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是乙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5-10 07:15:24

1樓:哼哼

相信我,了解他之前你要做好可能短時間內不會再喜歡其他明星的準備,因為他太優秀了,讓別的人黯然失色。

也許開始會覺得他的樣子有點奇怪,但是了解他之後會覺得越看越帥。歌耐聽,舞耐看。

他是值得被所有人愛的人。

2樓:coolguy

很溫柔,很善良,但這一方面也是他的一大缺點,他不懂拒絕別人,他的母親嘉芙蓮曾說過,麥可傑克遜覺得自己和母親很像,但是嘉芙蓮並不希望兒子像他,因為太容易相信別人了,總是認為身邊的人都是好人。他太溫柔,太純真了,可是這些難得的品質卻給了那些心懷不軌的人誹謗他的機會。

3樓:

很小的年齡就深處利益鏈的核心,所有人都在利用他,父母,兄弟姐妹,影響過的藝人不計其數,可能是很多人心中的神吧,雖然不會正面承認。

天才生下來就是天才,到死都是,其實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4樓:祖小倩

看過乙個他的傳記,對他的了解也是從那開始但也僅限於此,我覺得我無法全面客觀的評價這樣一顆巨星,但他的故事會讓我想到時下很流行的乙個話題~原生家庭,苦難造就偉大,所以人生真的沒有正解。

5樓:tsh

舞台下和生活中:善良,脆弱,童心未泯,慷慨,無私,害羞,靦腆,含蓄,易相處。用」天使」一詞形容毫不為過。

舞台上和表演中:萬夫莫敵,一神之下,億人之上,熱血激昂,霸氣側漏,威風凜凜。用乙個」神」字形容毫不為過。

作為乙個00後的邁親,MJ是我最崇拜最喜歡的明星,沒有之一!真的沒有之一!講道理,說實話,講真的,沒有之一!(重要的是說三遍!)

6樓:mkmhjjn

十一年邁迷的我想說,他是個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人,但他是個有才華的好人,是他不正常還是這個世界不正常,我覺得各位心裡有答案

7樓:吸榮大隊扛把子的

瀉藥雖然我不是邁粉,但素我相信粉絲都是那麼溫柔的人,愛豆肯定也是純淨,溫暖的人!

也許在另乙個平行世界,回答的小可愛們正在星星眼看著台上閃閃發光的愛豆為他揮舞螢光棒,大喊應援吧!

於粉絲而言,能讓他心甘情願用一生去粉的人,就不再只是把他當偶像了,而是獨自一人奔跑在黑夜裡照亮腳下的路燈,隨著光亮去追隨一生……

願每乙個黑夜,你心裡的光都可以帶給你力量,繼續前行(●°u°●) 」!

8樓:Pilot Stan

Prince在綜藝節目裡玩乙個抽詞立刻說第一印象的遊戲,當抽到「Michael Jackson」的時候,他脫口而出的是「天才」。

當MJ去世的訊息傳來後,王子立刻取消了樂隊的排練,回到家裡自閉,幾天都不和外界交流。後來他說了一句著名的話:失去所愛總是令人悲傷。

事已至此,Prince是怎麼看待MJ的,以及MJ究竟是乙個怎樣的人,我想已經很明了了。

現在兩人在另乙個世界重新相遇,我只希望大家不要在因為他們兩個有任何的爭論,甚至惡語相向。

他們只是孩子。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會在時代的潮流中被人們遺忘嗎?或者說已經是這樣了?

Moonwalker 我是2005的他過世時我才四歲,我爸媽沒有特別的喜歡他,只有跟我說他是一位歌手,直到去年我偶然看到他的 Beat It 我就去看他的生前的經歷,當我看到他的品德是多麼的好,再加上他的音樂和舞蹈的才華使我愛上的他,最後我想說 I miss you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歌曲為什麼難唱?

一天 後排指路他的一次採訪裡的清唱 音有一點點的不准,但是那個律動和節奏,真的是嘆為觀止我是真的覺得乙個歌手的節奏感很重要,特別是唱這種pop反正他是神 天賦加成吧!這玩意是骨子裡的。世界上目前來說,貌似還沒有人能夠成功的翻唱MJ的歌。他那個節奏,怎麼說呢?就像周杰倫唱雙節棍,店裡面的媽媽桑茶道有三...

如何評價麥可傑克遜?

紅色共濟 乙個歌手,或者樂隊如果有能稱之為偉大的地方,那一定是因為他表現了一些東西,一些能夠改變一些事情的東西。崔健有一段話說得特別好,說為什麼沒有搖滾,其實這裡可以完全對應到MJ身上,他之所以是他,是因為他在衝破著枷鎖。MJ的很多歌曲,和今天很多熱門歌曲不同。我們今天熱門的歌曲是什麼,帶你去浪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