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女生到底該穿什麼內衣?

時間 2021-05-11 12:17:43

1樓:晨曦子

看這詳解我還以為是自己問問題,因為我們學校早上也有跑操。而且看描述你胸似乎還挺大的?因為不然的話,跑步沒理由痛。

不過能做到天天穿……有點疑惑……但是我也是真的建議可以的話,就是跑完就換,穿太久了對你的身體發育不好。

以及有鋼圈的內衣不是不能穿,只是看個人能不能接受,以及胸多大,還有是否害怕鋼圈容易變形(不可否認確實容易,但是買個洗內衣袋子就好了啊,就是那個有兩片塑料片的才可以)

2樓:愛吃的花

運動內衣確實不能天天穿,運動的時候穿就好。平時只需要穿日常型內衣,有胸型問題就再結合調整型內衣來穿,具體可以看看下面幾篇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選擇合適的內衣

愛吃的花:求問少女應何時佩戴文胸,如何挑選,確定罩杯?

愛吃的花:學生因為體鍛天天穿運動內衣可以嗎?

愛吃的花:求適合平胸妹子穿的平價一點的高強度運動內衣推薦?

愛吃的花:厚杯聚攏內衣對胸部有傷害嗎?

3樓:Emma W

堅決不要上薄下厚,也不要選擇調整型。

如果是小罩杯的話就選擇餘地很大,如果是大罩杯就選擇鋼圈內衣,同時運動內衣一定要配好。

4樓:園園

如果發育的比較好的話可以穿鋼圈內衣的,支撐力比較好,要買尺寸合適的薄杯。聚攏的對身體不好也不舒服。胸會晃的疼可能是內衣支撐力不足,太鬆了。

平胸的女生穿什麼內衣

平胸星人,話不多說,上圖 1,2還沒穿過,因為4穿著很舒服,後來看到這一家搞活動便宜買的,雖然沒上身,但是一眼就看出差距,果然貴的質感比較好 3是最最舒服最便宜的,薄薄滑滑的面料貼身,四捨五入等於沒穿,而且質量很好,穿了兩月了,沒變形,心儀的內衣,除了顏值不高,再也沒有別的缺點了。 吃吃吃大蒜 推薦...

女生夏天穿什麼內衣不熱

櫻井優奈.yuno 法式內衣吧,大概。其實夏天真的不想穿啊啊啊,特別熱的時候。我是那種容易出汗的體質,然後因為比較大,穿t恤就會比較透。 可人兒 夏天穿什麼內衣不熱又舒服?第一款 維密經典款,LOGO的肩帶內衣,這款是周冬雨,大冪冪,的乙個同款。除了它 是乙個無鋼圈設計穿起來非常舒服,沒有束縛之外,...

16歲女生感覺胸部越來越大,該穿文胸嗎?

塞北之雪 該穿,內衣穿戴不正確會影響胸型,會影響發育,我和你差不多,我17歲。咱們這個階段是咪咪快速發育階段,一開始我們可能會有點不適應,但是我們要正視自己的問題,要和媽媽說讓她幫你並教你怎麼測胸圍,你還要學會自己定期測胸圍,內衣隔段時間不合適了也要及時換,一件內衣不要穿長時間,內衣也要按規範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