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的問題為何不能刪除了

時間 2021-08-11 23:41:36

1樓:品牌吳之

你這個問題資訊量太少,家族企業是什麼樣的?家族企業規模多大?哪些家族的人在裡面參與投資經營和管理你的堂兄弟是什麼樣的身份職位和職務?

而其中你又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你是投資者,股東管理者還是旁觀者觀察者?

還有算計同輩是什麼樣的概念?

是怎麼算計了?是你乙個人發現他算計了,還是說眾人皆知他算計了,那他具體是怎麼算計的?結果是什麼樣被算計的同輩是什麼態度?

所以資訊量比較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全世界企業的一半以上都是家族企業,家族企業是能證明可以長期發展下去。

但是家族企業要不斷的變革,不斷的創新,不斷的改革。

,或者現在也有很多種合夥制,股份制混合制的形式來管理,避免家族企業的老闆和家族企業的控制,家族一言堂沒有開拓創新的思維,沒有胸懷,不想把公司做成全社會的更大的公司,而是就想把它抱在家族的懷裡。

所以家族企業它只是企業的性質的一種形式,有很多種性質的企業都可以在時代不斷的發展過程當中可以堅持可持續的發展,關鍵是是否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條路,不斷的可以革自己的命。

知乎問題為何不能刪除??

相對的順遂限制了我對磨難的想象力。我覺得自己不配對題主的事作任何指指點點。但我曾有個差點就處了物件的同事 老同學兼朋友。就在我克服對家庭背景的芥蒂,動了那麼一點心思的時候,這位好友家恰巧突然開始經歷磨難,那種一往未來想想就覺得有點犯愁的磨難。我幾乎是一秒都沒遲疑就打了退堂鼓。我承認有些自私,有些世故...

知乎不能刪除問題 ?

小時候有多少人的夢想是想做一名人民解放軍,既可以保家衛國,又可以強身健體。我們知道許多國家的成年男子,都是要服兵役的,而我們國家人口實在龐大,根本不需要那麼多的人服兵役啦,所以對當兵的身體素質要求也就緊了許多,尤其是近視眼這一項,不知令多少男兒望而卻步了。還好,在我們成長的某一階段,譬如剛跨入初中,...

心理問題為何不能很快的解決?

德瑞姆心理諮詢中心 因為心理問題不是問題,而是發展障礙,這有著本質上的差別,解決問題是邏輯思維問題,相對容易,只要方法正確,就可以解決,但是發展障礙屬於成長,就如同乙個人需要慢慢長大一樣,無法立刻完成,否則就是拔苗助長。 孤獨星球 中國有句古話 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心理問題的產生大多發於幼年,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