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解決,謝謝?

時間 2021-05-31 07:26:25

1樓:

你讓我想起前男友。

他不尊重我,自以為知識淵博高高在上,對我好一點就覺得給了我恩賜。說話從不考慮我的感受,總是批評我,總說「聰明的女人應該怎樣怎樣」,「我前女友溫柔聰明口才好,這個那個好」。

任何事都要和我講道理,賣弄他的學識,打壓我,無視我的感受,覺得我配不上他。

那時候我愛得無比卑微,覺得他說的都很有道理,確實是我笨我不好。我要努力提公升自己。

整個戀愛過程都在委曲求全,沒有一點甜蜜,根本不開心。壓抑到抑鬱症,還去看醫生。

後來因為他實在太過分就徹底決定分手了。

分手後回想當初的卑微後悔得捶胸頓足。他有什麼了不起?他生我養我了嗎?憑什麼要求我聽他的?他憑什麼不尊重我,用語言暴力各種傷害我。

這樣的戀愛根本不對等。好的愛情應該讓我變得更好,使我每天容光煥發,充滿自信。而不是一次又一次地受他的打擊。每天處在壓抑和自我否定中。

分手後我覺得很輕鬆,我可以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不需要每天都受他各種打擊然後花大把時間和負面情緒作鬥爭。

我仍然期待愛情。這段錯誤的感情讓我明白自己應該找什麼樣的人,也讓我認識到,會讓自己受委屈的愛情堅決放棄!

姑娘跟他分手吧,人的性格很難改變,你現在受不了他總和你上綱上線,將來只會越來越無法接受。及時止損,不要再讓自己受委屈。

2樓:

蟹腰。女人吶,要懂得示弱(敲黑板!)平時太強勢或者說話太直太硬都會挑起男人的戰鬥欲,時時刻刻想壓制住你。

跟男人硬碰硬據理力爭是最吃虧的。在你佔理的時候他跟你發脾氣,你就委屈給他看,細聲細語告訴他這樣你很難過;不佔理的時候更要委屈給他看,撒個嬌,傻笑一下,說下次知道啦~

上面只是一般來說。不知道你們溝通的具體情況,也不知道你說話是不是鋒芒畢露得理不饒人,沒法給你具體分析。我身邊好多脾氣巨差的男人對女朋友比你這還惡劣,最後都被軟綿綿的女票收服。

但是不管怎麼說,乙個男人整天揪著自己女朋友理論不放也是挺膈應人的。看題主有沒有心去扭轉這個局面了。話說回來題主被膈應這麼久都沒分手,你男票應該是哪一方面甚至哪幾方面較好讓你不捨得離開吧。

如果是的話,那麼你現在就要為你留戀的東西付出代價咯。

問題已經解決啦,謝謝各位?

歡喜 當然有,但不多。大部分是低齡粉,我就是。一開始我是對追星無感的,後來刷微博就慢慢了解了,剛開始還整挺好,後來上了好幾次熱搜,爭議也大,最令我反感的是有些粉絲吧互撕太狠,天天撕天天罵。還有樓上太亂,李飛也不行,我就佛系了,不想參與這些事,心裡有個信仰就行了。 知乎使用者 有。b站絕大多數,微博重...

這問題已經解決,已經解決?

前面我不想說什麼,後面那段話我覺得樓主說的不合適。贍養老人是子女應盡的義務,你有幸生在乙個條件好的家庭裡,如果你一如你的妻子,難不成還不贍養老人了嗎?中國有千千萬萬的農民,都沒有退休金,依靠兒女贍養,你們這麼優越的條件,能出國深造,比千千萬萬打工的,農民工要強的多,你們也是父母生的養的供的,如果你們...

此問題已經解決啦啦謝謝各位

這個是有點上公升到道德問題吧,我覺得你需要有乙個空窗期!讓自己靜一靜,如果說你知道選誰了,那你也不會問,就這麼跟你說。選誰都是遺憾,但是已經訂婚了為什麼還要有後者出現?你應該好好問問自己 兩個都不建議選,建議和兩個分手後,重新開始。第乙個雖然好,但是你出軌這根刺永遠會成為你們感情的裂痕,現在他求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