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適合20歲女生的香水

時間 2021-05-29 23:41:00

1樓:香香學姐

看了題主的描述,應該是比較喜歡活潑俏皮的風格。

活潑俏皮的女生個人認為最為適合柑橘調、果香調~如果喜甜的話,美食調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對香評無論如何心動,都建議先試香哦!

配槍朱麗葉迷人小姐(白巫師) Juliette Has A Gun Miss Charming

香調:花香果香調

氣味:荔枝士多啤梨玫瑰麝香森林水果

荔枝+士多啤梨+玫瑰,穿上她猶如進入仲夏時節的果園裡,Sunny明媚、水果香甜、玫瑰浪漫,接受度很高的一款少女玫瑰香。

嬌蘭依蘭百香果 Passiflora

香調:花香果香調

前調:香檸檬檸檬葡萄柚橘子醛

中調:橙花依蘭百香果水綠葉

後調:麝香

花草水語系列中我接觸的首支香,也是因為她,我才對花草水語系列產生了更大的興趣。

這支香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一杯很沁爽的百香果飲料。初上皮是檸檬、香檸檬、橘子等柑橘的微酸氣息,很提神清爽;慢慢地百香果的清新便撲面而來,像是一杯加了糖的百香果飲品,酸度很低很低,仔細品嚐還有依蘭的嫵媚花香,不過很不明顯,整體還是很少女很Sunny的一支香哦!

嬌蘭嬌嫩玫瑰 Rosa Rossa

香調:花香果香調

前調:香檸檬荔枝黑加侖檸檬

中調:玫瑰牡丹

後調:木質香雪松龍涎酮麝香

一朵無刺的玫瑰,溫柔又輕盈,散發著青春明媚的Sunny氣息!

穿上她,仿若行走在被玫瑰與果樹環繞的路邊,自然靈動,沒有一絲的矯揉造作,之中糅合的淡淡荔枝味,給予了她豐富且俏皮的氣味層次感。是一朵18歲少女也可以擁有的玫瑰。

愛馬仕李先生的花園 Hermes Le Jardin de Monsieur Li

香調:柑橘馥奇香調

氣味:金橘茉莉薄荷

愛馬仕的花園系列真的是每一款都很棒。對於我們來說~接受度最高的還屬李先生的花園,其他幾款或多或少都有一點異域風情嘛,但李先生的花園就比較中式禪意,這是調香師JCE以記憶中的中式花園為靈感,創造出這支介於幻想與現實之間的花園。

今天我走進李先生的這座庭院裡,是一座蘇式園林,這裡栽植著大片大片的金橘,點綴著微微的茉莉清香,還有著小簇的薄荷野蠻生長,這天還下著濛濛細雨,雨霧伴隨這植物的芳香,散發著清幽靜謐的氛圍。

尼古萊無花果茶 Nicolai Parfumeur Createur Fig Tea

香調:花香果香調

前調:無花果桂花艾蒿

中調:馬黛茶芫荽茉莉

後調:愈創木琥珀

在無花果香裡,它屬於比較獨特的一支吧,它沒有側重於描繪無花果的奶香與綠意,這支無花果茶裡有輕微的奶感、有桂花的清香、有馬黛茶的甘甜,奶感+花香+茶香的平衡感做的很好,沒有很明顯的側重。這支無花果甜而不膩,加之艾蒿帶來的綠意清涼,很適合春夏去使用。

歐瓏赤霞橘光 Atelier Cologne Orange Sanguine

香調:柑橘調

前調:血橙苦橙

中調:茉莉老鸛草

後調:零陵香豆檀香木琥珀

這麼元氣滿滿的大橘子誰不愛?這是我聞過最真實的橘子味了,甜中帶有一點點酸感,是那種很好吃的橘子沒錯了!

是一支比較偏線性的香,沒有很明顯的前中後調過度~氣味簡單,如同撥開橘子時汁水四濺的感覺,能瞬間讓你感到神清氣爽,滿滿元氣。

總體上來說她是一支清爽、愜意十足、還原度較高的柑橘調,很適合少女!

最後是恰飯時間,需要試香的小可愛可以看看這裡哦~

2樓:給我藍霸服

沒怎麼用過香水,也不太了解

但是聞到過朋友們噴的香水,有幾次挺好聞的,就問了一下她們用的什麼。一次是祖馬龍藍風鈴,一次是范思哲的粉鑽。

范思哲的粉鑽她給我在手腕噴了一下,淡淡的清香,留香很持久,我那次大概1-2天還可以聞到手腕上的香味。

請問20歲的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耐斯 當然要先試香啦,畢竟香水這個東西每個人意見不同的,試了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呀。可以網上找靠譜的店鋪買小樣試,找到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 小茗同學 只用TOM FORD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也只會說TOM FORD,TF和一切香水都不同,非常特別 20歲的用絕耀傾橙系列的那幾瓶其實都可以 Blue.水深...

什麼樣的香水適合20歲的女生用。最好是活潑可愛型的香水?

用完了兩瓶安娜蘇的許願精靈,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搜下,非常清新活潑,和愛馬仕的尼羅河花園有點點像,個人覺得這是安娜蘇家唯一不雞肋的東西 菲拉格慕的彩虹。marc jacobs的話,個人比較喜歡hey lola,講真那瓶子我真的嫌棄到死,尤其髒了就像地攤貨。夢境個人也比較喜歡,給人以飄逸純真的感覺。chl...

適合20歲女生入門級別的香水,CKone還是雅頓綠茶,好糾結?

香水筆記 首先咱們先看香水的基本屬性 首先這兩款都比較適合小女生穿 綠茶呢非常清新,聞起來很舒服,很適合夏天,留香時間短一些,整體比較乾淨 Sunny,清新,像初戀的味道,哈哈這款呢相比綠茶用的人比較多,很容易撞香,說大眾情人一點不為過,也恰恰說明大多數人能接受的一款香水,如果你只是入門,沒有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