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的問題不能刪除,不想聽有些故意引戰的人進來評價

時間 2021-05-07 09:29:57

1樓:候鳥

溫潤的外表,有趣的靈魂。剛開始關注她時覺得她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時間長了,才發現她原來內在有溫柔如水的一面,每次看到她坐在那兒安靜地彈著結他唱著歌,就覺得是一幅歲月靜好的畫面,讓人心動。小猴子討人喜歡,楊文靜更讓人心怡!

2樓:偷得浮生半日閒

楊紫是個有趣又真實的妹子。

拋開童年濾鏡,這麼真實不做作的女明星在圈裡好難找啊。

性格太圈粉了。

除了性格,我們來說說業務能力。楊紫在一眾小花裡業務能力真的算是頂尖的了。能讓人入戲,我們來說說哭戲吧,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邊,她第一次去找韓商言,後邊被韓商言派車送回賓館那一幕的哭戲,那種害怕再也見不到喜歡的人的那種傷心,我被帶進去了,我也想哭。

還有韓商言騙她去相親的時候,眼淚汪汪,淚水就這樣一顆一顆掉下來,我家水龍頭開關都沒有那麼精準。

還韓商言分手費的時候,眼睛都哭腫了。啊我看韓商言都不帥了o(╥﹏╥)o

電影《烈火英雄》裡邊,王璐知道徐小斌犧牲了,那種悲痛欲絕撲面而來,還沒來得及和好,還沒來得及拍完婚紗照,我在電影院裡哭的稀里嘩啦的。

瞧瞧,這是什麼神仙落淚。

除了以上說的性格,業務能力。當然還有美貌啊啊啊啊啊

話說為啥那麼多人說楊紫不好看,真是人間迷惑,我覺得美爆了好嗎?當然放在娛樂圈不算頂尖大美女,但是她也不差啊。美得有辨識度,可甜可鹽。私心放兩張喜歡的圖。

演員楊紫,未來可期( _)

3樓:對對對

有實力,努力,真誠(對任何人),性格好大大咧咧沒有包袱還沙雕,雖然有的人說她長的不好看但是我覺得她已經挺美的啦,不要和路子不一樣的美人比較啦

是我想成為的樣子吧,優秀本秀。雖然我告訴自己不能老是關注她會影響學習的,,,誒,早日成為和她一樣優秀但是依舊保持純真的人就好。

4樓:胖冷的高非

我也是,我這輩子都想不到我會追星,我以為我永遠喜歡紙片人呢

不過我去了解楊紫的時候她已經經歷過起碼兩次全網黑,沒能再那時候支援她,有些遺憾

5樓:AMY

我這段時間劇荒,又回去看了正陽門下這個電視,我覺得楊紫身上有老北京人的德行,在為人處世上會給對方留面子,她的一句話特別欣賞,自己在低處時把自己當個人看,自己在高處時把別人當個人看,會這樣想並且執行的人品行都是值得時間檢驗的,現在她是在走上坡路,我不奢望她能成為國際巨星,我只希望她這三年可以平安順遂,未來可以生活美滿!

6樓:小丫睡不醒

我眼中的優點:情商高,甜美可愛的長相雖然不是頂顏卻十分耐看(大部分人長那樣做夢都能被笑醒。),性格感覺十分乖巧,演技在同齡演員中算很不錯的。姐姐粉媽媽粉看著長大的孩子。

我眼中的缺點:我的偶像自身沒有缺點。團隊一般般,公關不到位。公眾對實力派演員的要求過高導致胖一點都會被黑,造型不給力被黑。並且奇怪的是被黑後竟然公關特別無力。

7樓:就不告訴你

首先,楊紫長在了我的審美點上,不知道網上的黑子怎麼看,我覺得她真的好可愛,鄰家女孩,有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其次,我喜歡她的敬業,別人是讀劇本,她是研究,每一句話,每乙個字,十分的敬業!

最後,我喜歡她的性格,有時候安安靜靜,有時候很搞笑~情商很高!

知乎不能刪除問題 ?

小時候有多少人的夢想是想做一名人民解放軍,既可以保家衛國,又可以強身健體。我們知道許多國家的成年男子,都是要服兵役的,而我們國家人口實在龐大,根本不需要那麼多的人服兵役啦,所以對當兵的身體素質要求也就緊了許多,尤其是近視眼這一項,不知令多少男兒望而卻步了。還好,在我們成長的某一階段,譬如剛跨入初中,...

知乎問題為何不能刪除??

相對的順遂限制了我對磨難的想象力。我覺得自己不配對題主的事作任何指指點點。但我曾有個差點就處了物件的同事 老同學兼朋友。就在我克服對家庭背景的芥蒂,動了那麼一點心思的時候,這位好友家恰巧突然開始經歷磨難,那種一往未來想想就覺得有點犯愁的磨難。我幾乎是一秒都沒遲疑就打了退堂鼓。我承認有些自私,有些世故...

為什麼知乎不能刪除問題,黑歷史啊我的天?

Amber Cy 俗話說得好,聽人勸吃飽飯。其實我覺得老師有一句話說得不錯,看似華麗實則空洞。讀來確實是這種感覺,就像小浣熊洗棉花糖,看著大大一塊,洗過了什麼也不剩。如果把寫作看成做飯,什麼場合做什麼菜。不是說這個菜好不好,而是場合是否合適。如果街邊攤吃滿漢全席,國宴吃油炸燒烤,東西再好吃也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