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在你家的什麼地方有乙個花園呢?

時間 2021-05-06 02:10:32

1樓:

如有可能,我喜歡在家的任何乙個地方有花園(職業病算不?)不過考慮到植物的生長問題,如果是室內空間,建議在陽台,露台,天井,浴室等處設計為室內花園。當然最好要在室內裝修基礎施工階段就可以考慮到,因為需要預埋水管與排水通道,補光燈等等。

我有過文章介紹,可以了解參考有一下。

沙納花園設計:花園設計 ▎小陽台上的一方天地沙納花園設計:花園設計- 垂直綠化的巧妙應用之一沙納花園設計:花園辦公室—讓你的辦公室舒適而又與眾不同

2樓:

當然是希望在院子裡

有柵欄過往的人們可以賞花

院子裡有一棵開花的樹

四季都有開著的花

可以有個小池塘養幾尾錦鯉

可以有個小鞦韆

但是千萬別把車開進來

停車位都不能占用我的花園

下雨天我還可以隔著窗看雨

這日子只是個夢

我沒有院子

3樓:

我希(xi)望(huan)一樓朝南向有一塊地(理想150平),可以種菜種果樹。

我希(xi)望(huan)屋頂有個全日照無視線遮擋的區域(90平就好),做乙個我的Sunny房花屋茶室工作間,以及我的空中花園。

你比較喜歡什麼地方的妹子?

沿著帕隆藏布一路狂奔 按照個人去過的地方和接觸過的妹子,我做個小小的分析!只是大致情況,僅供參考!只是大致情況,僅供參考!只是大致情況,僅供參考!首選浙江本省的妹子,畢竟本省的文化接近,而且浙江姑娘的脾氣很適合戀愛乃至結婚 其次是安徽和四川妹子,安徽妹子的靈性和能幹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四川妹子是四川的...

潮汕饒平是乙個什麼地方?

老葉子 重男輕女的不用怎麼擔心,畢竟現在能結婚的父母,估計也是70後了,思想開明,周圍的基本的都是兩三個小孩,現在年輕的不怎麼願意生多,反倒是女方希望多些 至於男人怎麼樣,要你自己去了解你男朋友呀 首先呢,題主的問題是站在乙個非潮汕地區的未婚女性的角度,想知道更多關於潮汕饒平男性及風土人情等資訊。我...

有什麼地方是適合乙個人去旅遊的地方

凱納旅遊 如果可以,疫情後可以到呼倫貝爾大草原,沒有汙染,遠離城市喧囂回歸自然。放鬆身心。一生值得來一次 每個人心中都有的乙個草原夢 微燈 美麗的地方很多,什麼山呀海呀,什麼湖呀河呀,什麼峽谷呀草原呀 但是,適合乙個人去旅遊的地方 各個城市各條街 繁華在眼靜在心。PS 家人朋友好安心。 三個月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