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麥可傑克遜的長相?

時間 2022-01-11 09:57:53

1樓:Pink

才華才是最重要的,外貌不重要,他是The king of pop,他的才華已經掩蓋他的外貌。只要看了他的mv,聽了他的歌,你只會感嘆,世界上竟然有如此有魅力的男人,你會被他深深吸引住的。相信我,去看看他的mv、聽聽他的歌,你會愛上他的,他是個光芒四射的男人。

順便附幾張他的美圖。

2樓:

MJ是亞歐非混血兒,集三個人種優勢於一身。

他的臉和頭很小,下顎線明顯,眼睛是卡姿蘭大眼睛(說實話沒見過誰的眼睛比他好看)嘴大笑起來很甜(我就喜歡嘴大的)除了鼻子是整過的,其他都是原裝的(我覺得他鼻子整的挺成功的)

然後,身材是寬肩,窄腰,大長腿還有翹臀,手臂也很長,這就是天賦了,天生的。然後他雖然瘦,但是不柴,骨肉特別勻稱~

我覺得他的美是獨一無二的,一張奇異美麗的臉龐,完美的身材比例,Michael is so hot!

3樓:Moonwalker

要我評價Michael 的長相,我只能說我不配,但一定要說的話應該是前中期帶一點野

還有中間Dangerous時期

中後期是氣質和美麗

他每個時期我都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BAD和Dangerous時期。

如何評價麥可傑克遜?

紅色共濟 乙個歌手,或者樂隊如果有能稱之為偉大的地方,那一定是因為他表現了一些東西,一些能夠改變一些事情的東西。崔健有一段話說得特別好,說為什麼沒有搖滾,其實這裡可以完全對應到MJ身上,他之所以是他,是因為他在衝破著枷鎖。MJ的很多歌曲,和今天很多熱門歌曲不同。我們今天熱門的歌曲是什麼,帶你去浪漫的...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會在時代的潮流中被人們遺忘嗎?或者說已經是這樣了?

Moonwalker 我是2005的他過世時我才四歲,我爸媽沒有特別的喜歡他,只有跟我說他是一位歌手,直到去年我偶然看到他的 Beat It 我就去看他的生前的經歷,當我看到他的品德是多麼的好,再加上他的音樂和舞蹈的才華使我愛上的他,最後我想說 I miss you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歌曲為什麼難唱?

一天 後排指路他的一次採訪裡的清唱 音有一點點的不准,但是那個律動和節奏,真的是嘆為觀止我是真的覺得乙個歌手的節奏感很重要,特別是唱這種pop反正他是神 天賦加成吧!這玩意是骨子裡的。世界上目前來說,貌似還沒有人能夠成功的翻唱MJ的歌。他那個節奏,怎麼說呢?就像周杰倫唱雙節棍,店裡面的媽媽桑茶道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