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不能刪除提問我服了

時間 2021-05-06 06:42:37

1樓:花非人陌

自己可以想想是不是假努力,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努力了,如果在學習上自己真的做到了問心無愧,那麼請你也不要太擔心,因為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2樓:獨一

這話說的太感性。

假如「很努力了→收效甚微」,那麼我是相信的。

閒話不談。首先還是那句話(我之前回答過類似的問題),你是真的努力付諸行動了,還是努力地用某個一腔熱血的瞬間騙自己:「我真的好努力呀!」這一點需要自己去理性反思。

其二,倘若你覺得過得很充實,但還是在原地徘徊,請看看自己是不是劍走偏鋒了,你的方向真的通往你的目標嗎?

若真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請先想想你努力的原因,如果只是覺得這樣結果可能會好看一點,那麼大可不必,你自己的路是走給你自己看的。想想你還有哪些目前因為自己的侷限而無法達成的小願望,你是否真的想止步不前?(我知道沒有人會想,但請明確你努力的真正意義)

這樣的問題回答兩三個了,可能我沒有回答太仔細,詳情請參照我的其他回答。(其實是因為懶hhhhhhhh,我想發語音來著 )

對了,不管如何,請一定記得,常對自己微笑。

【以上僅為個人觀點,皆參考個人經歷,有問題可私聊。若有歧義,請遵從自己的內心。】

知乎是怎麼刪除提問呢?

惡少惡言 半小時以內的所謂遲到,我從來都不在意。很多打主說的對,換位思考誰都不容易,尤其城市的環境,遲到唯一能受害的就是小哥,對於你來說無非是晚點吃飯而已,而對於小哥來說,可能會面臨著投訴,扣錢甚至失業,所以從主觀意願上來說,小哥比你更不想遲到。很多人說投訴了平台才會知道錯,下次才會改正 都成年人了...

怎樣刪除知乎的提問呢?

帝都老黃 不請自來。連10萬彩禮都不願意給女方的男人不配有下一代,還振振有詞,還歧視你們家家庭條件,真是丟我們男同志的臉。江西願意出20萬彩禮的人多了去了,據我所知,二婚要10萬彩禮也不多,市場就是這個價。建議分手,起碼要開始讓父母介紹相親,別在一棵樹上吊死。 彩禮一般而言是婚前給予是屬於女方的婚前...

怎麼刪除知乎作者自己提問??

六耳鼠 只是一面之詞,由於可能有些難以猜測的原因,無法說應不應該分手。當然,為了表示對題主的友善和支援,應該說,題主做什麼怎麼做,都是好的。值得思考的是,為什麼雙方的表現,會是乙個完全相反的結果?也就是,題主有乙個期望,對方應該這麼樣,但是對方完全反著來?如果從更深層次,如陰陽學說,會有一種探索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