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解決的問題怎麼刪除

時間 2021-09-09 08:58:40

1樓:Louie714

你好,看了描述,這個男的思維比較奇特。很明顯,就是想用共同住房套牢你。建議自己持有住房,這樣能夠保證家庭地位。

他自己有錢,他應該自己出錢交首付。如果你這邊有餘力,可以支援一些一起交首付。小孩子以後要上學的話,再不濟也能用你自己房子的名額。

而且由於他有兩個孩子,他和他媽媽把你的財產並進來以後,就會變成他孩子的未來財產。這事情背後肯定也有他媽媽的支援。不願意買房子給你住,就是最大的風險。

不知道你有沒有自己的孩子,如果離異無孩,可以考慮相親乙個同離異無孩的男人,婚後養育自己的孩子。

建議重新

2樓:炎陽

兩人都是初婚的話我還建議你可以考慮賣掉婚前房子,兩人都是二婚的話堅決不要賣自己婚前房子!!!

初婚都離婚了,二婚又有多可靠不離婚。

二婚的男的都沒有房子是個什麼情況?男的還有兩個小孩(是男孩還是女孩?),還沒有房子?你是什麼情況沒說,但是你自己想像下跟乙個帶兩個小孩還有個老母親的二婚男一起生活的情景吧?

不會跟我說他對你是偉大的愛情吧!!!

這問題已經解決,已經解決?

前面我不想說什麼,後面那段話我覺得樓主說的不合適。贍養老人是子女應盡的義務,你有幸生在乙個條件好的家庭裡,如果你一如你的妻子,難不成還不贍養老人了嗎?中國有千千萬萬的農民,都沒有退休金,依靠兒女贍養,你們這麼優越的條件,能出國深造,比千千萬萬打工的,農民工要強的多,你們也是父母生的養的供的,如果你們...

問題已經解決 ?

坤哥的嘮叨 這兩款車如果真的要比配置其實很難說出誰有誰劣,我試駕過2.0頂配四驅的ix25也試駕過1.8頂配的XRV,簡單說一下兩輛車的區別吧,XRV因為匹配了cvt變速箱,為了避免給人肉的感覺所以油門比較靈敏,帶來的最直接的體驗就是車輛低速段很靈活輕快,個人覺得應付市區足夠了 而且我覺得xrv的空...

所有問題已經解決?

英柔柔 沒有浮板是後來撤掉的嗎?這個教練應該因材施教吧,實在不敢遊就戴兩天浮板嘛。但是如果戴著浮板沒再有進步的話是得去掉浮板試試。其實對每個學游泳的娃來說,去掉浮板一開始都是慌的,突然就被要求摘了,接下來就是發現自己哇好厲害,我可以遊了哈哈哈 多鼓勵孩子吧,多夸夸他。退費是不可能的啦。另外建議報大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