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已經解決啦,謝謝各位?

時間 2021-09-16 06:21:59

1樓:歡喜

當然有,但不多。大部分是低齡粉,我就是。一開始我是對追星無感的,後來刷微博就慢慢了解了,剛開始還整挺好,後來上了好幾次熱搜,爭議也大,最令我反感的是有些粉絲吧互撕太狠,天天撕天天罵。

還有樓上太亂,李飛也不行,我就佛系了,不想參與這些事,心裡有個信仰就行了。

2樓:知乎使用者

有。b站絕大多數,微博重災區。

公司缺乏在微博帶風氣的職粉,所以現在飯圈亂的不能看。

光靠理智粉真的好難帶。很累。

希望公司。意識到這個問題

3樓:阿沈

有的,我覺得我也是有點不太理智的,但有時候李飛也真的讓人生氣,但過後想想他也是商人,也有自己要的利益,對比之下,時代峰峻比其他娛樂公司真的好很多了

4樓:無糖優

我就系乙個理智粉,我自己心裡清楚我什麼可以去幹什麼不可以去幹。說明一下我是團粉,但是我也沒有辦法一碗水端平,因為我會比較吃誰誰誰的顏喜歡誰誰誰的性格這樣子這樣子,要知道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在資源,鏡頭方面我也從來都不扯,因為即無用又讓自己煩悶。

我會選擇相信公司,相信那些工作人員,相信李飛。我搞不懂那些粉絲罵李飛,還說公司倒閉了,我只想問要是公司沒有了,或許TNT我們就見不到了。還有就是在ks上乙個姐姐在拍攝過程不小心撞到了柱子,往後倒退退到了昕哥身上,然後劉文本來就躲開了的,後面就有粉絲說是ss想倒進劉文的懷裡來一場看一眼就愛上的情節,然後那個姐姐被罵的很慘。

雖然我喜歡劉文,但是我還是選擇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講話:那個姐姐不小心撞到柱子了,不要罵了。而且應該是工作人員站姐之類的,周圍沒有過多的人圍著耀文,周圍都是工作人員(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受不了這些粉絲無頭無腦的在罵那個姐姐,別人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的開始網路攻擊。

還有就是磕cp這件事,我磕文軒但我也還比較理智的吧。比如說喝同一杯水,我就磕不來,我也有關係比較親密的朋友也會喝同一杯水。其他倒沒有什麼,還有就是抱抱吧,有一部分人真的很喜歡抱抱,會有一種幸福感和滿足感這倒在團很常見到不只是文軒,我還是理智磕。

還有很多親密的小行為在我眼裡是真的很疑惑,比如說碎覺抱一起,是真的不能理解啊。大概是真的在一起生活久了又認識這麼久了。不清楚。

還有就是翔霖,我不怎麼磕,但是物料裡熊親兔真的感覺搞到真的了(bushi)。其他的行為都歸結為兄弟情。因為還是要理智,不敢在節目上公然提cp名也挺怕影響他們的。

就是公司雖然說有意組cp來提公升熱度,的確挺有用的。有些粉絲就罵李飛拆cp,組cp,在我眼裡看來就算公司是刻意的,但那也是小炸們自己真真正正做過的事啊,其實仔細想想也沒有必要罵李飛

還有就是資源和鏡頭的問題,粉絲又天天都在罵李飛說哪個土豆沒有外務沒有資源鏡頭。其實在這方面不管那個小孩資源少一點鏡頭少一點我都站公司這邊。李飛是個商人啊,肯定利益為重,而且比如說節目鏡頭問題明明就不歸李飛管啊就在那開罵。

其實在小們的角度想沒有外務還可以放個假回家見爸媽多好,但擺在現在來說可能有點不現實。還有就是捧人的問題,說李飛雪藏不想讓哪個紅之類,我覺得李飛真的沒有必要這麼做。因為都是公司養了那麼多年的小孩,李飛又是挖他們的人,說真的李飛比任何人都希望小炸們能成功出圈,要不然李飛費那麼多勁去拖關係找資源是為了什麼。

真的感覺現在網路汙染(粉絲互撕)很嚴重,飯圈的規矩越來越多越來越不合理。記住粉他們不是為了進那個烏煙瘴氣的飯圈,他們那些所謂的不合理的「飯圈規則」不要去搭理。身為乙個粉絲,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給別人給偶像造成不必要麻煩,不要隨波逐流被他人帶偏了你該有的想法。

