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膚色暗沉又黑的女生適合穿漢服或者Lolita,jk之類的嗎?

時間 2021-05-05 11:05:39

1樓:玉月葵影

我本人又黑汗毛又多,絲毫沒影響我穿Lolita,最開始那陣子還不會化妝,那有什麼關係,就日常,又不是出去拍片,愛咋穿咋穿唄,不過是一件衣服而已。

2樓:門貍

適合啊!座標美國

有天看到一大群暗黑復古系洛麗塔什麼膚色都有真是超好看啊!!亞洲女生好多都追求白白的但是事實證明每個膚色有每個膚色的魅力丫!

3樓:呦呦鹿鳴

化妝或者往身上倒幾斤麵粉~

一定要不化妝穿就選深色,各種深色,切忌淺色~~~

黑是遺傳咱沒辦法:)暗沉的話就是自己沒護膚保養好了,最容易造成暗沉的原因—熬夜!!

4樓:黎渝君

害,古典玩偶還有黑人模特呢

你再黑黑的過黑人小姐姐的種族優勢嗎?

黑不黑什麼的都可以用化妝和搭配彌補

再說了中國p圖術了解一下

5樓:白告記事

主要答漢服

一定要選擇版型很好的,因為漢服是平面裁剪,版型好的漢服穿上會很服帖,就像你穿適合的襯衫出門一樣,如果衣服貼合身體,比如衣領處,會讓人感覺很清爽,而不是邋邋遢遢。

其次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漢服不一定非要選擇顏色嫩嫩仙仙的,有時候在色彩搭配很好的情況下,會讓你氣質出眾。

還有要注意漢服型制的選擇,一般來說,像齊胸這種一旦選擇不好,基本上就是壓箱底了,如果題主剛剛了解漢服的話,可以選擇齊腰,明制,宋制,很好搭配。

6樓:

jk還好比較日常一些其他那兩樣會無限放大缺點,而且漢服lo裙在路上都是比較吸引眼球的,所以膚色暗沉又在乎別人眼光的女生建議還是jk好一些。

當然啦,與其花心思在適合與不適合上糾結,不去投入更多精力去琢磨護膚和化妝,總會有收穫的~

7樓:白悠

可以呀,挑適合的風格顏色。

我閨蜜就不幸遺傳了老爸的膚色比較黑(在挨打的邊緣試探),但她穿lo好看,可能是因為身材比較好,啥裙子上她身都有種高階感

8樓:阿羨

當然可以!!!

最好學會化妝!不會化妝塗個素顏霜擦口紅都能讓整個人氣色看起來很好。

可以買顯白的顏色避免綠色或粉色的吧紺色應該顯白說到底jks lo裙也就是一件普通的裙子

為什麼不能穿?穿!

9樓:蘿蔔丸子念

我先宣告,我沒有專業知識,以下是我的看法:

漢服和洛麗塔一般都是比較艷麗的,膚色暗沉的話會加大對比,讓人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

10樓:

兩個方案

一首先要做好心裡準備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

然後買適合自己的裙子

顯白的那種不要太過花哨

最後自信大方的穿出去就可以

二不能接受自己的樣貌

那就攢錢買護膚品

養成好習慣就算美白效果不夠也培養自己的氣質讓自己變優秀

然後再去買可愛的小裙子

祝答主可以開開心心的穿漢服

做乙個快樂的女孩子啊哈

11樓:今天也要可愛

瀉藥這有什麼好說的,當然適合了呀,不要選一些常見軟妹色都可以的吧(我管淡粉淡藍嫩綠之類的都叫軟妹色哈哈哈哈)

祝姑娘們都可以穿美美地穿小裙子

12樓:

長的膚色暗沉又黑的人穿T恤都不合適,還能不穿了?

不適合穿漢服的人是那種那漢服當T恤穿的人。亂糟糟的頭髮,衣服也穿不整齊。說什麼漢服只是一件衣服,想怎麼穿怎麼穿。

人家日本南韓穿韓服和服的時候是那樣的嗎?把個漢服穿的跟抹布似的,也好意思說熱愛漢服?你要說只是因為漢服美才穿就更扯了吧!

穿成那樣,美嗎!

我以前幹過一次,也是披頭散髮,啥也不幹,就穿了身漢服出去浪。現在想想後悔死了,一身好好的漢服被我穿的跟睡衣一樣。

要我說,你要是真喜歡漢服,或者說覺得漢服好看,那就捯飭捯飭,既為了漢服的美麗,也為了你個人的形象。

別覺得我說話難聽,事實上,我挺喜歡漢服的。但是既然穿了,就尊重一下吧!

13樓:傻fufu的玲玲花

在網上看到不少黑皮姑娘穿漢服,也超好看的

老八也出了一期黑皮妝容,搭配漢服也超時尚啊,再說,漢服也是衣服,jk也是衣服,又不是限定只能白皮穿

14樓:三木森

喜歡的話,想穿就穿,無關膚色,要知道大千世界就是由形形色色不一樣的東西組成的,如果全世界都是白色的人那還有什麼意思,每個人都不同

15樓:邶洵

適合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穿得特別顯黑,沒有自信等的話,建議闊以穿一些顯白的深色衣服,千萬別穿淺色的,會顯得更黑!總之,自己喜歡穿的話,沒必要太在意適不適合和別人的眼光的。

膚色比較黑,唇色也比較暗,素顏情況下,比較適合哪種口紅呢 求推薦?

貓咪的頭髮 推薦爛番茄色或者偏橘一點的顏色。強烈推薦阿瑪尼細管204,爛番茄色,薄塗遮蓋力也不錯,提氣色,妝感也沒那麼重,厚塗就是純正的爛番茄色,超級好看,唯一缺點就是沾杯,太容易掉。另外推薦3ce的daffodil,深唇塗上就是很美的乾枯玫瑰色,黃皮也不會顯黑。缺點就是有些幹,時間久了會有斑駁的感...

是否會歧視長得又黑又醜的女生?

在之 請分清 歧視 和 沒有優待 貌美的人多了天生的外表優勢也是一種優勢,如果糾結這種問題的話可以延伸出話題 是否會歧視出身不好的人。 怎麼說呢。我覺得別人不會主動歧視這樣的人,無論男女,畢竟相貌是父母給的,但是心裡就會對他們有更高的要求,又白又美人品差,和又黑又醜人品差,前者會被評價 外表看起來漂...

長得又醜臉上有超多超黑的斑又胖的女生會 被喜歡嘛?

想要甜甜的愛情 其實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也不是每個人都是一生下來就是小仙女。但是我們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外貌其實不是最重要的,整個人的氣質,涵養才是別人一眼就能看到的,可以樂觀,開朗一些,這樣別人和你在一起,你的光會蓋過你外貌的瑕疵。 小笨蛋 會被喜歡的 我就是這樣的 你得有自信,可以學習化妝,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