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適合20歲左右男生的香水?

時間 2021-05-12 08:07:46

1樓:說客AL

20歲左右、男生、香水,這不說的就是現在的我嗎,雖然說對「香水」的了解是剛剛才有的,哈哈,畢竟也是在前幾天才買了人生中的第一支香水。

給大家講講作為乙個資深直男的我,為什麼會去買香水,換成是前幾年我想都不敢想!

理由是這樣的:

本人愛打籃球,經常沒課的時候,會捧著個籃球,屁顛屁顛地跑去籃球場,而本人又是極意出汗的體質,一場球下來,這個汗給我流的,全場也沒誰了。

加之,最近的天氣有點向夏天邁進的意思,大學又是南方,所以每次一打完球,全身上下一股汗味。

而正是這股汗味,成為了我必要買的理由。

前幾天打完球,去食堂買飯,排在乙個女生後面,站著還沒幾秒,這個女生就轉頭,緊皺著眉頭,用手輕輕遮著鼻子,然後一臉匪夷所思地看著我,四目相對,鬼知道我有多尷尬。

本想著在食堂把飯吃了,這一看直接讓我改變了主意,輪到我的時候,毫不猶豫地和阿姨說,「打包、打包!」

然後,一回寢室,tb立刻搜搜有什麼好的噴在衣服上的香水,立馬下單,好吧!

不想再這麼尬了,畢竟我也是個愛面子的男孩子,哈哈。

當然,大學中去過男生寢室的同學都知道,一般男生寢室(也可能只是我認識到的寢室)都瀰漫著一股生活的「氣息」,真的很接地氣。

一開門,鞋架上放著一寢室人的鞋子,然後真的很「開門大氣(吉)」,

不過,我們寢室到沒這麼大的「鞋味」,

有的是菸味!!!

雖說室友很克制,幾乎只是去陽台吸菸,不會在裡面抽,但有時一股風吹進來,對於不吸菸的我們來講,還是挺不好受的,

而且室內空氣明顯沒有外面流通,寢室又小,一般菸味要很久才會散去,

所以,買這個,有時在寢室噴噴或者身上有菸味以及其它異味的時候,還是挺好的,

畢竟大學也是個小社會,吃個飯或者幹個啥的,總會遇到些熟人,免不了要打個招呼,、

衣服上噴個淡淡的香水,起碼讓別人感覺舒服一點,總比有個汗味好多了,哈哈。

我買的是這款,然後味道是清冽香的,挺好聞的,包括室友啥的也覺得還行,昨天吸菸的那個室友去約會還問我借勒。

還有木質、馥奇、橙空的香味,不過說實話,這幾個詞語一讀,真不曉得具體是啥味道,

所以,我選了清冽的,心想應該是清香的吧,哈哈。

然後,因為還有個50元的券,對還是窮逼大學生的我們來說,挺友好的,嗚嗚嗚!

2樓:遙知不是雪

這個嘛,沒買過不知道。不過偶爾聞過男生走過帶動的陣陣香風,淡淡的清新,好聞,舒暢。

雖然沒看到正面,單拼這香味品味肯定不錯。

3樓:墨白

鑽空子回答

20歲左右不適合過於濃重的木質香。可以試一下傳統的香包。

茶葉、艾草、花椒等都是傳統的香料。

自己試過用菸葉當香料(萬萬不能用煙燻),不然會有老菸槍之嫌。

可以去屈臣氏買止汗噴霧,那個香型也算不錯,很清新。

還有就是six god了,萬能香水,還賊雞兒便宜。

4樓:五彩斑斕的黑色

別用香水了,洗的乾乾淨淨,沒有異味就是最好的香水。

中國很多女性還是不喜歡噴香水的男人。

因為,噴香水的男人會讓人感覺他很臭美,或者很花心,很會玩。

5樓:軟香蕉

瀉藥......

看過電影《香水》嗎?

雖然不像電影裡描述得那麼誇張,但是男生偶爾塗點香水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如果你夏天塗過清涼油,那這個你應該也會用了,用法一模一樣,抹一點塗在脖子手腕上就行,不刺鼻,不娘炮

備個三盒就夠了,一盒放家裡,一盒放口袋,一盒放車裡,隨時隨地,想抹就抹!

如果你是個學生黨,這款價效比就比較高

約會之前噴一噴,妹子好感度15%

二十歲的年紀是要開始學會好好打扮自己了,真羨慕你們這些小小年紀就開竅的小夥子啊!

6樓:SEVEN

學生黨首推雅頓的香水啊!他們家白茶香水真的好聞而且不貴!我大學的時候就送過給我男朋友他非常喜歡,問起來,白茶香味中帶點檀木,給人溫暖可愛的感覺,非常清新!

每次男朋友噴這款香水,我就賊喜歡在他身上蹭來蹭去這款香水,雖然寫著女士,但是不挑人的,男女都適合用的!絕對是香水中,價效比高的!對學生黨非常友好了!

真的不貴!

還有他們家的綠茶香水,我也覺得很棒,真的是那種綠茶味,讓人一整天都精神抖擻!這款也不挑人,而且會更便宜點!

7樓:仲夏夜之夢

還有寶格麗的大吉嶺茶,我沒有試過,但聽說是男友香,有機會試試。

還有菲拉格慕藍色經典,我送我男朋友的,但是感覺他好像不是很喜歡海洋香。

最後還有我男朋友的三宅一生,個人感覺和罪愛乙個風格 。

都比較適合年輕的清新Sunny美少年吧,嘻嘻。

請問20歲的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耐斯 當然要先試香啦,畢竟香水這個東西每個人意見不同的,試了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呀。可以網上找靠譜的店鋪買小樣試,找到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 小茗同學 只用TOM FORD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也只會說TOM FORD,TF和一切香水都不同,非常特別 20歲的用絕耀傾橙系列的那幾瓶其實都可以 Blue.水深...

求高中男生推薦香水?

一二三曾小狗 高中男生用的香水建議使用柑橘調 皂感的,例如prada的鳶尾淡香,Clean的cool cotton,4711古龍水,如果是特別細膩的男生可以試試氣味圖書館純淨香皂 Demeter Fragrance Pure Soap。 普二狗 平價的試試CK one 或CK two,很清新的味道,...

有哪些適合25歲左右的男士香水?

楊凡 剛巧最近新入了兩瓶,一瓶踩雷一瓶種草,我現在21,感覺年齡也大致符合,所以我來了!先說種草的,Greed silver mountain,就是下圖這樣子 這個剛開始是被包裝吸引的,覺得純白色有種雕塑感很有格調,結果試著一噴,猶如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味道很清新自然,脫俗優雅,噴上感覺整個人都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