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胖又黑的女生真的會有人喜歡嗎?

時間 2022-01-22 07:42:37

1樓:好的謝謝你了

我不喜歡那樣的女生…… 我是女的

2樓:吉祥如意

有,青菜蘿蔔各有所愛!自信點!

3樓:路七

美是多元化的,不要僅限於白幼瘦

4樓:藍精靈家的格格巫

會!相信自己,所有的女生都值得被愛!

我140多斤的時候,有男生願意擠一夜火車站票,帶給我乙個比人高的熊仔。

我120多斤的時候,也有男生願意乙個人從一座城市,去另一座城市來看我。

我覺得,愛和不愛,就真的是愛和不愛,和黑胖無關,當然,可能瘦一點,白一點,喜歡的人會更多

5樓:Lilly

哈哈哈,有的有的,你會遇到心上人的,或者你健身呀

6樓:要早睡早起

這個問題我覺得,就我個人認為,我真的黑且胖,但是我男朋友還是看上了我,不一定非得很漂亮才會有人喜歡,不管你是什麼樣子,會有人喜歡你的,慢慢來,要自信

7樓:summer

外觀是可以靠自己的意志去改變的,最重要的是心靈美內在美!

8樓:衿時

會有的,性格好的女生不管是什麼容貌總會很討人喜歡。

9樓:Baljan

首先你問問你自己,你會喜歡嗎?

10樓:MM華

會有人喜歡的,你總會遇到合適欣賞你的人的,我女朋友也是比較胖比較黑和我同齡

11樓:龍頭姐

會有人喜歡,你的家人,你的父母,如果你很善良,會有很多好人喜歡,包括你的朋友,同事,同學。如果要找乙個男人喜歡你要看緣份。

12樓:Jeremy.LIN

會!每個女孩的長相都是獨一無二的美!自信一點啦!

13樓:H-T佳琦

可以黑但是不要胖,可以胖但是不要黑

14樓:

目前合租的女生,了解後一直這麼胖。

她跟我說交往過三個男友,都是她甩的人家。

她說性格最重要,還分享了和前男友kiss的情況。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撒謊,可能我持有偏見吧。

15樓:咩咩

知道自己又胖又黑為什麼不能試著改變醜都不怕還怕累嘛

16樓:緣分

現在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並且你還沒有

你不比別人優秀一點的話為什麼還會有人喜歡你呢

17樓:鹿茸

後來才知道,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注重你的顏值的。

18樓:孤單單

em也有人會不在乎你的外表,但是還是要努力做好自己,不要自卑

19樓:來位元

問出這個問題的人,應該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我想說,外表是加分項,但不是決定項!

我喜歡自信有趣的靈魂,管她瘦不瘦白不白呢...

如果實在認為黑胖是缺點的話,希望你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20樓:張小麗

會啊,只要人性格開朗活潑可愛就可以

21樓:小丑

不要擔心,想想為什麼非洲人口那麼多

22樓:小喆

會的!!乖乖們都要自信!!要相信這個世界總有人在愛你

23樓:miumiu

為什麼不問:怎麼能變得又瘦又白?

24樓:長夜燈火

不會啊,這樣有什麼能吸引到別人的嘛,不嫌棄就不錯了

25樓:卿館

雖然顏值是第一印象。但性格能力和涵養決定長時間的相處。外貌會變,骨子裡的善良和優秀不會。真心愛你的人不是愛你的外貌。

26樓:松鼠大哥

會有呀!要自信吶,每個人的愛好,喜歡的型別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自己不喜歡又胖又黑,那就去改變自己,如果喜歡那就享受自身,別人喜不喜歡不重要。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呀^ ^

27樓:沒完沒了

當然會有,沒結婚的時候168高,135斤,居然還有小弟弟追我

28樓:森島帆高

當然會的呀你是獨一無二的喲相信自己吧相信自己會遇到喜歡自己的人吶喜歡自己的缺點優點素顏喜歡你的一切

29樓:

世事無絕對,有需要外表的,有需要靈魂的。

Soul

30樓:塗塗哇

回的只是現在沒有遇到乙個適合自己的

31樓:大珍珠

分情況,大部分人都是視覺動物,乙個不好的外貌給人第一印象肯定不會比好的外貌深刻,但是外貌會隨時間流逝,好的內在卻會隨時間沉澱,姑娘,你不應該在乎又胖又黑,而是從內在讓自己強大,讓人看到你在乎的不是你的外貌,當然,等你自己強大了,你所在乎的也不是別人喜不喜歡你了

32樓:哎喲喂

當然會啦,誰都有資格被愛和愛人。

33樓:精神領袖

同性有時候也會嫌棄吧這就是人性

34樓:佩琪呀

會的哦,會遇到乙個對你很好很好的人哦

35樓:

我就是又胖又黑但是我男朋友又白又帥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36樓:李哈哈

會,比如電視裡會存在,但是她是女主光環,並且後面也會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如果現實的話,我覺得沒有,畢竟都是始於顏值,忠於才華。只有第一眼看著滿意才會有後面的相處才會有喜歡。

37樓:數豆豆

不會,但也不排除比你條件更差的喜歡上你,現在社會戀愛都是先看顏值,再慢慢了解內在

38樓:納尼

那只是外表,重要的是這女孩的人格魅力怎麼樣?