不要自私自利認為自己是正確的,要相信公司相信小炸,畢竟有些東西不是一人一句話就可以幫小炸解決的。因為小炸有事的時候只有公司可以解決,你卻沒有能力解決。

5樓:你是狗啦

本人就是噗,我有和別家唯粉交朋友,交流不是商業互誇對方小孩,是真的會截圖告訴對方「你家小孩好可愛!」對方擔的被黑我們會互相說對方的小孩那麼好為啥要吵為什麼要黑,其實可以看到ncf很多都是那一大堆,甜唯其實很多,只是從來不會出現在黑別人的那條路上,所以別人看不到

6樓:

當然有,不得不說本人自認為是個理智粉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我年紀大了,看見撕逼就頭疼,以至於我不願意看微博撕逼,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乙個理智粉不願意下場去撕呀

7樓:解弦團長

瀉藥在這

等到暑假寒假什麼假期結束你會發現更多因為大部分xxj都開學了沒太多時間上網了

當然也不能一棍子都打死 xxs也有理智點的但是大部分都太容易被帶節奏了粉圈不就是這樣嗎

8樓:

理智粉應該是有的,但不理智的太多了,我關注過他們一段時間,後來真的是某些不理智的爆公尺花就不尊重一代,還天天挑事,我本來就是凱唯,開始對他們挺有好感的,現在好感全無,特別無語的是宋亞軒的粉絲來我們凱家挑事,真感覺您家配嗎?真不知道誰給你們的勇氣

說真的,沒有TFB哪有你們TNT

9樓:

不可能沒有理智粉的,只要是飯圈,就會存在ncf和理智粉,只不過可能是因為大部分喜歡小炸的人年紀都偏小,三觀還沒有完全養成,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簡單來說就是很容易被蠱惑,所以才會造成時團理智粉少的可憐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如果不加以整治,時團早晚要敗在這些ncf手上

10樓:

有我相信肯定有

我想不是所有的時代少年團的粉絲都不講道理,而且我感覺會有個別人冒充他們的粉絲去給他們摸黑

而且我的好朋友就是時代少年團的粉她的就很理智是那種多做事少說話的,她們寢室6個人也都是TNT的粉絲。

而且我朋友她學習成績也很好,她也會給我們安利TNT,她也知道他們粉絲中的存在一些不理智粉她自己也挺無語的,但是這並不影響她繼續粉他們。

11樓:嘗試

當然有啊,只是相對較少罷了。每個明星組合的特色是不一樣的,而這個時代少年團裡的少年各有各的特色也就會吸引各路粉絲,而那些粉絲絕大多數是年輕人,可能認知不夠全面,追星不夠理智,但也有理智的,像那種可以理性地看待追星追的究竟是什麼的人才是理智的。

12樓:林深見鹿

理智粉肯定是有的,就是可能比例很少,因為時代少年團還年輕,加上是養成系,所以低齡粉比較多(不是看不起低齡粉)。粉絲群體年齡差距越大越難管理,所以會出現烏托邦少年,「敘利亞」粉絲,這一說法。本人剛剛粉上那段時間我也看不懂為啥有粉絲天天在哪吵,我呢本身就不太會追星,遇見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上去挨個罵一遍嗎?

誠然我沒有這樣的口才,那我就老老實實當個「佛系」絲吧。抱著這樣的想法過了一百多天了,可謂是戰亂不斷啊,經常有姐子們呼籲,不要吵啦,他們都是家人等等,我是刷到了,不知道那些敘利亞粉絲刷到沒。你說低齡粉容易被帶偏所以激進,那沒有理智粉呼籲她們不要那麼做嗎?

顯然是有的,她們聽不進,又能怎麼辦。所以現在豈止是個理智粉,我可能佛系得不能再佛系了。看不慣那些言論與做法,我又罵不過更不可能加入,我只能獨善其身了唄。

所以時代少年團不缺理智粉,只是理智粉也阻擋不了不理智人的想法和做法,說了也不聽,聽了也不做,無端的放肆成就了現狀(賀是清醒本人)。

(別槓我,槓我就是你說得對,你說什麼都是對的,是我無才無德)

13樓:Heyzouzouwoo

當然是有的吧不能以偏概全的 TNT還是有很多大姐都為小孩們著想沒那多招黑的低智粉太多根本解釋不過來但是認認真真做資料為小孩們好的fs被這樣以偏概全地講真的哭到死了好不好

14樓:之一

有啊有啊有啊!

