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技能適合16歲的女生提公升自我?

時間 2021-06-03 08:18:20

1樓:霧霜霏

看到很多小夥伴的答案都比較偏向為人處事,我還想就題主問的關於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做一些補充。(雖然我現在已經是個大三老學姐了嚶嚶嚶……

學姐我認為「提公升自我的技能」這個說法本身就有點太功利化了,大家在16歲的時候,想要掌握一項技能,並不應該以這個能夠提公升自我而去學習掌握,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因為任何一項健康的愛好都會讓自己得到提公升的呢!

其實學姐我在16歲的時候也是不知道自己愛幹什麼,所以我覺得既然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那就什麼都嘗試一下,嘗試的多了,自然知道自己的興趣所在。

很多小夥伴的答案都有提到比如做飯、鍛鍊這類,沒錯,這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一些興趣,因為你周圍就會有這樣的道具在,只要你願意嘗試,都可以做到噠!

那麼當你決定要去嘗試了,如何學習,從哪學習,就需要好好挑選一番了!

關於學什麼:

16歲的女生呢,可以慢慢開始接觸如何護膚,以及保養相關的知識,別到我這個年紀再來後悔就來不及啦!(別問我怎麼知道的!)但是對於彩妝部分可能由於還在讀書,建議到大學之後再考慮。

身體健康也很重要,不要因為學業忘記了身體哦~如果要嘗試健身塑形的話,那麼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是第一步,再者是可以考慮類似瑜伽這樣的運動,在家就可以做,很方便。

還可以培養一些生活興趣,嘗試手工DIY一些小物件、學習繪畫、烘焙、園藝、插花、飲茶等;樂感好的可以學一門樂器,吉他就比較容易上手;另外可以了解一下星座,因為星座話題可能是跟陌生人打交道的時候,乙個很好的開場,以後你就會知道啦。

關於怎麼學:就學姐自己使用的經驗來看,選擇較為垂直的平台比較靠譜。垂直的意思是單獨專注在某乙個領域內的平台。

這些平台會更詳細的告訴你每一步該怎麼做,並且內容的可信度也會更高。比如在「清單」學習辨識適合自己的產品,在「Keep」學會保持健康,在堆糖學習手工DIY、繪畫、園藝、插花,研究生活的方方面面等。

2樓:陳子安

留學就該學得一手好廚藝啊。

先把自己養好。

然後盡量讀好書練好字

買幾套自己可以穿幾年的好衣服。

不驕不躁。

忍住寂寞。

提公升自我?

先把手上的事做好。

有什麼適合16歲的女生的工作?

IT行業的薪資待遇是非常高的,同比其他行業要高出50 左右。比如,一名具有工作經驗1 2年的軟體工程師,月薪普遍在8 15K之間 在一線城市 因此,對於一些有IT夢的人來說,現在無疑是乙個好時機,選擇學習軟體開發技術是找工作 拿高薪的好途徑。 明月照誰歸來 讀書姑娘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讀書可以改...

適合20歲左右女生的口紅有哪些?

快樂小肥坨 你好,我是快樂小肥坨,乙個快樂的分享者。口紅質地多樣 有珠光的 啞光的 鏡面的 絲絨的等 膚色 如果手腕處藍紫色的血管比較多,就是冷皮,適合冷色調的口紅,比如藍調 玫紅色系列 如果黃綠色的血管比較多,就是暖皮,適合暖色調的口紅,比如橘色 暖紅色系 如果各種顏色都有,那就是中性皮,這種大部...

有哪些適合25歲女生的配飾推薦?

Esther lianruiyu 個人覺得,耳飾特別的提氣質,畢竟離臉最近嘛 而且25了,很多女孩都是資歷尚淺的職業女性,配飾不宜太奢華搶眼,也不能太稚氣 小顆的閃鑽組合貝母或珍珠這種溫和的元素就是最溫柔端莊的體現啦不上班的話,也無拘無束的,當然是想戴什麼戴什麼啦,有個性的酷仙女們可以試試戴單邊耳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