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當年到底有多火?

時間 2021-05-06 22:13:40

1樓:613檔案館

2023年,蘇聯解體兩年後,麥可傑克遜登上莫斯科紅場。

蘇聯時期的資訊封閉,和對西方流行樂的禁止,並沒有阻止蘇聯人民對麥可傑克遜的喜愛。

麥可的「蘇聯」粉絲,將莫斯科紅場擠的水洩不通,麥可在紅場上閑庭信步,彷彿是一場「紅場閱兵」。

2樓:春風比肩

舉個例子,提到黴黴,我們會想到和她差不多時期的歌手如水果姐,艾薇兒,麥當娜。

但是提到MJ,我想不到和他差不多時期的歌手是誰,我真的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3樓:悅石

I LOVE YOU, MJ.

說實話我很討厭那些無限尬吹MJ的文章,無限尬吹反而會激起一部分路人對MJ的反感,反感之後,可能連去了解實情都不願意去了解一下。

4樓:綠毛海龜

知乎首次回答送給我邁。

舉個真實的例子,我家小時候農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買的history和顫慄的光碟,那都是二十多年前了……

5樓:貓咪的夏目

有種說法是:他是唯一一位舉行演唱會需要軍隊來維持秩序的歌手,而且在演唱會現場要準備能容納近3000人的醫療地點,因為隨時都會有歌迷太激動而暈倒。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會在時代的潮流中被人們遺忘嗎?或者說已經是這樣了?

Moonwalker 我是2005的他過世時我才四歲,我爸媽沒有特別的喜歡他,只有跟我說他是一位歌手,直到去年我偶然看到他的 Beat It 我就去看他的生前的經歷,當我看到他的品德是多麼的好,再加上他的音樂和舞蹈的才華使我愛上的他,最後我想說 I miss you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歌曲為什麼難唱?

一天 後排指路他的一次採訪裡的清唱 音有一點點的不准,但是那個律動和節奏,真的是嘆為觀止我是真的覺得乙個歌手的節奏感很重要,特別是唱這種pop反正他是神 天賦加成吧!這玩意是骨子裡的。世界上目前來說,貌似還沒有人能夠成功的翻唱MJ的歌。他那個節奏,怎麼說呢?就像周杰倫唱雙節棍,店裡面的媽媽桑茶道有三...

麥可傑克遜最輝煌的時候有多火?

他在非洲乙個小國家被封王了,薩尼王。加冕現場 https b23.tv OpYKsh 當然,薩尼王作為藝術家太忙了,所以他把王位傳給了別人,不過只要他願意,他隨時可以再管理國家事務。 蟹妖 這個問題我想皮一下。大概就是這個圖咯 這不是演唱會,是他在酒店陽台上給歌迷打招呼。這也算萬 萬人空巷了吧哈哈哈...