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問題已經解決啦啦謝謝各位

時間 2022-01-14 05:49:29

1樓:February二月呀

這個是有點上公升到道德問題吧,我覺得你需要有乙個空窗期!讓自己靜一靜,如果說你知道選誰了,那你也不會問,就這麼跟你說。選誰都是遺憾,但是已經訂婚了為什麼還要有後者出現??

你應該好好問問自己

2樓:三生星座心理說

兩個都不建議選,建議和兩個分手後,重新開始。

第乙個雖然好,但是你出軌這根刺永遠會成為你們感情的裂痕,現在他求得是你回到他身邊,等你回去後,他就會放鬆這種競爭狀態,而真正開始體會被背叛的痛苦,他現在是因為怕失去你的痛大於被綠的恥辱,所以選擇原諒你。

但你真回去後,這被綠的痛苦就會浮現,被背叛的傷痕和懷疑永遠在,你們已經回不到從前了。

如果他沒發現還好,我會建議你回歸第乙個,發現了,以後的日子會在彼此補信任中磨掉,而且你倆分居兩地的狀態也沒看出要改變,其實這是個挺嚴重的問題,你不是耐得住寂寞的女生。

第二個,你就算了,明知道你有男朋友要結婚了,還這樣和你在一起,脾氣不穩定,這樣的人不成熟,日後遇到新鮮的也會再愛上,而且你在是別人女朋友的時候和他在一起的,以後他會不會懷疑你還會根別人。

你也才25歲,已經9年戀愛史,也是感情需要強烈的女孩,你還有時間和機會重新開始,兩個都不建議你繼續走下去。

離開他倆,重新開始吧

3樓:果叔

偷來的永遠害怕和沒有安全感。你怎麼解決你和第二個的安全感問題,這是最嚴重的問題。

脾氣大+沒有安全感

你怎麼相信你自己會幸福。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我們深陷其中時,不能客觀地看待問題,不確定的感情和情緒很容易使我們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認識我,就是你表達內心,走向美好的開始--果叔

4樓:乙隻兔zhi

其實你就等著你這一句"分手吧」,你跟別人曖昧其實也是厭倦了他,如果他沒對不起你,你內心僅有的一點點羞恥心不會先提出分手的原因,因為你還要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最後他受不了你的冷暴力,和你分手了,你會說是你拋棄的我,對嗎?別在欺騙別人折磨自己了,分手吧,給自己留一點尊嚴不好嗎?

5樓:文迪墨墨

許多沉迷婚外情的女人,在品嚐了一次出軌的甜頭之後,可能就很難再回歸到家庭中來了。這倒不是因為婚外的男人多麼的讓她們魂牽夢縈,因為女人如果是真愛出軌的男人的話,她們要麼會選擇奮不顧身的離婚跟對方在一起,要麼會選擇忍痛割愛,放下這段感情。

有時候女人之所以喜歡出軌,喜歡玩婚外情,無非是迷戀上了出軌的那種感覺。她們大多時候都能夠將出軌隱匿的很好,不讓老公發現,而對於長期被婚後枯燥生活所煩惱的女人來說,越是危險的東西越是刺激,她們喜歡上了這種不斷的挑戰危險的遊戲。

婚外情女人愛的,大概是情人帶給她們的那猶如熱戀般的悸動,但是這種悸動終歸也會有變的平淡厭倦的一天的,在這之前,女人或許會以為自己愛上了這個男人,但是其實你所愛的並不是他本身,而只是一種錯覺罷了。

6樓:愛你略有

建議是你選第乙個,但是對第乙個人還是很不公平,你這樣對他,他還這麼溫柔對你。他是真正能陪你過一輩子,可以包容體諒你的人,而不是只拿甜言蜜語哄你的人。且估計他還沒有讓他父母知道你的事情,他在強硬瞞著。

第二個,我的建議是,你完全不用考慮,甜言蜜語是有用但只是一時的歡心而已,真正的生活是只要甜言蜜語來維持的嘛,還控制不好情緒,那你想這是當個兒子養嘛?那麼大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但人是會改變但真的會改變嘛。

真的九年抵不過五個月嘛?真的很諷刺,甜言蜜語是很好但是具體落實到事情上了嘛,畫大餅誰都會,只是畫的好畫的壞罷了,五個月你確定了解真正的他了嘛,完全沒有了解,他著急帶你見任何親人,親戚,只是表面的維護你的安全感而已,最後的結局不言而喻大概率是分開,且他對你有幾分真心,誰都不清楚。

你能問出來問題說明你對第乙個人的有感情的,只是希望你能想明白,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你要是真的喜歡甜言蜜語同時吃得了生活的苦,還有類似家暴的情況,那你選擇第二個吧。

第二個脾氣都控制不好,大概率會發生家暴。希望你考慮到。

但也有可能結局是兩個最後都接受不了你,因為這個事情都是這兩個人的心結,你已經這樣過一次了,他們心裡難保不會擔憂你還會這樣去做一次傷他們的心。

7樓:say

這個問題以前我也自作多情的想過

看乙個男人,其實出去外在的,人品最重要。年輕時都喜歡會說的,但真不如會做的,說一百件愛你的話抵不上做一件愛你的事情。希望你別弄反了。

第二個他情緒不穩定,就這一點,你就可以不用考慮了,你會發現相處久了乙個情緒溫度並且照顧你的情緒的人,多麼難能可貴啊

問題已經解決啦,謝謝各位?

歡喜 當然有,但不多。大部分是低齡粉,我就是。一開始我是對追星無感的,後來刷微博就慢慢了解了,剛開始還整挺好,後來上了好幾次熱搜,爭議也大,最令我反感的是有些粉絲吧互撕太狠,天天撕天天罵。還有樓上太亂,李飛也不行,我就佛系了,不想參與這些事,心裡有個信仰就行了。 知乎使用者 有。b站絕大多數,微博重...

謝謝大家啦,問題已經解決了鴨哈哈?

君夢如煙 對別人的期望太高,對自己的看法太自卑。說到底,還是自己不自信。沒有人能一直陪著你,哪怕朋友也不可能時刻照顧你的感受。我原來也是這樣,一直覺得別人好像都不喜歡我。哎,對這個,我只有乙個建議,如果覺得沒人喜歡自己,如果覺得到哪都是乙個人,多看看書吧,讓自己變得優秀,自然有人會喜歡你。 足跡 多...

問題已經解決啦,謝謝兄弟姐妹們!

親,作為乙個單身狗,我這邊建議你換個男朋友呢 另外 愛你的人對你的低要求,並不是讓你放縱的理由,不愛你的人對你的高要求,建議你鍘刀伺候!我感覺他就是隨口哄孩子而已 他也不一定是不想給你花錢,只是想有個限制。或者是情感上的交換,讓他有一些心理滿足感而已。就好像有的孩子想買什麼玩具,父母隨口承諾一下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