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香水適合20歲的女生用。最好是活潑可愛型的香水?

時間 2022-01-21 07:25:33

1樓:朻杦

用完了兩瓶安娜蘇的許願精靈,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搜下,非常清新活潑,和愛馬仕的尼羅河花園有點點像,個人覺得這是安娜蘇家唯一不雞肋的東西

2樓:

菲拉格慕的彩虹。

marc jacobs的話,個人比較喜歡hey lola,講真那瓶子我真的嫌棄到死,尤其髒了就像地攤貨。

夢境個人也比較喜歡,給人以飄逸純真的感覺。

chloe個人推薦see by chloe的edt版,綠絲帶也很清新,微酸,和范思哲的綠色的香水有點像,但味道更淡些。(忘了叫什麼了)

個人比較喜歡的都是成為型的濃香,等想起來都

3樓:擦拭每一顆星星

推薦: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DKNY 粉戀蘋果香氛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葡萄柚、黑莓、杏仁

中味:鈴蘭、玫瑰、茉莉

後味:金色木質、蘋果

香氣糅合香甜的水果和令人陶醉的花卉。閃亮的西柚、黑醋栗和Sunny沐浴過的杏子,與心調婉約鈴蘭和玫瑰花瓣相遇,被光彩的茉莉花群情簇擁。蘋果的氣息以及縈繞身軀的金色木材和幼滑的肌膚香調作為結尾,你會不由自主的被它打動。

聞它的味道我能想到八音盒和小提琴或三角鐵和長笛合奏的聲音,溫柔不忘流淌仍然清脆不乏跳躍,讓人感覺活潑不僅能可愛,更能溫柔的存在。

這瓶香水適合被你溫柔的送給你內心的女孩。

(ps:不容易撞香,用了三年只遇見一次)

普通版:

限量版:

4樓:Spirit

GIVENCHY

VERY IRRSISTIBLE

小白瓶和小粉瓶都超好聞,用了四五瓶了,根本停不下來~

5樓:瓔珞de

活潑可愛的話可以小雛菊,這款香水接受率很高呢~

6樓:菜菜

安娜蘇全線,原宿全線,其實個人覺得一瓶經典香就足夠了,迪奧花漾甜心

7樓:汐小墨

個人最喜歡DKNY BE DELICIOUS小小的小圓瓶身量很少但是持續時間長還有Dior花漾和菲拉格慕夢中彩虹。

8樓:yang grace

當然是NINA 蘋果甜心 ----甜香四溢

9樓:

原宿娃娃有一款椰奶香,適合冬天用。Dior花漾粉色瓶也不錯。活潑氣氛。可以夏天用

10樓:女超人不會飛

推薦Dior花漾甜心,清新花香調,前調是橙子的味道,甜而不膩。真的很好聞。適合20多歲的年輕姑娘。符合你說的活潑可愛。

其實大家推薦的只是自己的喜好。你可以去專櫃親身試聞,或者購買自己想要的品牌小樣看是否適合自己。這樣不僅更加了解自己喜好而且避免了浪費。

11樓:璐璐

牢記三個字!果香型!比較可愛,花香都比較女人,推薦,moschino的 I love love ,安娜蘇的許願精靈,這個比較街咯

12樓:惠半仙兒

1.原宿娃娃愛心娃娃及時尚娃娃

2.安娜蘇娃娃頭

3.紀梵希小熊寶寶

聽名字你就知道很可愛了吧

請問有什麼適合20歲女生的香水

香香學姐 看了題主的描述,應該是比較喜歡活潑俏皮的風格。活潑俏皮的女生個人認為最為適合柑橘調 果香調 如果喜甜的話,美食調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對香評無論如何心動,都建議先試香哦!配槍朱麗葉迷人小姐 白巫師 Juliette Has A Gun Miss Charming 香調 花香果香調 氣味 荔枝士...

十六七歲左右的女生用什麼樣的香水比較好?

魯西西 其實不是說年紀就不能,因為我二十出頭蠻喜歡芳香不老藥這種藥罐子重口味的,香水是私人的,看你喜歡的香調再來選香水,這是愉悅自己的 Ephemeral 251 dior清新之水edt或edc都可 阿蒂仙黑莓繆斯 歐瓏醉心檸香 赤霞橘光 加州紅橘 無極烏龍 寶格麗大吉嶺茶 白苔都不錯,都蠻清新的 ...

請問20歲的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耐斯 當然要先試香啦,畢竟香水這個東西每個人意見不同的,試了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呀。可以網上找靠譜的店鋪買小樣試,找到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 小茗同學 只用TOM FORD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也只會說TOM FORD,TF和一切香水都不同,非常特別 20歲的用絕耀傾橙系列的那幾瓶其實都可以 Blue.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