只不過是某手和某音上的小學生太多了導致大家以為沒有理智粉

大多數都是有的!多看看微博吧微博上的樓人比較正常

15樓:麥麥麥麥蘅櫻子

有啊這不在這兒嗎

(哈哈哈哈哈我好自戀)

不過我是真挺理智的(自我感覺)

其實人無完人 TNT也一樣

正面面對他們的成與敗,鼓勵成功,直面失敗,跟他們一起成長啊雖然TNT粉絲能撕,但我感覺那大部分都是xxs在撕,怎麼說的就覺得說的話很斤斤計較,沒有格局(我如果得罪人了那對不起),而且那未必是對TNT的保護

大部分樓姐都挺理智的

不過李飛

請你讓我理智

而不是讓我天天被氣瘋

(最後一句:狗公司有時候真的很狗)

16樓:別不開心了

肯定有啊,問這個問題好像沒問,但是不理智粉總是高調的出現,和別人撕,所以可能會讓人以為時團理智粉很少,其實理智粉也會發言的,但是大多數粉絲覺得理智粉的發言屬於胳膊肘往外拐不為他哥哥好,聽不進去有啥用。

17樓:焦糖布丁

我覺得是有的,因為可能粉絲年齡層比較低,所有很容易被yxh煽動,慢慢來,現在可能百家雷的現象還比較嚴重,但是孩子們都很努力,也在慢慢吸引理智粉了,都是好孩子,要相信他們。

18樓:狼堡你紅姐

我就是啊,其實有很多理智粉的,但是大多數時候在網上很少說話,只是默默支援,畢竟那些瘋批粉不是你說幾句就能改變他們的,我記得我唯一一次真的急了在網上罵那些瘋批粉是mjq出事的時候,那些人被營銷號帶節奏槍頭瞄公司,差點毀掉養成體系,是真的沒腦子

19樓:

有,說句厚顏無恥的話,俺就是

也希望一些粉絲在遇到質疑的時候,能夠理智面對,從容發言,在據理力爭的同時,文明而有修養的安利小炸。

20樓:Song

有的,理智粉不會像「那些」天天咋呼作死罵對方攻擊對方,我們都是默默做資料,努力提高時團資料的,炸炸們的ss等(自己清楚)太猖狂,不會為他們未來考慮,滿足一己私慾。也希望別家在遇到那些不理智的粉絲可以通過一些舉動(希望不要上公升到炸炸)讓他們清醒一點,炸炸是新生也請各位多多包涵,希望我們的偶像以後都能越來越好,有更多優秀的作品。

21樓:知乎使用者

還是有的,只是低齡粉確實太多了,給人的感覺就是這個團的粉絲咋都這樣啊,那天也聽到朋友說,時代少年團是什麼團啊,老偷人家稱號,(具體內容省略),這確實是乙個問題,路人緣幾乎敗完了(個人認為沒有引戰,客觀來看)但也沒有辦法,粉絲再這麼下去,因為一點小事就吵著維權,罵公司,罵李飛,過度磕cp,這個團會被毀了的

22樓:

還是有的,恕我自大一下啊,我感覺我就是,從不會說什麼什麼前輩沒有他們好,我覺得孩子還小,還有好多需要提公升的地方,不必要那他們去和前輩比,很招黑

雖然喜歡他們,但從來都不會去打擾他們的生活,也不會去隨意揣測誰誰誰是怎麼想的,他們內部關係比我們想象中的好,我們才是外人,要搞清楚自己的位置,只是粉絲,也止步於粉絲

此問題已經解決啦啦謝謝各位

這個是有點上公升到道德問題吧,我覺得你需要有乙個空窗期!讓自己靜一靜,如果說你知道選誰了,那你也不會問,就這麼跟你說。選誰都是遺憾,但是已經訂婚了為什麼還要有後者出現?你應該好好問問自己 兩個都不建議選,建議和兩個分手後,重新開始。第乙個雖然好,但是你出軌這根刺永遠會成為你們感情的裂痕,現在他求得是...

謝謝大家啦,問題已經解決了鴨哈哈?

君夢如煙 對別人的期望太高,對自己的看法太自卑。說到底,還是自己不自信。沒有人能一直陪著你,哪怕朋友也不可能時刻照顧你的感受。我原來也是這樣,一直覺得別人好像都不喜歡我。哎,對這個,我只有乙個建議,如果覺得沒人喜歡自己,如果覺得到哪都是乙個人,多看看書吧,讓自己變得優秀,自然有人會喜歡你。 足跡 多...

問題已經解決啦,謝謝兄弟姐妹們!

親,作為乙個單身狗,我這邊建議你換個男朋友呢 另外 愛你的人對你的低要求,並不是讓你放縱的理由,不愛你的人對你的高要求,建議你鍘刀伺候!我感覺他就是隨口哄孩子而已 他也不一定是不想給你花錢,只是想有個限制。或者是情感上的交換,讓他有一些心理滿足感而已。就好像有的孩子想買什麼玩具,父母隨口承諾一下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