39樓:ustinian

這主要看相關男生吧。現在有些人會外表,選擇漂亮的。但到真正結婚的時候還是看內在,所以不要在意自己的外貌是否會被別人喜歡,只需要做好自己

40樓:滾滾滾

不會的,很少很少,男生都蠻膚淺的

41樓:

不會吧。我周圍白又瘦的都找不到男朋友……

42樓:哪吒鬧海

只要你有優點,無論哪方面的肯定會有人喜歡你

例如:健談,Sunny開朗,氣質這些

43樓:同同同學

1.會的,不是每乙個人都是顏控,展示內在美

2. 改造自己

44樓:微信用kuaile

會的,每乙個人都會遇到那個欣賞自己的人

45樓:不見.不念

足夠愛你的人,不會在意這些的。

46樓:墨西樓

會,初見看外貌,長久看性格和三觀,但是只要你自信開朗善良,性格好,工作能力強,肯定會有人喜歡的~

47樓:心有所屬

為什麼不會但是你要知道你是活給你自己的為什麼不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呢

48樓:遠行

會有的,每個人審美不一樣,總會有乙個喜歡你的

49樓:N哦return

會,只是看個人。

我就又黑又胖,身高就只有160,但是我前男友是187,打籃球的!

連我自己也奇怪他是不是眼瞎了看上我,表面上會應和別人的調侃,但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自卑!

因為我受不了了,我覺得可能我更適合與我同一台階的人,最後我們分手了!

50樓:零點

久處不厭不基於顏值,乍見之喜始於顏值

51樓:Rachel

身材好找有趣的靈魂很難找! 所以身材不如人家就要連自己討喜的靈魂和性格

52樓:妖鵲

不會。永遠都不會。如果有人說喜歡你,那麼你身上一定有足夠吸引他的條件,比如優秀的家庭背景,足夠有錢或者家裡足夠有錢。

53樓:Nicole

每個人都審美觀不一樣,你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不一樣的美,所以不必自卑

54樓:不顧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呀,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看的。

55樓:吾乃汝主

讓別人愛你的前提是,你愛自己。如果你自己都討厭自己,別人憑什麼愛你。

56樓:哈哈哈

你可以讓自己瘦啊其實也可以有但是你要等真的要等不要著急而且就自己要求可能不能太高了

57樓:wendy

說實話,會有,但是概率太小了。我想首先要做個自己喜歡的人的樣子吧,

58樓:bb啦

肯定有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59樓:

其實,優秀的人會有很多人喜歡。如果不是其他原因,乙個自律又努力的女孩怎麼會胖呢……

60樓:MAYAN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百裡挑一

61樓:YUE

自信的女孩最好看!只要足夠優秀,外在並不重要

62樓:mly

總會有那個他,會出現,女生最主要的是自信,自信了,就什麼都不怕了,就會覺得老娘天下最美,別人也會覺得你很厲害。

63樓:小美妹妹

有點難吧在普遍審美中白和瘦感覺要佔一項黑不是都能顯瘦的哈哈蝦扯蛋蠻看

64樓:點讚就完事兒了

有啊,還有又黑又胖的女生嫌棄喜歡自己的矬男呢。

65樓:小可愛

重口難調,只能說自信一些,努力改變自己的缺點,即使外表上可能不盡如人意,但是性格修養也是一種魅力

66樓:fay

有啊,性格還是更重要吧,外貌能鎖住乙個人一時沒辦法一直

67樓:

女孩不要自卑自信起來你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什麼事情只要你想好那就會好起來的加油自信的你很漂亮

68樓:ninaaaaaaaa

你問出這個問題那可能就真的沒人喜歡了。因為我一貫覺得自信的女孩最迷人。別患得患失,專注於提公升自我。

當你珍愛自己,身上自然會有熠熠生輝吸引他的光。別把自己當成是擺在貨架上任人挑選的商品。

69樓:一花一世界

還是看五官和性格吧,我也是胖,不過是白胖,但是我是比較內向的,所以母胎單身27年

70樓:魔力轉圈圈

沒有,要努力改變自己,追求瘦和白

71樓:不仙

說實在很少的當然啦如果你性格開朗也會一定程度的吸引別人哦!

