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男生心理怎麼看待16歲女生的

時間 2021-08-12 02:14:54

1樓:不屈

這種年齡我當時是很喜歡的。

但是不能太小,不僅僅是道德和法律的問題,而是我真的不戀童。

現在歲數大了,還是喜歡看起來年輕的,真實年齡其實沒那麼重要,不過確實也不喜歡心理年齡不成熟的,因為在一起真的很累。

2樓:Unexpected

我快到這個數字。我的看法是小朋友的歲數很難有共同語言,最近一次跟乙個中學生說話她跟我說學校太辛苦了,各種勾心鬥角……我只能回乙個流汗黃豆。

小朋友好好聽課吧,別整天腦補那麼多戲,等你進社會了就知道什麼是真辛苦了,我現在巴不得回去校園呢。

3樓:兔兔

男孩可能會覺得女孩子朝氣蓬勃,可以讓自己重回青春。男孩可能覺得年輕的時候因為忙於奮鬥,沒享受到青春的滋味,覺得跟年輕的他們在一起,自己也的心態變得年輕起來。尤其是跟年輕女孩子在一起,會很浪漫。

也可能純粹的覺得「在我眼裡未成年都是小孩子」畢竟26在我眼裡真的很老了!

4樓:皓首匹夫

27來答一下

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對她沒想法(男女關係方面),再加上生活壓力沒有什麼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這種是當做自己的傻妹妹來看

另一種是對她有想法(男女關係方面),這種情況下就是身嬌體弱心智簡陋的獵物,有太多種方法和套路可以把她搞到自己的床上了,偶爾有例外通常都是家裡管得嚴沒時間,但凡那種自己能做主的一定能得手

說實話十六七的少女自帶活力光環,很容易讓我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期,於是會不由自主的產生欲念,通過占有她來填補自己青春的遺憾,至於以後,有點良心就當做老婆慢慢培養,道德感低一點的玩完就跑也很正常。

怎麼看待26歲的我走勞務輸出日本?

已重置 我想知道的是你是什麼學歷,你找適合自己的才更重要,適合的幹起來才有意義,還有你去日本的目的你也要弄清楚了,專案你也要選好,打聽好,裡面很多套路 路過的小白兔 個人建議你走出國勞務,當然希望你要選一家有正規資質的勞務公司,至於怎麼選我之前在別回答裡說過了,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如果走了黑中介那...

女生到了26歲是大齡剩女?男生怎麼看?

小芝芝 按國家相關法律規定6歲才能讀小學,18歲讀大學,除開部分5年制22歲能本科畢業,25歲研究生畢業。剛參加工作半年,過了元旦就成剩女了?給勞資爬開。 多多 我不覺得女生到了二十六歲是大齡剩女這一說法,二十六還很年輕啊,沒有到三十歲我覺得都很年輕,可能會更成熟一點,但是絕對算不上是大齡剩女 吃湯...

26歲男的和18歲女孩談戀愛,怎麼看?

我是乙個18歲的女生,剛上大學 他26了,家裡有意安排他去相親 他現在有點動搖我們這段感情應不應該走下去 我們從剛認識到確定戀愛關係還是蠻快的,確定戀愛關係的時候,還是我死纏爛打,他一開始是擔心我們這段感情會結束的很快,我才18,不值。但是呀,我的傻崽崽,我願意呀我覺得值就值呀。最近他家裡有意安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