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女生能有多漂亮?

時間 2021-05-06 13:43:35

1樓:qi xiao

16歲的女生,花一樣的年紀!滿臉的膠原蛋白,真是盤正條順!

話說我15-6歲的時候,我覺得我們學校好多漂亮的女孩子,身材特別好,纖瘦,比例好,長得也好看!哪怕簡單穿個牛仔褲,勾勒出她們筆直的大長腿,都是賞心悅目!即使穿個寬大的校服,你也能感受到她們的美!

2樓:

漂亮在孩子氣的可愛漂亮在不知為何的努力

現在的孩子大概都慢慢成熟起來了一代比一代成熟可是等到長大後回想16歲的模樣當時覺得再標準不過的答案都能變成幼稚的決定。

3樓:黃昏現白骨

我覺得這個很滿足女主的形象了!

4樓:就叫我犖犖吧

emmm

我已經21了

而十五六歲的時候正是我開始發福的時候

160cm 120斤

十七歲163cm 170斤

我也不知道一年之中發生了什麼.....

5樓:風靡又子茶

知乎小透明乙個……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被邀了

但是我已經十八了QAQ

被邀這種問題真是羞恥

真是感嘆現在的孩子們都長得吼吼看唉

6樓:小太陽呀

我十五六歲的時候沒覺得身邊的女孩子們有多漂亮,乙個乙個穿著寬大的運動校服,頭髮要麼短得做不了任何造型,要麼一律紮成乙個馬尾甩在腦後,別說化妝,劉海都不允許留,全都用小夾子夾上去。

平時沒有太多時間研究穿衣打扮,但哪個姑娘不愛美啊?那些小心思被寫在下課後瘋狂傳閱的時裝雜誌上,一碰到老師的目光就偷偷藏進課桌,又重新專注於桌面上堆得老高的那一堆試題和參考書。

長期的睡眠缺乏使姑娘們乙個個戴上了大大的眼袋和黑眼圈,很多女孩子的額頭上還起了乙個個的小痘痘,因為沒有時間洗頭,頭髮都油膩膩地貼在頭皮上……

這就是十六歲女孩子真實的樣子。

但是啊,當我上了大學以後,當我看慣了各色考究的服飾與精緻的妝容,再在街上遇到那些身穿校服無暇打扮的十六歲女孩,或者回憶起自己的十六歲,我發自內心地覺得,十六歲的女孩子真美啊。

真的,每乙個十六歲的女孩子都好美好美,那是一種只屬於年輕人的漂亮,和精緻的面容無關,和曼妙的身材也無關。那種美不為討好任何人,只是肆意生長,宛如一株株瘋狂生長的麥苗,還沒有到成熟的季節,但卻獨擁一片無限的碧綠,直逼天際,不染纖塵。

她們朝氣蓬勃,她們眼神清澈,她們笑容明媚,她們的明天有一萬種可能。

所以你問我十六歲的女孩子有多美,我只能說,比你能想到的最美的夏天,還要美上幾分的那種美。

7樓:若白

她長髮清爽,額角的小絨毛很可愛。

她眼神清澈又乾淨,像森林裡的小鹿。

她嘴唇的顏色很淡,淡淡的,櫻花的顏色。

她的脖頸白皙,配合著圓潤的下巴,弧線優美極了。

她前不凸後不翹,是單薄的少年身材,在Sunny下,操場上跟同伴追來逐去,充滿著青春的活力。

樹蔭下,Sunny斑駁地灑在身上,她把眼睛眯成一條縫,說話時露出兩顆小虎牙,她說:「你喜歡我呀,那我就答應你好啦。」

8樓:小蔻笛

瀉藥。你真的不是想騙照? 姐姐見過十六歲的漂亮美女,沒見過十六歲的傾城美女。傾城是那麼容易出現的?女明星還沒幾個傾城的呢,更別說十六歲了,大部分人眼裡還是個小屁孩呢。

知乎顏控多,這樣的長相能有幾分?在漂亮女生眼中,如果搭訕算性騷擾不?

龍哥手裡的月餅 第一張看著還行啊 真心的,不是安慰你 先減個肥吧,修個精神點的眉形,換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穿搭注意一下。還有,拍照的時候,多笑笑,別耷拉著臉 算醜屬於沒有什麼事我不會想和你說話 但是沒有醜得讓人受不了 所以如果有什麼事 我會溫和禮貌地和你交流 如果你的內在很棒 可能成為朋友 不過只要內...

女生能有多善變?

嘭乙隻 剛剛我的新路歷程給大家講一講,就知道女生有多善變了。五分鐘前,路邊走著走著乙隻手裡拿著手機,另乙隻手在包裡找東西,然後乙個不小心,手機掉了。首先,我內心反應是,臥槽,手機掉了,屏不會碎吧。然後看到手機顯示屏沒觸地,心中略微高興,還好,屏不會碎。剛貼的膜沒碎。撿手機過程,心裡想著還好有手機殼。...

白餐巾白手套的狸花貓能有多漂亮?

Mephisto14 大家的白手套白餐巾們都長得好好看吶,仔細一看以弟弟居多,那麼我們來個妹妹參與一下啊大家圖個樂呵 妹妹的名字叫娜扎,沒錯就是古力娜扎,因為她還有個姐姐名字叫迪麗熱巴,兩個多月大的時候被另一戶好人家領養掉啦,所以近照不明,我家的娜扎就是個白手套白餐巾。Emm有乙隻手套戴了一半,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