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週末沒有任何人聯絡你,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30 11:53:43

1樓:weilin

我不是女生,也沒有從真正意義上和乙個女生談過一場很浪漫的戀愛。所以我也不能真的很了解女生心思。

樓主描述裡說:獨自一人在家,沒有男朋友,同住的朋友有男朋友,自己週末獨自在家,手機上沒有任何人聯絡自己,自己乙個人去吃飯看電影逛街,以前覺得很享受,現在忽然覺得很孤獨,但是沒什麼談戀愛的想法,可能是對感情和婚姻沒什麼期待吧。

我現在高一。我也是週末的時候,沒有任何人聯絡自己。同學老師我基本上不想和他們聯絡,週末我都不想去看電影逛街,感覺我老家就那麼大,沒有地方可去。

2樓:王義心

人生來孤獨...孤獨才是常態、不了解這一點你永遠都無法適應它。你要知道沒有任何人可以陪你一輩子。

你已經長大了,不是所有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浬,你擁有的從來都只是你自己。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3樓:

就是很自由啊, 想幹嘛幹嘛。想睡覺睡覺 ,想玩手機玩手機,實在無聊自己可以出去玩啊完全不用考慮對方感受,把自己整舒服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滴!乙個人吃東西,逛街,看電影,爬山啥的,也很有意思。

以後戀愛了結婚了就少有個人活動啦,好好珍惜吧。當然我也可以主動約朋友呀。via母胎單身的自我解讀

4樓:老樣子

我高中生,住宿,平時吃飯跟室友一起,但是每次到週末都是乙個人,她們都有自己的事情,剛開始啊確實挺難受,感覺很孤單,但是慢慢的也就習慣了,我可以自己吃飯,寫作業,看書,打遊戲,也不用另乙個人陪著,沒有知心朋友,同學都是點頭之交,從討厭那種感覺到享受,還行吧,週末可以去圖書館的,充實自己

5樓:阿卿

其實挺好的

找個靜吧或者圖書館或者看看展覽

太多事情能做了

等你適應了這種乙個人也非常充實的日子你便不再覺得乙個人的週末孤獨無聊了.

6樓:

改變這樣的感覺兩個辦法,一是讀書,二還是讀書。

等你靜下心來讀書,你會發現這個聒噪的世界,能享受寂寞和孤獨是多麼奢侈的一件事。

只有乙個人的家,沒有任何人可以說話,沒人做飯吃,又不愛出去玩,也不是很愛社交,那麼乙個人在家如何充實自己,如何不孤獨,如何過的有意義呢?

安穗 哈哈哈,這個問題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的。來來來,我告訴你我都在家玩什麼。看美劇,看電影,看動漫,玩兒烘焙,做手賬,練字,看書,讀詩,插花,練歌,做飯。別說孤單了,我就喜歡乙個人在家自己玩兒,最高記錄,大半個月沒出過門。很多人都會問我,你乙個在家幹嘛啊,不無聊嗎。完全不會好嗎,我不看韓劇,不看綜藝...

有沒有乙個人在你身邊,可以不用去羨慕任何人?

蜂蜜 給我擰瓶蓋,拉我進馬路裡邊,任性吵架的時候總是他主動認錯,給我洗臉,給我洗腳,給我支付寶打錢,給我分析事情問題大小,給我面子,他很優秀,從來沒有哪個異性對我這麼好,然後遇上這個男盆友後,啥都有了,只是他最近好忙,不能去打擾他,喜歡他主動抱我撒嬌,哈哈簡直不要笑死 藏青色 有,我的姐姐。兩個人的...

為什麼會討厭身邊每乙個人,不想和任何人打交道,就想自己乙個人玩

我不喜歡人 無論怎麼劃分你都找不到完全和你口味的人 富貴者缺德壓榨 貧賤者素質低下 虛偽冷漠自私追名逐利見風使舵表裡不一言行不一故作姿態現實無比愚昧封建無意識的壞 你敢信表面光鮮亮麗 內裡已經腐朽不堪 你敢信明明縱情聲色 卻自演清心寡欲高尚文流 真T的惺惺作態醜惡下流 富貴的地方骯髒陰謀迭出卻披上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