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房子裝修,想治理一下室內甲醛,在天貓上看到這家中科院光觸媒,是否可信?

時間 2022-01-22 07:42:38

1樓:胡大蠻

光觸媒一般只用來處理牆壁等見光面比較好的地方,櫃子家具內部都是背光面,噴了基本上沒有什麼作用。

甲醛已被世界衛生組織明文確定甲醛為致癌和致畸物質,長期接觸甲醛可引發鼻咽癌、結腸癌、腦癌、肺癌、內分泌失調和基因突變等。一般來說,甲醛濃度是國標的1至2.5倍為輕度汙染,2.

6至5倍為中度汙染,5至8倍為重度汙染,8倍以上為嚴重汙染。如果是生活在這種甲醛嚴重汙染的環境中,是很危險的。

為何室內裝修容易甲醛超標,而豪華裝修超標情況更甚呢?

這是和裝修使用的人造板材、大量膠水、膠黏劑、油漆、塗料、貼牆紙等包含的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氣體密切相關的,特別是豪華裝修,豪華裝修使用了貼牆紙、大量使用板材,和購買劣質板材生產的家具,是造成汙染的主要原因。現在很多家具商把顆粒板、刨花板生產的家具,也說成是實木家具。實際上,這類板材中也含有大量甲醛,與真正的實木是兩碼事。

如果室內甲醛超標嚴重又急著入住的話建議還是找專業除甲醛產品進行治理。清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採用專業除甲醛產品來進行針對處理,從根源上進行治理,這樣從源頭就把甲醛給分解掉了,那室內也就沒有甲醛可揮發了,這樣才能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整個團隊經過三年多的摸索,測試過不下幾百種的材料,終於找到一種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具體細節和過程可以查閱上面的簽名或者個人主頁。

最後提醒您一下:無論採用什麼方式解決裝修汙染問題,一定要先對室內裝修汙染進行檢測,針對汙染的不同程度採用不同的解決方案。

2樓:翻書風

我剛買了十瓶,但是不確定效果,所以只拿了一瓶選了乙個櫃子做測試,還有另外乙個同樣體積的沒噴這個的,結果是這樣:

資料是用mef500測的,雖然絕對值可能不准,但是對比值還是能看一下的。

結果看起來這個東西有點用,但是達不到我想的直接給穩定維持在0.1以下

哎,再三個月搬家了,之前對這個東西寄予厚望,現在有點失望,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只通風效果又太緩慢

想裝修一下新房子,給點好的意見吧?

盡其在我 不熟悉的話找裝修公司,在網上找,齊家網這樣的大平台就可以了,一定要在平台請監工。裝修公司大小不重要,都乙個樣子,完工後沒事就嘻嘻哈哈,有事都是基本找不到人。裝修公司基本不會給你發票,答應他,減少成本,就算給你也主動說不要,讓他減去稅費。入住後真的有問題,找裝修公司解決,不給解決或者要你再給...

想請教一下華潤置地的房子怎樣?

悠悠媽媽 買華潤的房子簡直掉坑里去了,買的時候說的天花亂墜,實際很爛。房產證拖了兩年,這也算了,無緣無故在你家門口30公尺建個150公尺高樓,不管業主同意不同意,好了你建就建吧,然後又開始夜間施工,沒有任何手續,業主苦不堪言 我這輩子最後悔就是買了他家房子,業主在他們心目中啥也不是,我自己覺得買房體...

n年前的老電腦了,最近想翻新一下,無聊玩一下頁遊這樣子,預算1000左右,能推薦一下配置嗎?

霸浩 如果預算足夠的話,直接一步到位吧,雖然這個平台有公升級空間,但屬實是老了,沒必要來回折騰,我這個是1.0的版本,上CPU和顯示卡都需要更新BIOS,我沒用過3.0的,最好先試一試,如果不相容了在更新也不遲 cpu上e3 1230v2,大概300塊 記憶體加一條8g ddr3 1600 10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