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真有那麼厲害麼?

時間 2021-05-06 07:46:12

1樓:ZWDDNX

比珍珠還真,在他的歌聲與舞蹈裡能感受到靈魂的存在。我最喜歡We Are The World和Beat lt這兩首,簡直直擊心臟!

2樓:謝宇晨我老婆

用那句歌詞來說吧

「He say one day u will see, his place in world history」

This is it

3樓:三星堆雪人

不厲害,一點都不厲害,唱片銷量全球第一,6.5億張,不包括盜版!格萊美有史以來獲得最多獎項的個人!!別人開演唱會要錢,他的要命,

4樓:實在不知道叫什麼

他不厲害啊,只不過就是成為了一代人甚至兩代人的信仰而已。本人82年生人,六七歲的時候跟著老哥看他的mtv,從此深陷其中,他已成為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僅此而已,不厲害。

5樓:

咋這麼多問題問我MJ

沒有吹得那麼神「30億粉絲」 「借70萬軍隊」

真當MJ是上帝啊?!

但他的確是這個世界上最成功的流行藝人

可以說是The most famous

沒有之一

6樓:

我的天吶,我今天第一次看他95年的dangerous完整版,太神了

唱功我不懂,但是舞蹈踩點太舒服了,動作乾淨,力度絕妙,編舞神仙,表情到位,整個下來滿是驚豔,太強了真的

7樓:猜我最愛的是誰

別的不敢說,在歌舞領域已經入神域,凡人無法企及。

但,越是天才越有軟肋,在乙個方面特別頂尖就在乙個方面會特別脆弱,這也是他盛年隕落的根本原因。所以,樓主問他是否厲害,我光想都覺得心很痛。

8樓:篆痕輕嫋

當然厲害。一生的追求依次是事業,慈善,整容,並且能把每項都做到極致讓人難以超越。只可惜,很多人無視他的前兩個追求,只對他最後的嚮往津津樂道,並且添油加醋發揚光大。

乙個心地澄澈對人善意做事認真的人,卻被落井下石群起攻之,希望他在天堂被溫柔以待。

9樓:葭葭0713

這幾十年來全世界就沒乙個能到達傑克遜70%火爆程度的流行樂歌壇巨星,他是乙個時代的開創者,現在的所有巨星都是他的承襲者,而且遠遠達不到他的高度,他是巨星中的巨星,是你能知道的當前的巨星們的偶像。

10樓:FranthaMyDear

你用網頁開啟QQ郵箱時就能發現,配圖從幾年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那個,

如果你認為我是錯的,那你最好證明你是對的。

King of pop

11樓:夜的第七章

唱功,創作,舞蹈,只要你佔一樣你就是天才,偏偏他三樣都佔了。還不止是這些,他的慈善,人品,博愛,知名度,影響力,人格魅力,都是人很難達到的頂端。可以說,世間再也不會有這麼美好的人了。

12樓: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題主可以把麥可傑克遜從五兄弟時期到後來流行之王期間所有的歌曲、mv、演唱會live全過一遍....大概就就不會再提這個問題了:)

13樓:大和

至少從我聽說的種種故事,他真的是乙個力求完美的人,作為當代年輕人舞蹈與歌曲的好壞我無法評判,因為每個時代的審美不同,但是我父母都曾表示他的死是天妒英才。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會在時代的潮流中被人們遺忘嗎?或者說已經是這樣了?

Moonwalker 我是2005的他過世時我才四歲,我爸媽沒有特別的喜歡他,只有跟我說他是一位歌手,直到去年我偶然看到他的 Beat It 我就去看他的生前的經歷,當我看到他的品德是多麼的好,再加上他的音樂和舞蹈的才華使我愛上的他,最後我想說 I miss you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歌曲為什麼難唱?

一天 後排指路他的一次採訪裡的清唱 音有一點點的不准,但是那個律動和節奏,真的是嘆為觀止我是真的覺得乙個歌手的節奏感很重要,特別是唱這種pop反正他是神 天賦加成吧!這玩意是骨子裡的。世界上目前來說,貌似還沒有人能夠成功的翻唱MJ的歌。他那個節奏,怎麼說呢?就像周杰倫唱雙節棍,店裡面的媽媽桑茶道有三...

如何評價麥可傑克遜?

紅色共濟 乙個歌手,或者樂隊如果有能稱之為偉大的地方,那一定是因為他表現了一些東西,一些能夠改變一些事情的東西。崔健有一段話說得特別好,說為什麼沒有搖滾,其實這裡可以完全對應到MJ身上,他之所以是他,是因為他在衝破著枷鎖。MJ的很多歌曲,和今天很多熱門歌曲不同。我們今天熱門的歌曲是什麼,帶你去浪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