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已經解決了,不要了?

時間 2021-09-14 12:12:41

1樓:陌辰

相親只是相親,何必在意這麼多呢。如果自己覺得有一些困難的話,也就是有一些不舒服的話。那就可以暫停聊天。可以讓姐姐寫出她理想物件的目標的相關要求。同時可以寫出自己的價值觀。

然後讓他相親物件也寫出他的價值觀。這樣的話你們可以對照一下,是否存在價值觀相同或者大致相同的情況。如果價值觀大致相同的話,那麼這樣的人在一起了,婚姻質量是比較高的。

如果價值觀不同,即使後面在一起了也是比較困難的。因為改變乙個人特別困難。

第2個想找到理想物件的話,那就要改變自己內在的想法。因為只有自己內在富足了,外在才會富足,內在要求高質量的男人,那麼外在才能找得到。

2樓:

我是當事人提問者他姐

我現在只和他見過一次面,他請我吃烤肉,我請他看電影和奶茶。

我說一下我覺得生氣的點,他是做生意的,之前在外面開燒烤店,現在疫情就關店回家,等疫情好點再找地方開店。

這個男的如果真的覺得心酸心痛他的母親,可以更耐心一點的教,或者直接幫他娘做那些手機上賺錢的那些操作,都可以對不對?

這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老太太學什麼手機操作,怎麼教都教不會。啊!好心疼我娘啊這個年紀還要用手機賺錢我真是個好孝順會心疼母親的好男人啊!

我懂他的點啊!但是——我就是不想順著他 ,啊!你娘好辛苦啊!你好孝順知道心疼你娘的路線聊。

說句不好聽的,他現在乙個做兒子的靠嘴巴孝順心疼爹娘,他是想讓誰盡孝呢?

3樓:無風起浪

嗯,大概看了下,最大問題就是你姐說了三次她get不到對方的點。

我只能說,你姐理解能力很差,估計生活中,也是個自說自話很難溝通的人,

我一般會離這種人遠一點,性格太軸,自我封閉,基本沒啥出息,也很無趣

4樓:張文隆

因為單從這聊天對話中可以看出兩人觀點不同。但是我覺得吧,你姐挺直的,連續三次說不懂他的點,問題是她還生氣了,這我就看不懂了

這問題已經解決,已經解決?

前面我不想說什麼,後面那段話我覺得樓主說的不合適。贍養老人是子女應盡的義務,你有幸生在乙個條件好的家庭裡,如果你一如你的妻子,難不成還不贍養老人了嗎?中國有千千萬萬的農民,都沒有退休金,依靠兒女贍養,你們這麼優越的條件,能出國深造,比千千萬萬打工的,農民工要強的多,你們也是父母生的養的供的,如果你們...

問題已經解決 ?

坤哥的嘮叨 這兩款車如果真的要比配置其實很難說出誰有誰劣,我試駕過2.0頂配四驅的ix25也試駕過1.8頂配的XRV,簡單說一下兩輛車的區別吧,XRV因為匹配了cvt變速箱,為了避免給人肉的感覺所以油門比較靈敏,帶來的最直接的體驗就是車輛低速段很靈活輕快,個人覺得應付市區足夠了 而且我覺得xrv的空...

此問題已經解決了哎?

你們應該先和平他們談一談,畢竟是在公共的環境。確實眾口難調,也許她只是對你有意見,也不能搬離宿舍,我覺得可以跟她心平氣和地單獨聊一聊,看看什麼地方得罪了她,兩個人有什麼矛盾,你說一下你的態度,兩個人交換一下意見。這種就這樣不要理就行,如果對方也有這樣的,直接搬對方的話 你跟她吵什麼直接不搭理她就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