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解決

時間 2022-01-18 03:05:41

1樓:額噶卡

其實,有了一次小差,心裡的隔應還是在,與其這樣難為自己還不如……沒有足夠的信任只會一直伴隨你這種感覺,難道真的要這樣一輩子嗎?

2樓:

如何確信他現在不是更懂得隱藏開小差了呢?你沒有安全感不就是隱隱的懷疑他還有第二次和第三次嗎?其實開小差的人絕對不會只有一次,人這一生不開小差的機率很低,安全感不能依靠對方給你,而是應該自己給自己。

我離開過自己最愛的人,因為跟他在一起痛苦大過快樂。至於你到底如何取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更愛自己,不願意為任何人痛苦。

3樓:

都開小差了為什麼還不分手呢?面對年輕嬌嫩的女友都能出軌,以後面對黃臉婆又會忠誠幾天?現在還有機會及時止損,結了婚你怎麼止損?

4樓:長生不死

來洗紋身的起碼有三分之一都是情侶紋身

把安全感寄託在紋身上,別搞笑了

5樓:一芥

你需要知道沒有安全感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知道你就大膽的說出來。

你在擔憂的問題是什麼。

其實無非是你不能確定,他是否會愛上別人

你覺得自己不能完全把握他

患得患失

其實你還沒走進他的內心

6樓:sunkhong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與自己的經歷自己的環境自己的思想有關。想想發生的事總結一下,吾日三省吾身,總會有收穫的。

7樓:Five

安全感問題是自己的問題,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那裡獲得的。讀讀王陽明的心學,本自具足。

這問題已經解決,已經解決?

前面我不想說什麼,後面那段話我覺得樓主說的不合適。贍養老人是子女應盡的義務,你有幸生在乙個條件好的家庭裡,如果你一如你的妻子,難不成還不贍養老人了嗎?中國有千千萬萬的農民,都沒有退休金,依靠兒女贍養,你們這麼優越的條件,能出國深造,比千千萬萬打工的,農民工要強的多,你們也是父母生的養的供的,如果你們...

已經解決,謝謝?

你讓我想起前男友。他不尊重我,自以為知識淵博高高在上,對我好一點就覺得給了我恩賜。說話從不考慮我的感受,總是批評我,總說 聰明的女人應該怎樣怎樣 我前女友溫柔聰明口才好,這個那個好 任何事都要和我講道理,賣弄他的學識,打壓我,無視我的感受,覺得我配不上他。那時候我愛得無比卑微,覺得他說的都很有道理,...

已經解決了嗎?

WM喵 你覺得可遇不可求的,未必是你真正想要的。想要而又沒有得到的,未必是你遇見最好的,最適合你的。所以別急著向生活要答案,時間到了,答案自然也就出來了。有時候你越是否定的感情,越是會在你的內心生根發芽甚至會生長成你不可控範圍,所以,靜心下來問問自己,到底是喜歡這個人?還是對這種似有若無的感情的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