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已經解決啦,謝謝兄弟姐妹們!

時間 2022-01-04 03:09:19

1樓:輕妞

親,作為乙個單身狗,我這邊建議你換個男朋友呢~

另外:愛你的人對你的低要求,並不是讓你放縱的理由,不愛你的人對你的高要求,建議你鍘刀伺候!

2樓:彭鋮

我感覺他就是隨口哄孩子而已……

他也不一定是不想給你花錢,只是想有個限制。或者是情感上的交換,讓他有一些心理滿足感而已。

就好像有的孩子想買什麼玩具,父母隨口承諾一下下次考試雙百就給你買xx,全班第一就給你買xx這樣。

我也相信題主不是把男友當取款機的型別,但是這種時候你也應該把他當成孩子來哄一哄,給一些比較親暱的獎勵,才能促進感情更好嘛。

當然了,以上是乙個比較市儈的男性角度隨便猜測,完全從我的視角出發的,完全不能代表題主男友的想法。

而且如果沒有健身習慣,大部分直男其實對女生的體重沒什麼概念……我還有一些朋友堅定的認為一公尺七的妹子110斤屬於偏胖了……

網上流傳什麼女神體重之類的玩意他可能看了一眼就當真了,當然,更大的可能性是先看看你現在的體重然後隨口劃個線……

順便一提我沒女友,前面你就隨便看看,沒什麼參考價值,我打這麼多字純屬睡不著閒的。

問題已經解決啦,謝謝各位?

歡喜 當然有,但不多。大部分是低齡粉,我就是。一開始我是對追星無感的,後來刷微博就慢慢了解了,剛開始還整挺好,後來上了好幾次熱搜,爭議也大,最令我反感的是有些粉絲吧互撕太狠,天天撕天天罵。還有樓上太亂,李飛也不行,我就佛系了,不想參與這些事,心裡有個信仰就行了。 知乎使用者 有。b站絕大多數,微博重...

此問題已經解決啦啦謝謝各位

這個是有點上公升到道德問題吧,我覺得你需要有乙個空窗期!讓自己靜一靜,如果說你知道選誰了,那你也不會問,就這麼跟你說。選誰都是遺憾,但是已經訂婚了為什麼還要有後者出現?你應該好好問問自己 兩個都不建議選,建議和兩個分手後,重新開始。第乙個雖然好,但是你出軌這根刺永遠會成為你們感情的裂痕,現在他求得是...

謝謝大家啦,問題已經解決了鴨哈哈?

君夢如煙 對別人的期望太高,對自己的看法太自卑。說到底,還是自己不自信。沒有人能一直陪著你,哪怕朋友也不可能時刻照顧你的感受。我原來也是這樣,一直覺得別人好像都不喜歡我。哎,對這個,我只有乙個建議,如果覺得沒人喜歡自己,如果覺得到哪都是乙個人,多看看書吧,讓自己變得優秀,自然有人會喜歡你。 足跡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