並不保險,還是要多刷各章節習題和歷年試卷。

當然,應急情況下可以只看小冊子。

刪除問題請刪除問題。

唐老師 daletang 你提的這個問題,理論上是可行的。因為在美國很自由,70歲讀本科也都可以。另外你在美國讀過書,不存在簽證的問題。不過如果你讀過商科,你會明白乙個道理,就是機會成本。你做任何事情都是要花費成本的。你想達到乙個目標,都是要花費精力的。商業上的思維是用最小的成本盡可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怎麼刪除問題啊?

口腔專業,目前,我還沒有聽說過,牙位不夠,不能正畸這種說法,如果是骨性問題,還有正頜正畸聯合呢,建議找個正規的口腔醫院面診。 小十月 牙齒醜沒有關係的,我們心靈美才是最棒的 如果牙齒不整齊,可以通過矯正來改善,牙位不夠,可以通過拔牙或者牙齒片切的方式。想要拍照好看呢,遮住嘴巴,然後凸現面部其他的特徵...

刪除問題?亂碼5

向日葵 真的真心追你喜歡你應該會等你,你吊著好了!雖然這樣不太道德,哈哈哈,但是他真的喜歡你,不想錯過你,肯定會等你的!會找各種機會去接近你,去表達愛! 情緒知音 不是因為新鮮感而心動就行,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被人珍惜,等了解夠了,或者說你很喜歡他,個人認為就是還是在自己心裡想明白再答應。或許人家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