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16歲的女生的工作?

時間 2021-06-06 15:30:06

1樓:

IT行業的薪資待遇是非常高的,

同比其他行業要高出50%左右。

比如,一名具有工作經驗1-2年的軟體工程師,月薪普遍在8-15K之間(在一線城市)。

因此,對於一些有IT夢的人來說,現在無疑是乙個好時機,選擇學習軟體開發技術是找工作、拿高薪的好途徑。

2樓:明月照誰歸來

讀書姑娘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讀書可以改變命運

讓你看見你以前從未見過的風景

如果你學習能力尚可

就回學校讀書吧

如果感覺學習成績一般

也可以去上幼師

或者去學護理

女孩子有一技之長會好些

要多讀書喔

千萬不要年紀輕輕就放棄自己

3樓:鋼蛋發射器

你現在最最最寶貴的東西就是時間和年輕,再過十年你最寶貴的東西最現實的就是你的能力。你可以學一門技術,學藝精湛,沒準幾年以後自己可以做老闆。你也可以讀書,以後用自己的學識養活自己,反正現在重要的不是做什麼工作,而是要學會積累和耐心。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讀書,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去學手藝,或者直播(沒口才,不會聊天誰看你……)

4樓:wx06089d6e9ea72054

有啊,特別多。

比如養豬養狗,種番薯,或者我們去當乞丐,我拿碗,你來哭,一起掙大錢,賺到的錢我六你四,你放心,跟我混,有肉吃,來不來,我在馬路上等你

5樓:夏至

16歲就出來工作真的太早了,我和大多數人一樣想勸你最好去讀書。

工作什麼時候找都有,一旦錯失學習的機會就以後想學也不可能了。

我自己就是個例子,以前考上了大學,因為個人原因沒有去讀,現在工作了這些年感覺特別後悔沒有去上大學。但世上沒有後悔藥,所以我勸你最好慎重考慮。

6樓:AH誠信走天下

首選是去學門技術,美容啊美髮啊美甲啊,也不難,沒技術難度,既可賺錢又可學技術,學成還可以自己開店,投資小利潤大

其次如果您表達能力強,容貌至少中等偏上,可以去找家靠譜的傳媒公司做主播,簡單培訓就可以上崗,但這裡面魚龍混雜水太混,您得擦亮眼睛

最後就是應聘服務員、工廠小妹

7樓:拂曉

你這個年紀最首要的「」工作」就是上學,如果現在的你真的很厭惡校園生活,那就抓緊時間和家裡商量學門手藝,有個一技之長!你可以不上學,但要保證不斷學習,行業千千萬,總有你感興趣的!不過話說回來,你現在不上學,終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8樓:網路通

2:學習一些網路的知識現在是網路大資料時代只要認真學往裡鑽那麼掙錢的活路是非常多的可以做個網路技術人員或者是網路銷售小姑娘嘛有時間可以開開直播因為女孩自身就有天然的優勢

3:家庭條件好的話可以學學樂器鋼琴啊舞蹈啊葫蘆絲短笛之類的反正我是不懂這些專業的需要技術的都是以後社會所需求的如果學的好自己也可以開乙個培訓班可以帶出很多學員

總結:不論怎麼講吧人間正道是滄桑小女孩一定不要被現實社會所侵染年齡小學壞很容易但是改好的話會非常難我身邊就有太多例子了不論做什麼保持本心千萬要走正道這是我個人給你的建議不知道你怎麼看?

9樓:張小於奮鬥日記

很多都可以做,要看你會什麼,十六歲人生剛開始,可以的話建議好好讀書,如果必須步入社會的話,建議去做一些可以多學經驗的工作,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需要自己慢慢成長體會。

10樓:軼名

實在是不想讀書的話學點東西吧。比如烘焙,甜品,裱花。因為我是裱花師,我做過很多任務作,只有這種工作不需要文憑,不需要談吐,見識,不需要跟太多人打交道。

只需要在工作室裡專心致志的創作。但很辛苦,要堅持!

有哪些技能適合16歲的女生提公升自我?

霧霜霏 看到很多小夥伴的答案都比較偏向為人處事,我還想就題主問的關於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做一些補充。雖然我現在已經是個大三老學姐了嚶嚶嚶 學姐我認為 提公升自我的技能 這個說法本身就有點太功利化了,大家在16歲的時候,想要掌握一項技能,並不應該以這個能夠提公升自我而去學習掌握,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請問有什麼適合20歲女生的香水

香香學姐 看了題主的描述,應該是比較喜歡活潑俏皮的風格。活潑俏皮的女生個人認為最為適合柑橘調 果香調 如果喜甜的話,美食調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對香評無論如何心動,都建議先試香哦!配槍朱麗葉迷人小姐 白巫師 Juliette Has A Gun Miss Charming 香調 花香果香調 氣味 荔枝士...

16歲有什麼要考慮的

隨風飄 我已經過了三個16歲的年紀了,至於16歲有什麼要考慮的?我覺得16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讀書雖然辛苦,但是跟踏入社會比較而言 它是最幸福的時光。有父母賺錢,父母做飯,父母的關心,16歲的你只考慮怎樣能讓自己成為乙個有學識有修養有擔當的人!就是一句話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給我乙個吻 我1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