72樓:張小蘭

情人眼裡出西施他要是喜歡你你怎麼樣都好看

73樓:楊冪的鐵忠粉

會,幸運的話有人喜歡你一輩子還娶你

74樓:啊西

不好說啊看什麼情況吧還有看你自己的標準啊

75樓:

刷到這個問題,想到了初戀……

初戀雲南人,膚色可能比作為北方人的我而言「黑」一些,但我並不認為膚色深淺是乙個優勢或者缺點(只要你是正常人類的膚色,而不是什麼魔物娘綠色、藍色、紫色的膚色)。

身材嘛……165/210(當時),所以應該是符合題目。

她是乙個文藝青年,會自己寫一些現代詩,擅長繪畫,手工等。生活中擅長烹飪,社交能力「點滿」,有著自己的追求與夢想。這些正是我欣賞她並與她戀愛的原因。

回到問題,答案是:又胖又黑的女生真的會有人喜歡。但是區別是:

我愛的是她這個人,而不是「又胖又黑的女生」。這是整體和單獨屬性的差別。

76樓:TFeN

你可以又黑又瘦這樣喜歡的人多一點

77樓:貓貓

阿,講實話我從小就沒瘦下來過QwQ 我最瘦的時候是168/135 現在應該是171/148

反正胖也有胖的好處阿我天,而且,看你更重視什麼,大家肯定都喜歡好的,美的,這毋庸置疑,如果你想要吸引別人,引起注意,那你就好看一點唄,太胖太瘦都不好看,至於黑,肯定也是影響顏值的,但是這東西都是爹媽給的,一樣人有一樣的美法 ,做好自己最美啦QwQ

78樓:

這個取決於女生本人。越在乎自己外表就越會被它影響。要學會面對又黑又胖的自己,自己都不能好好面對自己,怎麼會有別人面對你?

79樓:攀攀巨可愛

心存幻想:應該會吧。

現實:不會。

80樓:超級可愛的派大星

只會日久生情,那樣才是真的很喜歡你,不會片面的喜歡

81樓:天使的輕語

胖跟黑都是可以改變的啊,你也許可以慶幸自己沒有矮。就算不考慮別人,對你自己來說,能變得更好,不就應該值得去努力嗎?

如果喜歡指的是男女感情的那種喜歡,那你可能就會比較難;如果只是指朋友這種,胖跟黑的影響並不大。

還是看人品。

82樓:

換位思考,一般女生喜歡又黑又胖的男生嗎

83樓:

有啊,只要要求夠低什麼樣的人都能找到另一半

84樓:淺諳韶光

有的。因為題主沒指定性別,所以我不會僅僅認為是「被男生喜歡」。

我死黨,我們兩個高中同學,兩個極端。她因為她媽媽在懷孕的時候吃了激素藥導致現在很胖,而且減不下來的那種。黑的話還好,她挺白的但是有段時間被曬得很厲害。

她性格很好,是班級裡的語文課代表,聲音很好聽,脾氣相對而言會比較暴躁,但是很講理,王者打的也很溜,給人講紅樓夢的時候能把好多片段一點點安利,寫作也非常不錯,所以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都很喜歡她。

可以說,當時,整個班級都是她的朋友。

她高二時候戀愛了,對方很愛她,她也喜歡對方,談了一年多,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分手,現在兩個人還互相有感覺,但是回不到那個時候了。

我那個時候就是普普通通的乙個角落選手,說好聽的不愛熱鬧,說難聽點就是憤恨世俗自以為是,我在班級裡沒有朋友,直到和她交流之後慢慢熟悉,才開始以她為中心交了朋友。

之前有一次我問她,你和高中同學還聯絡了嗎?

她說,不聯絡了,沒有必要,倒是她們想和我嘮嗑,我不樂意。

她可以,你也可以。

85樓:螢火

肯定會呀,每個人事不一樣的都有不同的發光點!所以揚長避短做自己!閃閃發光去吧,一定值得別人喜歡被人愛的!!!

86樓:小樓小婁

有人,一家有女百家求,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要sao起來,別墅靠大海

87樓:嗨榮榮

黑不可以控制,但是胖就可以自己控制了,人家還有專門美黑的呢,所以黑都可以算先天優勢了,但是能瘦還是盡量讓自己瘦吧

又黑又胖又不優秀,是不是注定不會有人喜歡的?

張掌櫃 有,怎麼會沒呢,嫌表面醜首先太膚淺,再從客觀的人口資料看,女朋友還是稀缺,想喜歡的人太多了,就是沒找到合適的人,個人觀點朋友們莫噴 大貓貓 不會呀。我初中那會就是又黑又醜,就是大冒險的時候會被當做懲罰手段那種醜,還被霸凌過,但是,一直有個小學弟暗戀我,並且暗戀了十年左右 所以喜歡乙個人不是單...

胖女生真的會有人喜歡嗎?

唐小妹 我130斤 我物件眼看著我從90來斤到現在130 我問他 你不嫌棄我嗎?他說 嫌棄啥,就像自己的娃一樣,你咋的都是你呀!我 會的。喜歡胖姑娘的人並不算少。只不過現實中他們不會說出來。怕被周圍人嘲笑,鄙視。我就是這樣的人,多胖我都不介意。我就喜歡胖的。可是幾乎沒有人理解我。怎麼說呢。我無法接受...

長得又黑又瘦的女孩子會有人喜歡嘛?

天的另一半是海 冷暖只有自知,世事唯有自品。乙個只有懂得愛自己,悅納自己的人才有可能被他人愛。生命的存在不是為了生命之外的事物而存在,而是在於生命本身的存在。 說實話啊 沒人喜歡沒人愛 幼兒園下課別的小朋友都有人接送 我自己走回家 對的我沒哭,也就暈在廁所而已。不用安慰我嗚嗚嗚 想當年又白又瘦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