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刪除此問題?

時間 2021-06-08 00:52:29

1樓:小雞燉蘑菇

匿名寫啊 99個罵你的乙個人得到提醒被幫助了,也是功德無量啊。寫完自己別去看就行了。做了自己該做的,結果不是你能控制的了。隨緣吧。

2樓:

有多陰暗,會引起什麼樣的後果?更重要的是揣摩清楚,這個事情到底是黑色事情還是介於黑白之間的灰色事情,是避免不了的必然?

你的社會責任感是好的,我很支援。但是立刻把資訊發布在網路上的舉動是否太莽撞了些?

3樓:

首先你所認為的「真相」,是如何被你判定為真相的?要知道換個角度,換個說法事情會完全不一樣。這件事牽扯到的所有人有哪些?

起因是什麼?從根源上來看會是什麼造成的?目前又有什麼樣的影響?

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完全會有不同的看法,仔細想想,為什麼你會說「只能引起他人的辱罵「?他人這樣做是為什麼?所有現象必有其原因。

你也知道,這件事情說出來,會有人不喜歡,那你說出來的目的是什麼呢?這麼說吧,所有行為都會造成影響,那你想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呢?要用什麼辦法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我支援你的社會責任感,同樣思考和學習永遠是一切問題的解決方式。

我不想要這個問題了怎樣刪除問題?

小汙咪 女朋友說白了就是想讓你給她驚喜,說白了就是讓她有面子。如果在上學,你可以委託99個人,每人給她發一條簡訊之類的。如果是在工作,可以到她單位去送花,總之就是配合滿足她的虛榮心。 明年今日1997 和女生表白,首先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你,自己肯定是能感覺到的,如果是對你不冷不熱的多半是不會一次成功...

刪除問題請刪除問題。

唐老師 daletang 你提的這個問題,理論上是可行的。因為在美國很自由,70歲讀本科也都可以。另外你在美國讀過書,不存在簽證的問題。不過如果你讀過商科,你會明白乙個道理,就是機會成本。你做任何事情都是要花費成本的。你想達到乙個目標,都是要花費精力的。商業上的思維是用最小的成本盡可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刪除問題kskoahw?

慈孝坊1011 你好這位朋友,我也參加了自考本科,已經畢業好幾年了,目前已經拿到了自考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我在學習自考的課程過程中除了掌握好課本的基礎知識,我也會買一些歷年真題以及模擬題,我會適當做一些歷年真題了解考試的題型和要考察的知識點。對於真題中的小冊子我也會認真複習,把其中的關鍵的知識點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