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刪除知乎的提問呢?

時間 2021-06-24 13:13:17

1樓:帝都老黃

不請自來。

連10萬彩禮都不願意給女方的男人不配有下一代,還振振有詞,還歧視你們家家庭條件,真是丟我們男同志的臉。

江西願意出20萬彩禮的人多了去了,據我所知,二婚要10萬彩禮也不多,市場就是這個價。

建議分手,起碼要開始讓父母介紹相親,別在一棵樹上吊死。

2樓:

彩禮一般而言是婚前給予是屬於女方的婚前財產。

嫁妝一般是婚後給予是屬於夫妻雙方共同財產。

彩禮和嫁妝按理說都是用來構建新婚夫婦的小家庭。出資比理應均衡搭配但女方家庭無法負擔嫁妝,只有彩禮。雖說題主答應只是過一手還是會到女方手裡。但到底如何,也不好說清

3樓:

第一,對方拿不起或者不相拿10萬,你肯定不會妥協或者讓步,你們得分手。

第二,根據你們家的情況,10萬確實不多。

第三,既然國家沒有強制要求禁止彩禮,那麼就可以要可以不要。

第四,女孩可以找能付得起彩禮的男孩結婚。

第五,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建議分手。

4樓:叫我6點起床

個人感覺你男友就彩禮問題還不夠成熟,不過僅通過這一件事,不能判斷你們是不是三觀不合!

我覺得你那句「娶我就必須得給彩禮,不是想不想的問題」說的很好。我也覺得結婚給彩禮這是必須的,就好像結婚需要去民政局登記一樣。雖然不是法律規定的,但是主動給彩禮這種行為(多少無所謂),體現了丈夫對妻子的尊重(當然,並不是說,沒給彩禮就不尊重,這裡要辯證的看待這個問題)。

有一點,你們應該明白,是因為你們想結婚,才會談論彩禮,女方家有這個習俗,那彩禮就是你們結婚之前要解決的問題,就好像有人要求結婚時男方必須有房子一樣。你們不用談論要彩禮合理不合理,就像你說的,想結婚就得給,只要考慮怎麼給,給多少,如何讓兩家人都滿意就可以了。

我覺得你男友的觀念確實需要改變一下,收20萬彩禮和送20萬陪嫁都談不上好聽不好聽。結婚的目的是為了幸福生活,不是為了攀比彩禮嫁妝,鄰居們也不關心,你收了多少陪了多少,他們只關心,自己隨多少禮,酒席能吃回來多少。我個人覺得彩禮也好,陪嫁也好,主要目的是給新人準備一些積蓄。

婚後的生活用錢的地方會很多,這些積蓄,不會讓新人面對生活中各類賬單時,手忙腳亂,從而保障倆人新婚後的生活質量。

至於還要不要處下去,如果你們除了這個問題,其他都挺好的,那還是繼續吧。

最後祝您生活幸福!

5樓:二十一

不給就不嫁就這麼簡單你沒辦法逼乙個人給你彩禮,他不願意就是不願意,換乙個就好了,看開點,人家都不在意你,你在意他幹嘛呢。

6樓:

不知道你們這些彩禮怎麼分配。是你全部帶回還是只給父母,還有嫁妝情況怎麼樣。

如果他就是不想給彩禮,下面說的那一段話他就是PUA你。這玩意不給沒錯,他找個不要的就好了。你要也沒錯,如果他不給,那你也換乙個。

還有彩禮算是對女性生育的一種補償,只要有生育存在就不可能真正的男女完全平等。在婚姻關係裡女的不管是身體,還是工作各方面都需要付出更多。如果這他都不認同,你還指望著真的婚後會對你好嗎?

那些說給新時代的女性就不應該要彩禮的也是呵呵噠。要求女性孝順公婆,相夫教子,子隨父姓,做這做那的時候對標傳統。講到彩禮了就立馬要求做新時代的新女性。

女孩子也不是傻子啊

知乎是怎麼刪除提問呢?

惡少惡言 半小時以內的所謂遲到,我從來都不在意。很多打主說的對,換位思考誰都不容易,尤其城市的環境,遲到唯一能受害的就是小哥,對於你來說無非是晚點吃飯而已,而對於小哥來說,可能會面臨著投訴,扣錢甚至失業,所以從主觀意願上來說,小哥比你更不想遲到。很多人說投訴了平台才會知道錯,下次才會改正 都成年人了...

知乎不能刪除提問我服了

花非人陌 自己可以想想是不是假努力,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努力了,如果在學習上自己真的做到了問心無愧,那麼請你也不要太擔心,因為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獨一 這話說的太感性。假如 很努力了 收效甚微 那麼我是相信的。閒話不談。首先還是那句話 我之前回答過類似的問題 你是真的努力付諸行動了,還是努力地用某個...

怎麼刪除知乎作者自己提問??

六耳鼠 只是一面之詞,由於可能有些難以猜測的原因,無法說應不應該分手。當然,為了表示對題主的友善和支援,應該說,題主做什麼怎麼做,都是好的。值得思考的是,為什麼雙方的表現,會是乙個完全相反的結果?也就是,題主有乙個期望,對方應該這麼樣,但是對方完全反著來?如果從更深層次,如陰陽學說,會有一種探索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