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的哥們在上大學後向我表白,但是我拒絕了,現在特別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1-22 07:34:08

1樓:明月照大江

寫了很長的一段話,然後想想還是刪了吧。

關於被拒絕會想些什麼,首先肯定不會想死,雖然被拒絕的那一刻會有這種想法,但是肯定不用擔心會變成事實(除非不正常)。我當初被拒絕,也只是發了很長的一段話來紀念手寫的從前,,,,,,

應該不會後悔的,就像我一樣,至少說出來不用一直壓抑在心裡,兩個人之間多了坦誠,也多了一絲尷尬。

雖然經常會想想以前一起開心的日子,也會想如果沒有表白會多好,但是過去不都是用來懷念的嗎?還是不會後悔的,也請題主不要太在意這件事,不管是什麼關係,它都會變成你們之間最合適的關係。

2樓:撿個狗子回家

千萬別聯絡,他會瞎想以為還有機會的,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3樓:加一

如果他不喜歡你了,你也依然沒什麼想法。那就當做沒發生吧,以前怎麼來現在怎麼來。

4樓:那個人

本來可能就是想著你,喜歡你。但你拒絕了,他就知道不可能了。那他就把自己的溫柔帶給別的女孩子了。

當然不排除那種純情少男,比如我室友,大學了反而念念不忘。但我室友的那個女生就很討厭,明明不喜歡他,說話還那麼曖昧....就是吊著個備胎。

上大學後好孤獨呀!高中時也很孤獨那時有考大學這個目標慢慢就熬過來了但現在沒有目標也不想過只有學習這個?

刻時 我上大學時候甚至上高中時候也很孤獨,即使已經工作了也是。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孤獨是常態,而你之所以覺得孤獨難以忍受,多是因為對孤獨感的害怕,而非真正針對孤獨。這個階段我的建議就是多讀書,任何書都可以,人文社科,歷史詩歌都可以,量產到質變。某一刻你覺得你認識自己了,你也就能坦然面對各種情緒了。 錦...

上大學後還和高中有必要關係嗎?

maco 基本上沒有任何聯絡了,除了學到的知識,大學裡不會再回溯高中相關的東西了。在大學裡,除了學習以外,你基本完全是乙個自由人了,有什麼想法,想做什麼事,已經可以開始去做了,不用說等著畢業了怎麼樣怎麼樣。在大學裡,你不需要再像高中及以前,是全職學習的,大學有點像兼職,除了本專業外,你還可以學點別的...

如何維護上大學後曾經高中的同學關係?

布倫希爾德 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感受,如果你覺得高中的友情很珍貴,大家相互之間的感情很好,那就根本不需要維護。因為感情的深淺程度就擺在那兒,真正的友情是不需要刻意去維護的。高中和我關心很好的好兄弟,高中畢業直到大學畢業,聯絡的次數乙隻手就數的過來,但是一遇到什麼困難或者有需要開導的心事,第一反應還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