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會在時代的潮流中被人們遺忘嗎?或者說已經是這樣了?

時間 2021-05-05 18:11:32

1樓:Moonwalker

我是2005的他過世時我才四歲,我爸媽沒有特別的喜歡他,只有跟我說他是一位歌手,直到去年我偶然看到他的《Beat It》我就去看他的生前的經歷,當我看到他的品德是多麼的好,再加上他的音樂和舞蹈的才華使我愛上的他,最後我想說

I miss you Michael Jackson.

2樓:

題主記住我的一句話,經典永流傳。

不知道題主聽過鄧麗君的歌麼?人們對她最高的讚譽就是「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

世人會忘記莫扎特、貝多芬嗎?不會的。

我們後代會忘記李白、杜甫、屈原等等優秀的詩人嗎?也不會。

現在歌手唱歌出的mv,創始人是MJ。他的作品和他的舞步,一直被模仿,卻從來沒有人能夠超越他。而他影響了很多人,因為他而走上演員或歌手的道路,擁有這麼巨大影響力的歌手,除了他我找不到第二個了。

3樓:

寫進教科書裡的人,不會被遺忘吧。

哪怕後來人知道他,也只是僅僅知道他的名字而已。

但我這一生都會記得他。

至於身後事,管他的呢。

4樓:有夢想的大丹丹

我覺得不會吧,如果說他的歌他的舞蹈也許隨著時間的流逝很久很久很久以後,可能被淡忘。但是我覺得邁的精神如果真的有了解他的人一定不會忘記的,畢竟他的魅力不光在於他的才華,還有他單純善良的內心。嗯嗯想想就讓人心疼,世界太複雜詆毀讓他一定受了特別多的苦

5樓:

用一句他的歌詞來回答:I will never let you part, for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真心愛他的人永遠不會忘記他。

6樓:黎明

這麼說吧,我是MJ死後才喜歡上他的,也要十年了。這十年間我沒有喜歡過其他任何乙個歌星,也沒有任何一首歌能給我當初mj的歌給我的震撼。到現在我的密碼格式還是MJ加數字。

7樓:

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

《富比士已故名人收入榜》

他2009.6.25離開

*年份 * 排名 *收入

2009 No.3 — 9000萬美元

2010 No.1 — 2.75億美元

2011 No.1 — 1.7億美元

2012 No.2— 1.45億美元

2013 No.1 — 1.6億美元

2014 No.1 — 1.4億美元

2015 No.1 — 1.15億美元

2016 No.1 — 8.25億美元

2017 No.1 — 7500萬美元

2018 No.1 — 4億美元

8樓:Jennifer

長篇大論其實沒什麼用,建議提問者關注美國那邊的「去世藝人年收入排行」,每年都會發布的。

資本是世界上最殘酷也最客觀的東西,被遺忘的藝人是賺不到錢的。

9樓:

要想不被遺忘,需要後繼有人。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人的精神可以傳承下去。

MJ最有價值的精神也就是愛和和平,保護環境,這也是非常普世的精神,其實很好傳遞,每乙個受過MJ影響的人都可以傳遞。

第二就是藝術成就,這個屬於圈子內的東西。

參考乙個其他的圈子,物理圈。

有巨大貢獻的物理學家,其名字會被用作物理單位,這樣只要是學物理的人絕對忘不了這位。

流行樂壇暫時沒有這樣的好形式,或許可以設立什麼獎項吧。

10樓:

Emmmmm我是01年的,身邊幾乎所有同齡人都知道他,並且也有很多像我一樣愛他的人,但是曾經問過05年左右的妹妹她就是完全不知道了,但我覺得,被遺忘一定是不可能的,只要有乙個人還記得他,他就不會被遺忘

11樓:腳尖太空步

麥可傑克遜,每次看到這個名字無論中英文心裡都會一顫。他的影響力,超越了很多界限,可能還有一些人不知道他。但,知道的都知道,他有一種魔力,就像信仰一般;即使在遠方,也一樣無與倫比。

——九年邁迷留,致最愛的邁

12樓:

問出這種問題的人明顯不在他的餘威的勢力範圍內。也不太關注他的legacy的動態。

今年他六十歲了,好幾個大博物館會有一些展覽。年年都有人翻唱他的歌曲。去年遺產公司出了一張不那麼有誠意的精選集,埃及有人拍了一部叫《傑克遜酋長》的電影,很多電影裡都出現了他的掠影,也不斷有新的紀錄片,影視作品提上日程。

他的作品有人翻奏,有人混音,也有人研究他,有人消費他,有人傳謠,有人背叛他,有人紀念他,也有新的歌迷會愛上他。

他的呼吸停在了五十一歲之前。隨著歷史的變遷,他會和千萬別的傑出的藝術家一樣漸漸失去生人的親近感,他的名字會變成符號。但是他的傑出成就已被被錄入史冊。

他會被遺忘嗎?你和我估計看不到他被遺忘的那一天。

作為他的歌迷,我唯一的願景就是,希望那個生於一九五八年夏季的,和我們一樣會生病,會哭,會笑,會愛,會被欺騙,會做下很多錯事的,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凡人,我希望他永遠不會被淹沒在歷史的標籤背後。

I know the creator will go. But his work survives, that is why to escape death, & attempt to bind my soul to my work.

作為一名邁迷,Michael Jackson對你最大的影響是什麼?

1.我最早聽的英文歌就是從mj的歌開始聽起的,在很年幼時聽他的歌在當時對提高英語水平的確有些幫助,我也從他開始接著聽起各種各樣的英文歌。2.在自己年幼時就對各種事情有了思考,例如racial discrimination,對世界 對兒童的關注與關懷等等,這在當時的那個年紀,是很少有同齡人思考的。3....

像 Michael Jackson 和 Bruno Mars 兩人的歌聲音聽起來不高,但唱起來非常高是怎麼回事?

烏有鄉的鏡中人 主要就是音色問題。這兩位歌手都是歐美男聲裡面的頂級高音選手。由於他們在歌曲裡展示的常用音區就比較高,所以偶爾唱稍微不那麼高的歌,就給人感覺好像音很低的錯覺,實際上他們仍然在正常變聲男性難以到達的音區。比如說MJ在危險巡演後半程,由於體能原因,把 Beat it 降了三個半音演唱,聽慣...

因為Michael Jackson 的那一首歌而入坑呢?為什麼?

愛生活的Jio妮 Earth song mv看哭我 初中拿到人生第一部智慧型手機我哥不用了給我的 好像是索尼 接觸到MJ也是因為他然後去搜了他的歌看到了mv 大晚上躲在被窩裡哭 郊區白日夢 beat it,就是剛好差不多一年前的2月,那時剛聽英文歌,喜歡黴黴。發現有人推薦他的歌,點開,感覺前奏非常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