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是怎麼刪除提問呢?

時間 2021-05-06 02:10:32

1樓:惡少惡言

半小時以內的所謂遲到,我從來都不在意。很多打主說的對,換位思考誰都不容易,尤其城市的環境,遲到唯一能受害的就是小哥,對於你來說無非是晚點吃飯而已,而對於小哥來說,可能會面臨著投訴,扣錢甚至失業,所以從主觀意願上來說,小哥比你更不想遲到。

很多人說投訴了平台才會知道錯,下次才會改正……都成年人了,你還這麼天真嗎?首先他的遲到等等很多東西,不是因為他犯錯。你投訴了,你們那個城市的交通也不會改善。

而更重要的是,平台只會換掉它,下次給你送的是另外乙個人,而另外乙個人顯然不會因為你投訴過前乙個人,而改正前乙個人的錯誤。

2樓:yousafire

看遲到多久了。就算法律給人定罪也是看嚴重程度,輕微傷和致殘肯定不一樣啊。週六日晚幾分鐘就晚幾分鐘唄。

十二點吃跟十二點十分吃沒啥區別。上班的時候在我能接受沒內,也沒問題,接受不了就先差評,往後再說。

另外乙個重要指標就是態度。遲到了還一副我就晚了你能怎麼著的樣子,就直接差評了。有時間就直接投訴,既然你不怕開水燙,那我就燙一下。反正平台也非常樂意扣錢,也是平台的一大收入。

態度好就沒多大事兒,頂天了一頓飯而已,沒必要吃個飯還弄得自己不高興,哪怕少吃一頓也沒啥,我也不可能將重要的飯席點外賣。

3樓:小跟班

在可以理解的範圍內,都可以理解,怎麼理解看個人。

誰都不容易,他遲到了我可以原諒,我上班遲到誰原諒我呢?

道德綁架也沒用,因為我沒道德。

4樓:安逗逼

我自己就是一名外賣小哥,超時的引起以及配送的流程,我之前的回答中有。換位思考一下,沒哪個外賣小哥願意超時看顧客臉色賠餐差評投訴的對吧。

怎樣刪除知乎的提問呢?

帝都老黃 不請自來。連10萬彩禮都不願意給女方的男人不配有下一代,還振振有詞,還歧視你們家家庭條件,真是丟我們男同志的臉。江西願意出20萬彩禮的人多了去了,據我所知,二婚要10萬彩禮也不多,市場就是這個價。建議分手,起碼要開始讓父母介紹相親,別在一棵樹上吊死。 彩禮一般而言是婚前給予是屬於女方的婚前...

怎麼刪除知乎作者自己提問??

六耳鼠 只是一面之詞,由於可能有些難以猜測的原因,無法說應不應該分手。當然,為了表示對題主的友善和支援,應該說,題主做什麼怎麼做,都是好的。值得思考的是,為什麼雙方的表現,會是乙個完全相反的結果?也就是,題主有乙個期望,對方應該這麼樣,但是對方完全反著來?如果從更深層次,如陰陽學說,會有一種探索的需...

知乎不能刪除提問我服了

花非人陌 自己可以想想是不是假努力,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努力了,如果在學習上自己真的做到了問心無愧,那麼請你也不要太擔心,因為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獨一 這話說的太感性。假如 很努力了 收效甚微 那麼我是相信的。閒話不談。首先還是那句話 我之前回答過類似的問題 你是真的努力付諸行動了,還是努力地用某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