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解決問題了了?

時間 2021-10-28 00:03:23

1樓:姜九

她前任可能根本都不知道你,只是單純的想變的更美而去隆了個鼻而已.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好嗎姐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和長處,你無非是不願意接受你男友的前任比你優秀這件事而已,可是這世界上那麼多人,好看的一抓一大把,既好看又優秀的也是一大堆,你我她大家都是茫茫人海中的乙個罷了,比咱們好的比比皆是,真沒必要自卑,這都要自卑的話人都沒法活了對不對?

誰都有不如別人的地方.

2樓:已不再

人家連你是誰都不知道,怎麼就能說人家PUA你了呢?這是啥邏輯?

你是擔心她整個鼻子你男朋友就會拋下你跑去跟她復合是嗎?那這不是隆鼻的問題,這是你跟你男朋友感情的問題,是不是這個男的沒有給到你足夠的感情上的安全感,還是你的成長經歷造成這種自卑的情緒,這應該是你好好思考的。

不過說實在的有這種感覺很正常,人都會有點嫉妒某些方面比自己好的人,說不定她要是知道你學歷比她高也會有點嫉妒呢,太正常了!允許自己胡思亂想一下,用道德什麼的強壓在心裡反而不好。

3樓:

愛你的的男朋友都對你沒有不好的看法,你還那麼在意其他那些無關緊要人的觀點幹嘛呢,不在意其他人的目光,才能更瀟灑,更自由。相信以後你能做的更好。

問題已經解決了了96484864

律師謝友林 其實你退與不退,最後的量刑刑期都不會是太重,如果全部退賠的話,有可能判緩刑,或者是免於刑事處罰。對你以後的工作有幫助,否則有個刑事案底的存在。以後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 康海 法官和稀泥,有諒解書就是法定從輕或減輕,別聽法官的,還有二審,一旦你上訴推翻對你的一審判決那這法官啥公升職評優獎金等...

這問題已經解決,已經解決?

前面我不想說什麼,後面那段話我覺得樓主說的不合適。贍養老人是子女應盡的義務,你有幸生在乙個條件好的家庭裡,如果你一如你的妻子,難不成還不贍養老人了嗎?中國有千千萬萬的農民,都沒有退休金,依靠兒女贍養,你們這麼優越的條件,能出國深造,比千千萬萬打工的,農民工要強的多,你們也是父母生的養的供的,如果你們...

問題已經解決 ?

坤哥的嘮叨 這兩款車如果真的要比配置其實很難說出誰有誰劣,我試駕過2.0頂配四驅的ix25也試駕過1.8頂配的XRV,簡單說一下兩輛車的區別吧,XRV因為匹配了cvt變速箱,為了避免給人肉的感覺所以油門比較靈敏,帶來的最直接的體驗就是車輛低速段很靈活輕快,個人覺得應付市區足夠了 而且我覺得xrv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