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20歲女生入門級別的香水,CKone還是雅頓綠茶,好糾結?

時間 2021-06-03 17:01:33

1樓:香水筆記

首先咱們先看香水的基本屬性

首先這兩款都比較適合小女生穿

綠茶呢非常清新,聞起來很舒服,很適合夏天,留香時間短一些,整體比較乾淨、Sunny,清新,像初戀的味道,哈哈這款呢相比綠茶用的人比較多,很容易撞香,說大眾情人一點不為過,也恰恰說明大多數人能接受的一款香水,如果你只是入門,沒有太多的講究,這款也是不錯的選擇,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香水,雖然是中性香,但是我覺得更適合女生,商業香的優點就是大眾容易接受的。

可能會覺得有點俗,因為太多人穿了,但是不得不說,是最好的煙火氣,也是初戀的味道,哈哈

這款總體來說,可以歸到花果香調了,比起其他商業香,不挑年齡、不挑性格、很酷的人可以用,很甜的人也可以用。

這兩款香水都不貴,都挑不出太大的毛病,也都適合小女生。

這個東西也不好給你意見,只能把我了解的講給你聽還是要自己抉擇,有試香的話最好!

2樓:

兩個都有..我覺得雅頓綠茶不好聞留香巨短也沒啥綠茶味買了沒噴幾次..

ckone前調不怎麼樣(不是很喜歡那清新的柑橘味) 後調迷人問起來溫和有點淡淡的綠茶味

說到這個淡淡的綠茶味和atelier rebul的綠茶很像!但是這個綠茶有些人聞了會覺得暈有種車裡面的一點感覺有些人就不會我只聞到綠茶味覺得賞心悅目

自己試過的香水(個人很喜歡中性香/男香)裡最不出問題的是大衛冷水(就洗衣粉味很乾淨)和kenzo風之戀(前調有點檸檬清香的,描述不出的清新溫暖味道,乙個宿舍都喜歡大家全都噴了個遍) 都是男香乙個宿舍都說好聞那種

引起直男興趣的,特意要名字的香水,是jep夢境(紫色那個,甜味花果調,前期近聞充斥著花露水味但是後期聞不出,別人主要只能聞到甜甜),還有女性朋友問我用的是不是反轉巴黎黑鴉片之類的,挺好聞還挺甜的

3樓:KAKA

看得出來是新入門的小仙女了,選擇都很保守。

平時打扮小清新小仙女就選擇伊莉莎白雅頓的綠茶,其實白茶也不錯CK的one比較適合有個性一點點的那種小姐姐,不太適合跟男朋友撒嬌不想去實體店的話,可以考慮先入手小樣,這個年齡還是適合花果香,推薦莫杰的雛菊系列,個人比較喜歡雛菊夢境。

4樓:單點直突蘿莉

女孩子,香水挑不用挑什麼

看你喜歡就好

*******不針對任何人******

看到有答推嬌蘭的小夥伴

我作為乙個男孩子想說

20歲!

嬌蘭還是屬於貴婦品牌!

emmmmmm怎麼說呢

確實有一些博主推過嬌蘭的香

也不得不承認嬌蘭香做的我很喜歡(我自己22了)但是!但是!!!

嬌蘭的香除了少數幾款,

都是有香調的

emmmmmm怎麼說呢

香水,更多的是襯托女孩子,如果沒有底子去用嬌蘭的香會變成香的陪襯(沒有積澱不要用木質香!沒有經歷過故事不要用jicky!類似的道理)

5樓:Seaaaaa

其實我覺得嬌蘭的花草水語系列很適合20歲的女生雅頓綠茶我聞著有種想吐的感覺,倒不是難聞,但是也沒有綠茶的感覺,可能我不適合這種。

ck one的話,就我個人而言感覺這是沒什麼辨識度的香,當然一千個人一千個鼻子,建議去專櫃試香後再選擇。

除了花草水語外,小雛菊,安娜蘇,反轉巴黎等都比較適合

6樓:你猜不到我是誰

非要二選一的話建議綠茶吧感覺更百搭不會出錯你要是噴ck one穿個白色長裙飄飄女神範就有點違和了畢竟我們都是小仙女的不是

建議去sephora試一下lanvin marry me我大一時候噴完了整整兩瓶不貴適合小女孩(hh誰還不是個小可愛呢瀉藥祝好

7樓:金柚子香水屋

1、雅頓綠茶是一款柑橘香型芳香調的女用香水。

小鳥依人、小清新的感覺。

2、 CK one是中性香水。

有性格、女漢子的感覺。

看你自己喜歡哪種風格了~~

白酒總是喝不習慣,紅酒可以推薦些入門級別的嗎?

已重置 自己釀點兒 準備 玻璃罐子洗乾淨,吹風機吹乾,葡萄洗乾淨,晾乾表面水分,冰糖篩乾淨。第一階段 底層放一層葡萄,然後上面撒點兒冰糖,然後再放一層葡萄 比例是十斤葡萄,一斤半冰糖 這是我經過精確測量數次得出的最好口感比例 把罐子密封。第二階段 半個月後把葡萄和冰糖用木棍攪碎。第三階段 過乙個月,...

入門級別的高價效比單鏡反光機有哪些推薦?

芸薈 二手的不建議的話。推薦佳能5D2 5D3 尼康D610 索尼A7M2 剩下的錢買鏡頭和防潮箱三腳架 芸薈 2021年相機推薦 新手 學生 小白入門相機推薦 單反推薦 微單推薦含二手 芸薈 鏡頭庫 場景選擇合適的焦段鏡頭 鏡頭字母含義 分辨鏡頭好壞 盜夢圖靈 首先,相機水深,不建議買二手的。另外...

誰能告訴我入門級別的錄歌裝置 最好還能直播唱歌 我完全不懂 求推薦?

小語小新 個人錄音 直播 麥克風 797的M3 音效卡 maya22usb 耳機 這個根據你的預算吧 需要買個話筒架,並對你的錄音環境進行處理。1 手機如何連線音效卡 麥克風?蘋果 華為 安卓其他手機的介面該如何連線?音效卡有手機音效卡 電腦端音效卡,必須客觀的說手機音效卡整體效果來說比不上電腦端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