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民能原諒喻言,為什麼不能原諒羅志祥呢?

時間 2022-01-22 07:42:38

1樓:夕顏

呃,喻言是誰? 誰原諒了他/她?

2樓:葛少傑

喻言作為the9成員說實話大部分網民都不認識。作為女團成員要談原不原諒大概率也是飯圈粉絲的事,最後黑料好像是說髒話內涵ldr對具體的人沒有實質性傷害。羅志祥的話國民度就不是喻言可比的,性質更為惡劣。

反正兩人和我都沒有關係,也談不上原諒不原諒。

3樓:yoghurtXI

他們兩個完全就不是乙個情況的事情

羅志祥那可是實實在在的約p群約,還是在有乙個談了快十年的女朋友的情況下。這是實實在在傷害到了人,何況他是乙個成年人是乙個三十幾歲的老男人了。該懂的道理都懂了

喻言說難聽點就乙個在年紀小的時候未成年的時候太早上網導致喜歡口嗨也沒有帶來任何實際性傷害。何況她本意也不是那些意思現在成長了會用更好的方式去表達意思

乙個帶來了實際性傷害的人和乙個沒有傷害到任何人的人。不懂有什麼可比較的。

4樓:

我倒是知道喻言是誰,你知道喻言是誰嗎?

不過你這問題真的是很有趣,你怎麼不問為什麼他們能原諒柯震東?

5樓:圖途塗土兔荼凸突

喻言是誰?不認識啊,不認識我談什麼原諒不原諒啊

6樓:「已登出」

喻言不認識,不過羅志祥他對不起的是自己女朋友吧,私德問題原諒也輪不到我啊。

為什麼有很多人能原諒對方劈腿?

確定是原諒不是接受嗎?原諒需要對方真誠認錯,願意彌補劈腿帶來的信任崩塌和感情傷害。有多少了劈腿者有這樣的同理心?有這樣同理心的人,又有多少會劈腿呢? 海朵 有兩個很普遍也很現實的原因,你選擇原諒,因為太多的時間 經濟 感情成本的投入,讓你不甘心。還因為目前的你離開他可能找不到更好的。他劈腿後還回來找...

為什麼那麼多人能原諒風信,卻不原諒慕情?

行盞 在哪看到過兩句話 慕情離開是因為殿下 太完美 風信離開是因為殿下 不完美 慕情是物質上 背叛 風信是精神上 背叛 風信離開是因為他曾經的信仰 心中聖潔的太子殿下不再完美無暇,加之謝憐驅趕,他最後走了。慕情則是因為殿下的過度理想主義和不為現實折腰的痴傻稚氣,這種過度天真沒有辦法保全自己和他人,只...

《教父》中麥克為什麼不能原諒弗雷多

蔣立 麥克所處的地位決定了他必須殺掉佛雷多,這是傳達給其他人的乙個資訊,是乙個有戰略意義的舉動。殺了有用,跟曹操借楊修人頭乙個道理。 什麼什麼同學 因為信任問題是沒辦法修補的,再深的兄弟情弗雷多也得死,他不死永遠是家族隱患,雖然教父三里邁克對弗雷多的死非常自責,但是再讓他回到過去他依然得殺弗雷多 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