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有任何的黑點嗎?

時間 2021-05-06 14:00:59

1樓:GunsandHandcuffs

我不知道。

作為乙個俗世間的凡人,他肯定會有自己的缺點,不過,我不覺得這能稱得上黑點。

就真的,我一度感覺他也太純淨了,感覺不真實,但奈何事實告訴我,世界上還真有人那麼可愛,那麼有愛。

我二次元喜歡好多作風半點不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人,是因為藝術美感,但三次元,除去我磕的CP,我的偶像只有他。

除非我能找到超越他的人,不然大概不可能會追別人吧。

2樓:不停的魚

有乙個巨大的缺點,不是黑點,那就是太聖母了!!!

原諒一堆傷害他的人,但並沒有換醒這些人的良知,只會讓人覺得懦弱好欺負,進而又被踩上幾腳。

幫助一堆人,卻被反咬一口,還不汲取教訓,結果摔倒在同乙個坑里。

官司勝利以後短短四年就慘死,就是這個聖母性格害了他。

3樓:張中指

黑點什麼的我不知道,因為我根本就看不到啊,相比於他太陽般閃耀的優點,他的缺點就像細小的星辰一樣啊,太陽一出來,星星就都不見了。

4樓:Mr.飛魚君

有,最大的黑點,就是走的太早了!

那年要去英國留學的我,本來可能有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能看他的現場演唱會的!可惜,一切都不可能了!沒有辦法原諒,為什麼,會這麼早就離開了我們…連乙個見你一面的機會也終沒有能給到我們,唉。

想念你,Michael

5樓:小丫頭片子哦

太善良,不懂得保護自己,給了有心之人可乘之機。邁神是遺落人間的天使,感受了人間疾苦,回歸到了天堂他本來的位置,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沒有痛苦和傷害。

6樓:Loving you

有啊,,,唉:-(邁邁的黑新聞太多了,說他這說他那的,,沒辦法人紅是非多很多人為了錢為了利益不惜一切代價傷害邁,,要不然邁不會死又要哭了我

7樓:

有的。他是個中二病患者,異常的中二,從部分歌曲和mv可以看出來。最典型的就是ghost。

以下內容不僅中二而且有點恐怖。

那個骷髏是他非要弄的,歌詞也是他搞的,我看的時候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不是被嚇的)

8樓:無獎競猜

有可能邁邁太優秀了人們會想知道這些吧

邁邁不是專情的人吧和很多美女都有過風流韻事年輕的時候拍個MV(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差點求婚還有對波姬小絲的迷戀晚年還被爆和東歐美女車震

多情的人

9樓:NNIIBIUOSUSIM

沒有,從沒有,乙個都沒有。

他是世界上最善良,最博愛,最純真的人。

再美好的詞都不足以形容他

因為他就是美好本身。

所謂「黑點」的真相:https://

10樓:篆痕輕嫋

90年開始粉他,至今幾十年了,從粉絲心態出發肯定沒黑點,這是人之常情,但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沒有缺點的人根本不存在吧,所以我覺得不因為喜歡而刻意拔高,也不因為不喜而刻意貶低才是正確的態度。

至於老邁生活中的某些黑點,只要不挑戰法律不觸碰道德,不影響我聽他的歌看他的舞。我不關心。

就這麼簡單。

11樓:斜睨

他是天使嘛?(沒有吹捧的意思)

他基本沒黑點,但人無完人,我堅信他肯定有缺點,但他的大部分缺點就像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在有些人的眼裡是缺點,在有些人的眼裡卻是優點。

相同,因為他的相對完美,他經歷了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從來沒有經歷過的苦難。我覺得這些苦難從來不是他的財富,是他的劫難和磨礪,我覺得他不應該感謝這些苦難。

他應該恨,他不應該太善良,他太過於純真和敏感。但同樣這些,讓我從另乙個方面去敬佩他。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他可能還是有一些小瑕疵,但起碼在我們能看到的地方,他表現的幾近完美。

12樓:

如果你懂,吉利安諾=邁克

看過教父,深層理解的話,邁克傑克遜就是吉利安諾式的人物,不能評價乙個人的黑點等等,但可以說不一樣的人格會造就不一樣的命運。

13樓:thriller

先往大了說,沒有黑點,如果不了解他,可以去看網上現在所有他的黑點,都有實錘證明是虛構的。

往小了說,當乙個男人在你眼裡是可愛的時候,你就完了,他做什麼你都喜歡你都愛。無水印

14樓:

沒有。他是我見過的現實生活中頭乙個對自己要求極其嚴格的人,無論是事業還是人品。

他是乙個把理想的人格在現實社會中實現的人,雖然這樣真的很累,幾乎沒有人能做到,但他就真的做到了。他不是神,只是乙個對自己要求嚴格並且對生活有足夠的熱情支撐他完成這一切的普通人。但這也是他的偉大之處。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會在時代的潮流中被人們遺忘嗎?或者說已經是這樣了?

Moonwalker 我是2005的他過世時我才四歲,我爸媽沒有特別的喜歡他,只有跟我說他是一位歌手,直到去年我偶然看到他的 Beat It 我就去看他的生前的經歷,當我看到他的品德是多麼的好,再加上他的音樂和舞蹈的才華使我愛上的他,最後我想說 I miss you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歌曲為什麼難唱?

一天 後排指路他的一次採訪裡的清唱 音有一點點的不准,但是那個律動和節奏,真的是嘆為觀止我是真的覺得乙個歌手的節奏感很重要,特別是唱這種pop反正他是神 天賦加成吧!這玩意是骨子裡的。世界上目前來說,貌似還沒有人能夠成功的翻唱MJ的歌。他那個節奏,怎麼說呢?就像周杰倫唱雙節棍,店裡面的媽媽桑茶道有三...

如何評價麥可傑克遜?

紅色共濟 乙個歌手,或者樂隊如果有能稱之為偉大的地方,那一定是因為他表現了一些東西,一些能夠改變一些事情的東西。崔健有一段話說得特別好,說為什麼沒有搖滾,其實這裡可以完全對應到MJ身上,他之所以是他,是因為他在衝破著枷鎖。MJ的很多歌曲,和今天很多熱門歌曲不同。我們今天熱門的歌曲是什麼,帶你去浪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