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偏黃的女生到底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時間 2021-05-06 02:10:32

1樓:原點

我覺得亮色其實挺襯膚色的,我是黃皮,不能說黑,但也不會被誇很白,但是你看看,黃色的裙子一穿,是不是還挺白,雖說沒人家天生的白到發亮但對我們黃皮來說已經很滿足了。(忽略我馱著的背。)

2樓:菩提樹下

沒事就和親朋好友去逛街試不同顏色的衣服,看看哪個適合你,比在網上看人長篇大論有用多了。顏色有成千上萬種,細微的色差都能導致不同的效果,光說怎麼說的過來?相信我,你自己去多嘗試一下,久而久之自己就能把握適合自己的顏色了,順便把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也搞定了。

3樓:立里人司

首先一定要是淺色。

我也是高中畢業才開始注意到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

我夏天的裙子幾乎全是白色,公尺白

。淺色提亮膚色。試衣服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黑色不如白色。

冬天可以有深色大衣,海軍藍之類。我個人穿衣風格偏日系,有一件baby blue的大衣也非常提氣色,此時感覺baby blue比白色好看。

下半身可以穿深色,但上半身我還是偏向於搭配馬卡龍色,粉紫色的毛衣啊……當然都是非常素雅清淡的顏色。

還在努力地探索之中

4樓:

黃色,土黃色,這種類似的很暗的顏色千萬別嘗試了……簡直灰頭土臉鄉下包子一秒成啊。還有一些螢光色也別試了,只會心更疼。還有些衣服千萬別因為別人穿著好看就買!

別人臉什麼色度!你什麼色度!穿了你就知道了簡直又給自己心上捅了好幾個大窟窿!!

摔!!(這都是說給自己聽的 )

長得膚色暗沉又黑的女生適合穿漢服或者Lolita,jk之類的嗎?

玉月葵影 我本人又黑汗毛又多,絲毫沒影響我穿Lolita,最開始那陣子還不會化妝,那有什麼關係,就日常,又不是出去拍片,愛咋穿咋穿唄,不過是一件衣服而已。 門貍 適合啊!座標美國 有天看到一大群暗黑復古系洛麗塔什麼膚色都有真是超好看啊!亞洲女生好多都追求白白的但是事實證明每個膚色有每個膚色的魅力丫!...

女生去爬山應該穿什麼?

林雙雙 雖然幫不到題主,但是這個問題我最近也在狂熱的思考 啊不是約會,就是爬山徒步怎麼穿好看,因為愛上了徒步,有一些些心得啊 首先爬山這種其實還是安全第一的,就不要高跟鞋裙子上場了。專業一點吧。必須上速乾衣,登山鞋,帽子和墨鏡。以上說的是任何天氣。雨天和冷天要上衝鋒衣咯。速乾衣,建議即使是夏天也要長...

參加模聯女生應該穿什麼?

Emost 正裝但講真我一開始穿的是學校禮服233 高中 因為我們學校禮服蠻正式的淺藍襯衫 黑色及膝裙 西裝外套 其實如果是大學以下的場的話我覺得只要看起來很正式就好了吧 個人觀點,而且顏色黑白灰藍一類的別鮮豔耀眼a 崔元睿 我不喜歡穿外套褲子的西裝的 有幾條連衣裙,藍色的黑色的藏青的白色的。其實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